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Bella儂儂1月下一位男神專訪-張立昂•帥氣的背後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1/26 第159期  

張立昂 • 帥氣的背後

編輯│Clark Tsao 攝影|Johnathan Lee 彩妝│偉文(美少女工作室) 髮型|Hanji (Cubex)

嚴格來說,張立昂的演藝人生,30歲才真正開始,原夢想成為歌手的他,因不敵大環境的現實,轉了個彎開始演戲、成了演員,「演員歌手一念之間,既然我選擇了演員這條路,我就必須專注做到好!」對我說著這句話同時,立昂的眼神發光發熱。

最近在忙些什麼?

蠻多零零散散的工作,但最主要的兩件事,一邊跑宣傳、邊趕拍 on 檔戲《浮士德的微笑》;除此之外也在準備「華劇大賞」裡的一檔歌曲表演,這首詞跟曲都是我自己創作的,儘管現在已演戲為主,但音樂始終是我生命中最不可失去的堅持。

能否再跟我們多透漏一些你在《浮士德的微笑》中出演「趙以霆」這角色的挑戰及詮釋?

主要就是在於「角色心境」上的轉變--世故的趙以霆,以及純真的趙以霆;但最難的地方在於,我要演出趙以霆由本來很愛大笑、很陽光的樂觀特質,卻因某件大事發生後逐漸轉為陰沉性格的這段過程,加上中間也摻雜了許多大哭或大笑的橋段,使得我必須在這些瞬間的情緒中不停地切換、調整,這樣的心態扭轉,是我在這部戲裡頭深感挑戰的地方。

從演出《等一個人咖啡》開始到最近《1989一念間》、《浮士德的微笑》,皆取得不俗的評價,也引起媒體注意,你有開始感受到走紅的滋味?

與其說走紅,我覺得我更像是長達十年的沉寂,終於破繭而出,而我也願意相信自己在這一行是可以好好耕耘、生存的。

你還記得當初踏進演藝圈的關鍵點是什麼嗎?

嗯 ..... 嚴格說起來有兩個關鍵吧!在我還未踏進演藝圈之前,曾自己做了一首歌,周遭反應也還不錯,也就是從那之後,我開始會不定期在網路平台上分享我的創作,進而愈來愈多人關注到我的音樂,就這樣開啟了我對詞曲創作人以及出唱片的夢想,當然在追逐這夢想的過程中,大大小小的比賽我都參與過,但都苦無進展,直到 2014 年吧,我記得(轉頭向經紀人確認),有一部拍電影的機會找上我,就是《等一個人咖啡》,我也因此下了很大的決心-好好當演員。

 

更多內容請見《Bella儂儂》1月號

是超級乾不是超級暖 寒流穿的機能時尚大學問 日前有人穿著一件潮牌外套就騎車上合歡山,結果險些失溫凍斃 ! 時尚界已悄悄吹起一陣機能時尚風,以下是寒流來襲,好看有保暖的穿搭PICO太郎新歌《I LIKE OJ》聽了沒? 時尚也吹起OJ橘色風 最新單曲《I LIKE OJ》的洗腦功力依舊強悍,有鑑於OJ的超強魔性,今天決定來分析一下2017春夏時裝界的趨勢OJ。奧巴馬老婆絕對比川普老婆CHIC 時尚界的CHIC到底是什麼意思? 蜜雪兒歐巴馬對於美國人而言,比梅蘭尼亞川普更優雅、更Chic,最近常聽到時尚界說:「妳今天很Chic。」但到底什麼是Chic?

儂儂官方網站
立足越南 佈局東南亞
「越南有9,300萬人口,平均年齡才29歲,勞動力充足。」謝明輝分析,越南「人口紅利」還有15年光景,得好好保握。立足越南,佈局東南亞,謝明輝的投資經驗值得借鏡。

「一碗烏龍麵」她年捐300萬溫暖街友
人稱「流浪漢之母」的森本春子,在超過五十年的歲月中,用烏龍麵餵飽寒冬中無數街友,也用她的信仰,翻轉墮落黑暗者的心,幫助他們從酗酒、賭博的癮症中重返常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