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超神準!從廚房清潔習慣,看2017隱藏運勢!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如何為4∼7歲的孩子挑書?漸進式親子共讀,可培養孩子專注力?快看【信誼奇蜜4-7歲育兒報】的精彩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1/13 第89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超神準!從廚房清潔習慣,看2017隱藏運勢!
凡於活動期間內,登入活動網站參與「新春淨好運」網路活動,完成占卜並Facebook分享圖文者,即可參加抽獎。(抽ANOLON饗宴導磁單柄煎鍋21.5CM)

活動網站:超神準!從廚房清潔習慣,看2017隱藏運勢!
主辦單位:花仙子
活動日期:2017/1/6~2017/2/3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京都怎麼玩?台灣虎航說了算!
• 票選你最想搭台灣虎航到下列哪個京都秘境玩,就有機會抽中台北─大阪來回機票及京都住宿卷兩張。

1月14日 ★★★★★

•金雞利!春節長輩送禮大調查
• 咚咚鏘!咚咚鏘!又到了農曆新年,返鄉拜年的時節了!今年的春節伴手禮,你是否已經有了秘密武器,送到長輩開心又歡喜呢?本次特舉辦【金雞利!春節長輩送禮大調查】,邀請你來填問卷,抽大獎,快來分享在滿滿的禮物大平台中,你打算送什麼?就有機會獲得伴手禮基金唷!

1月18日 ★★★★

•momo好聲音3-美聲救世界
•1/5~1/11盲選天籟美聲,1/12~1/18預測誰是冠軍。每日每人可投2票,須分別投給社會組、學生組各1名。

1月18日 ★★★★

•【為中職加油、抽東京機票】
•「為中職加油,送你去東京!」快填寫問卷,並回答正確答案,就有機會抽中台北-東京來回機票。另外加碼分享好禮,再抽一張機票啊!!大家趕快告訴大家,一起為中職聯隊加油!有獎徵答問卷連結:https://goo.gl/nwPLLF

1月22日 ★★★★★

•2016風雲機票選
•ePrice台澎金馬註冊會員皆可參加《2016風雲機票選》,投票成功即擁有抽獎機會,活動將抽出12個獲獎名額,獎品包括8款優質手機、1款平板、1款智慧手表、1款智慧手環、1款藍牙耳機,共計12組獎項。

1月22日 ★★★★★

•【X-TRAIL廣告小影展,評審換你當!】
•不論是被大白鯊追著跑,或者勇敢縱身跳躍到溪谷中,甚至到宇宙中參加星際大戰!(咦?!) 開著X-TRAIL就是能讓你體驗與眾不同的人生!留言回覆你最喜歡哪個X-TRAIL廣告,並#按讚、公開分享本貼文,就可抽「7-11禮券500元」(共2名) 喔!另外,截圖分享最喜歡的廣告片段,SUNNY會抽出3名送「獨角仙野餐墊(1個)」。得獎名單1/23公佈於本貼文。

1月22日 ★★★★

訊息公告
音樂小知識:貝多芬 第五號鋼琴協奏曲
以「皇帝」的別稱聞名於世的第五號協奏曲, 寫於一八○八到一八一一年之間, 時值拿破崙進攻維也納, 貝多芬在兵馬倥傯之際寫下開頭草稿, 隨後題獻給學生暨擁護者魯道夫大公。

開春穿搭 紅、金也能搭得很時尚
新春穿著講究時髦之外,最好能兼具「開運」的效果,這是華人在農曆年節時最在乎的一件事情。合乎傳統的紅色與金色穿搭是首選,混搭生肖圖騰單品更是詮釋個人品味的捷徑。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