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2014年8月新機月報-富可視、HTC E8/蝴蝶2、索尼C3領軍報到


【哈燒王 Hot3C 熱門快報】讓您隨時體驗最新、最專業的測試評鑑,成為親朋好友中的資訊商品意見領袖!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30  |  第37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本期專題 2014年8月新機月報-富可視、HTC E8/蝴蝶2、索尼C3領軍報到
5.3吋纖薄時尚4G手機 Sony Xperia T3
 
 
2014年8月新機月報-富可視、HTC E8/蝴蝶2、索尼C3領軍報到
高、中階手機
支援台灣全頻段

雖然本月新機數量不如上個月豐富,但依舊為大家提供多款高、中階手機,其中 InFocus M810、HTC One(E8)、Butterfly 2、Sony Xperia C3 都是支援台灣全頻段的 4G LTE 機種。富可視本月帶來 4G 全頻段旗艦新機 InFocus M810,具備 5.5 吋 Full HD 觸控螢幕、6.99mm 超薄機身,與高通驍龍 801 + 13MP 相機高規格,獨特的焦點美背設計,會隨著不同光源產生不同的光澤效果。本月宏達電為大家推出兩款 4G 新品,其中 HTC One(E8)是一款次旗艦等級的高階機種,採用平滑流線的曲線背蓋設計,規格配置 5 吋 1080P 的 Super LCD 3 觸控螢幕,搭載 1,300 萬畫素 BSI 相機與 500 萬畫素的前置鏡頭。

宏達電另一款新品就是眾所期待的 HTC Butterfly 2 第二代蝴蝶機,規格與 HTC One(E8)相似,包括 5 吋 1080P 螢幕、高通驍龍 801, 2.5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以及 13MP + 5MP 的雙鏡頭配置。

索尼本月將推出一款主打自拍的智慧型手機 Sony Xperia C3,搭載 500 萬畫素 25mm / 80 度廣角前置鏡頭與前置 LED 補光燈,內建「AR 效果」、「玩美彩妝」等多種拍照模式,並配備 5.5 吋 720P HD 大螢幕。

集嘉通訊上個月遲到的 GSmart GX2,即將在本月上市,配備 5 吋 1080P IPS 觸控螢幕與高通驍龍 400,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支援,同時支援 WCDMA + GSM 雙卡雙待與 1,300 萬畫素主相機。喜歡凱蒂貓的粉絲注意了!Meitu 在八月將推出美圖手機 2 Hello Kitty 全球特別版,搭載 1,300 萬畫素前後雙相機,內建 7 級美顏、影片美顏等功能並且在外型、UI、配件等方面加入豐富的 Hello Kitty 元素。酷派也在 8 月推出新機 Coolpad 大神 F1 8297W,配備 5 吋 IPS 觸控螢幕,內建聯發科 MediaTek MT6592, 1.7GHz 八核心處理器 + 2GB RAM 與 1,300 萬畫素相機。

G-PLUS 與配件品牌 Hoda 合作,在本月開賣 E7 mini 粉紅包膜版,機身外層貼上了粉紅色的保護膜,更顯少女風情,規格則維持可旋轉使用的 1,300 萬畫素相機,以及 1.7GHz 八核心處理器,同時支援 WCDMA + GSM 雙卡雙待。除了 M810,富可視在 8 月還有另一款中階手機 Infocus M2,這款產品的細節目前還不清楚,僅知其配備 4.2 吋 720P 觸控螢幕與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 1GB RAM / 8GB ROM 與前後 800 萬畫素雙相機。

延伸閱讀內容

5.5吋4G旗艦InFocus M810實機亮相 台灣7月開賣。HTC One(E8)單機14900元 8/31前買就送五月天背蓋。HTC Butterfly 2台灣8月下旬登台 規格類似E8。索尼Xperia C3自拍手機 前鏡頭5MP配閃光燈 台灣8月上市。

集嘉主打5吋GSmart GX2 第四季將推4G雙卡手機【Computex 2014】。美圖手機2 Hello Kitty版 台灣7月底推出。主打性價比!酷派大神F1 8297W獲NCC認證 8月登台。13MP旋轉鏡頭八核雙卡手機G-PLUS E7 mini詳測...

更詳細的報導

 
5.3吋纖薄時尚4G手機 Sony Xperia T3
5.3吋纖長弧型
金屬材質支援4G

索尼推出厚度僅 7mm 的薄型 4G 智慧型手機 Sony Xperia T3 D5103,邊框以金屬材質打造,重量 148g,搭載 5.3 吋 720P HD 解析度 IPS 螢幕,並加入 TRILUMINOS Display 原色顯示技術、Mobile BRAVIA Engine 2 影像處理技術。Sony Xperia T3 D5103 採用 Android 4.4.2 KitKat 作業系統,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MSM8226, 1.4GHz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 / 8GB ROM 與 2,500mAh 電池,配備 800 萬畫素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相機、110 萬畫素前置鏡頭,同時支援 4G LTE(台灣適用 1800 / 900MHz)、藍牙 4.0、NFC 與 microSD 卡擴充等功能。

【Sony Xperia T3 D5103 三色賞析】

Sony Xperia T3 D5103 計有薄霧白、薄暮紫、薄絲黑三色,採用 5.3 吋 IPS 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720pixels,同時加入 TRILUMINOS Display 原色顯示技術、Mobile BRAVIA Engine 2 影像處理技術,讓畫面顯色更加鮮豔。

Sony Xperia T3 D5103 螢幕上方配備 110 萬畫素前置鏡頭、聽筒、感應器。採虛擬按鍵設計,返回、首頁、多工鍵置於手機螢幕內。機身厚度僅 7mm,採用金屬材質亮面邊框設計,視覺效果更佳纖薄;手機頂部設有 3.5mm 耳機孔。

Sony Xperia T3 D5103 將 micro SIM / SD 卡槽、電源鍵、音量鍵與相機快門鍵設於手機右側。其 SD 卡最高支援擴充至 64GB。機身尺寸 150.7 x 77 x 7mm,重量 148g。該機內建 2,500mAh 不可拆卸電池,並支援 NFC 感應技術。

Sony Xperia T3 D5103 搭載 800 萬畫素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主相機,下方為 LED 補光燈、降噪麥克風.....

【Sony Xperia T3 D5103 基本介面與設定】

Sony Xperia T3 D5103 桌面為 4 x 4 配置空間;長按桌面進入編輯,可新增 Widget 小工具、應用程式捷徑,或修改桌布與主題,且最多提供 7 頁桌面。

長按 Sony Xperia T3 D5103 首頁鍵可快速啟用 Google 搜尋頁。點選多工鍵,會顯示已開啟的程式歷程,下方則為小應用程式的最愛列。

Sony Xperia T3 D5103 通話具備快速撥號、答錄機功能,並支援智慧快搜。用戶可透過電腦軟體、線上帳號或從 SIM 卡匯入連絡人資料。

Sony Xperia T3 D5103 支援 QWERTY 中、英文輸入,並提供滑行輸入功能。支援 Wi-Fi、藍牙 4.0,並具備觸控連線、螢幕同步顯示、USB 連線等功能。

Sony Xperia T3 D5103 可啟用飛航模式、NFC 傳輸功能,另支援 4G 網路 FDD-LTE 2600(B7)/ 2100(B1)/ 1800(B3)/ 900(B8)/ 800(B20)MHz,其中台灣適用 1800 / 900MHz。

Sony Xperia T3 D5103 可在顯示設定內,開啟 Mobile BRAVIA Engine 2 影像處理技術、智慧背光控制、手套模式等功能,並可對白平衡進行調整。

Sony Xperia T3 D5103 支援 STAMINA 省電模式,以及低電量模式、行動定位 Wi-Fi 功能,能有效延長手機使用電量。內建 OfficeSuite 7 應用程式,可新增、瀏覽文件、試算表、簡報與 PDF 檔案。透過 File Commander,能依照不同分類來檢視 / 搜尋內存檔案.....

【Sony Xperia T3 D5103 相機攝錄體驗】

Sony Xperia T3 D5103 最高可拍攝 800 萬畫素相片,並提供 HDR 拍照模式。手動模式拍攝場景有柔焦快拍、夜景、高感光度等。對焦支援單點自動、面孔偵測、觸碰對焦與物件追蹤。

Sony Xperia T3 D5103 支援 1080P Full HD 影片錄製。錄影時僅支援邊錄邊拍,不過無法中途暫停錄影。前置鏡頭可拍攝 110 萬畫素相片、720P HD 影片。

Sony Xperia T3 D5103 相機 AR 效果模式內建 4 種拍攝主題,另外還可額外下載其他主題。AR 效果模式可進行拍照與錄影,且每種主題的聲音效果皆會不同。

Sony Xperia T3 D5103 具備 Social live 模式,但需先登入 Facebook 帳號,其拍攝的內容將能以 SNG 即時連線方式呈現在社群上.....

【Sony Xperia T3 D5103 效能測試】

Sony Xperia T3 D5103 採用 Android 4.4.2 KitKat 作業系統;在軟體更新中,可將軟體版本更新到最新狀態。內建 ARM Cortex-A7 架構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MSM8226, 1.4GHz 四核心處理器、Adreno 305 GPU。

Sony Xperia T3 D5103 內建 1GB RAM / 8GB ROM 重置後,提供僅剩約 388MB RAM / 4.3GB ROM 可用。使用 Quadrant 軟體測試,得分為 10,196 分;該機支援 9 點觸控。

Sony Xperia T3 D5103 機身較為纖長,加上弧型的設計,5.3 寸螢幕仍能帶來不錯的持握手感,再加上亮面的金屬邊框,不只讓手機外型更加纖薄,也讓手機質感增添不少。中階手機定位的 Sony Xperia T3 D5103,功能俱全,擁有智慧接聽、智慧背光控制、手套模式等功能,雖然其 800 萬畫素主相機表現一般,但內建有玩美彩妝模式,套用的效果也相當明顯,可增加相加使用的趣味性.....

更詳細的報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