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哇!玫瑰霜! 女生保養的夢幻逸品

每週 四 出刊.2017.02.02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哇!玫瑰霜! 女生保養的夢幻逸品
好康活動 

哇!玫瑰霜! 女生保養的夢幻逸品

BODY特推-保加利亞玫瑰



保加利亞是玫瑰精油在全球最高品質的產地,出產的玫瑰學名叫「大馬士革玫瑰」,因為擁有優越的生長環境,具有最好的土壤結構、空氣濕度、雲量以及降水量。幾世紀以來,保加利亞一直被公認是世界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的中心,在這裡有全世界最搶手的玫瑰精油。
玫瑰精油提煉上也具有難度,要在太陽曬乾露珠前採下香氣才會足夠,因此保加利亞「玫瑰谷」的花農,每天清晨摘下鮮花後24小時內,就要取出玫瑰精油,才能擁有最高的精油品質。保加利亞的蒸餾萃取法,以山泉水蒸餾玫瑰花取得玫瑰油及玫瑰純露。用蒸餾法所得的玫瑰油比率較低,約3000公斤的新鮮玫瑰花瓣,只能獲得1公斤的玫瑰油。


我們常聽到哪個保養品是幾千朵玫瑰做成,哪個香精是幾萬片玫瑰花瓣淬鍊,玫瑰對女人而言,除了是浪漫愛情的象徵,更是保養上不可或缺的美麗元素。BODY訪問spa專家王序寧執行長、醫美診所醫師林立荃院長,下兩周兩位將跟大家說說玫瑰的故事,不要錯過唷。


BODY-流行時尚美容美體最新資訊
BODY 粉絲頁

BODY200期博客來熱烈搶購中
BODY200期金石堂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7-01-26 美力特有種 勇敢創新•美麗到...
2017-01-19 韓流美妝秘技大公開 BODY要你...
2016-12-22 體面奧斯卡2017生物科技抗老新...
2016-12-15 BODY體面奧斯卡面膜賞首次直播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BODY 體面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