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層疊香氛 香水、乳液讓愛更濃


【哈燒王 Hot3C 熱門快報】讓您隨時體驗最新、最專業的測試評鑑,成為親朋好友中的資訊商品意見領袖!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31 第56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台灣好果食/龍眼椰奶米布丁
時尚美妝 層疊香氛 香水、乳液讓愛更濃
流行追蹤 女星墨鏡/甜美泰勒絲 墨鏡搭紅唇耍艷
最新情報 京華城舉辦內衣特賣會 3折起
 
台灣好果食/龍眼椰奶米布丁
聯合晚報╱彭宣雅

材料:圓糯米1杯、新鮮龍眼30顆、冰糖50g、椰奶5大匙、海鹽1小撮、紫晶雪花片(紫色地瓜片)適量。

作法:

1.將圓糯米泡水一夜後,將圓糯米加入六杯水 (外鍋一杯水)放入電鍋中蒸煮。
2.龍眼剝殼後取新鮮龍眼肉備用。
3.將糯米粥移到瓦斯爐上開中小火,加入新鮮龍眼、椰奶、冰糖與海鹽攪拌均勻。
4.煮至濃稠,起鍋放涼後進冰箱冷藏,吃之前撒上紫晶雪花片裝飾即可。

 
層疊香氛 香水、乳液讓愛更濃
聯合新聞網╱徐文玲
伊麗莎白雅頓情人節推出購買新品謎戀淡香水金色晨曦100ml送謎戀沐浴膠200ml正貨 、6.8折2,700元。圖/伊麗莎白雅頓提供

七夕情人節來臨,「層疊香氛」概念愈來愈強烈,業者推出買香水送同氣味的延伸商品,如香水沐浴乳等,使香氣更持久。

業者表示,每年兩大情人節是香水送禮的季節,情人節檔期雖不敵母親節、周年慶的亮眼業績,但也是重要的應景節慶。折扣是對消費者最直接的回饋,不少品牌推出新品特惠區、任兩件特惠區,折扣約5.8折起。

千秋香水表示,去年集團香水推出部分香水任兩件8.5折,今年折扣下得略深,有任兩件6折區,包含KENZO、LOEWE、LOLITA、CLEAN等6品牌約20多樣商品。

DKNY浪漫粉戀香氛組以淡香精搭身體乳的層疊香氛組合創造浪漫印象、6.5折/2,150元。圖/DKNY提供

雅詩蘭黛集團旗下香水DKNY、Coach、TOMMY情人節特惠組合折扣與往年相當,鎖定於5.8至8.3折,設定浪漫主題,透過香水與同系列香氛沐浴、身體乳等層疊搭配法,使夏日的香味清新持久。

鋒恩香水發現香水身體系列愈來愈受歡迎,七夕瞄準層疊香氛概念,例如買香水送身體乳,對香、甜美香水6.8折起,例如,卡爾拉格斐同名時尚男淡香50ml、女淡香精45ml搭配男女身體乳各50ml,6.8折3,600元。

伊麗莎白雅頓主推新品組合,折扣低至6.8折,主題圍繞層疊香氣概念,如購買8月上市的謎戀淡香水金色晨曦100ml送謎戀沐浴膠200ml。

相較過去情人節主打對香組,今年歐舒丹主推不分男女的水漾馬鞭草中性香水,創造情感黏著度,也推出洗髮乳加沐浴膠的限量組。

 
女星墨鏡/甜美泰勒絲 墨鏡搭紅唇耍艷
聯合新聞網╱陳于婷

說到夏天時尚配件,從歐美女星們穿著清涼夏裝時「墨鏡不離臉」的狀況來看,太陽眼鏡當真是夏日穿搭中數一數二的狠角色!從機場時尚到逛街、踏青和秀小孩,它的強大存在感都為女星們增添不少迷人風範。現在就來看看哪些人的墨鏡穿搭值得大家觀摩參考一番呢?

泰勒絲身穿橘黃色格紋短上衣和湖水綠蓬裙,看起來相當清新復古,搭配橘色涼鞋讓全身色彩更「跳」卻又井然有序,漸層貓眼墨鏡讓她看起來猶如貓小姐般優雅迷人。圖/達志影像

古典甜美教主泰勒絲(Taylor Swift)也敵不過陽光的熱情戴起墨鏡來,無論是她偏愛的復古洋裝、圓裙打扮,或洋溢中性酷味的黑白穿搭,她都不忘以墨鏡來增添造型感,讓這位鄉村音樂小天后多了股名媛高貴氣質。

泰勒絲身穿湖水綠印花洋裝,搭配桃紅色露趾鞋大膽利用對比色營造夢幻感,粉藕色包款成為洋裝與鞋子間的緩衝色,黑墨鏡與紅唇也稍稍壓制桃紅的氣勢,讓整體造型更平衡。圖/達志影像

例如上半身穿橘黃色格紋短上衣,下半身搭配湖水綠蓬裙與橘色涼鞋,大玩色彩遊戲,一身粉嫩典雅的造型加上漸層墨鏡後,渾身的優雅氣質立刻再提升。都說什麼人養什麼寵物,愛貓的泰勒絲戴上貓眼鏡框後,就像一位優雅的貓小姐,悠悠地「貓步」在陽光下,不忘散發迷人的清甜氣息。

泰勒絲身穿白色背心加黑色高腰褲與帥氣短靴企圖展現帥氣風格,卻仍然掩飾不了傲嬌甜美的氣質,寬邊帽和黑色復古包讓她看起來更可愛,黑墨鏡則讓她氣勢滿分。圖/達志影像

當她換上一身湖水綠印花洋裝,大膽地踩上桃紅色高跟鞋,或者簡單地以紅條紋 T 恤搭配灰裙、綠鞋子時,便以低調的黑墨鏡與紅唇來平衡對比色造成的強烈衝突。這兩種造型如果搭配圓框小墨鏡看起來會更復古另類,但泰勒絲選擇基本款墨鏡反而展現了比佛利嬌嬌女般的氣質。而穿起中性打扮的她,雖然仍藏不住傲嬌甜美氣息,一身黑白裝扮與墨鏡的加持也讓小天后氣勢滿分,甚至更為摩登俐落,不枉她每次都把自己打理得乾乾淨淨、一絲不苟的苦心。

此外,雖然小天后常常頂著萬年不變及肩髮,偶爾還是會心血來潮小玩一下髮型。例如髮圈、髮夾、微捲波浪頭與帽子,都讓她與當天的造型更契合了,想看到泰勒絲「被衣服穿」的出糗模樣,可能得等她哪天想不開吧!

 

京華城舉辦內衣特賣會 3折起

聯合報╱楊美玲

京華城將於7月31日至8月11日於B3地心引力表演場舉辦華歌爾、黛安芬集團品牌內衣特賣會,精選內衣2件980元起、內褲2件300元起。京華城表示,像是華歌爾依珊露絲系列內衣原價1件1650元,特價2件980元,內褲原價1件450元,特價2件300元;華歌爾生物能健康系列內衣原價1件580元起,內褲1件420元起,特價2件2250元、2套2800元;SAVVY好愛現系列原價內衣1件1450元起,內褲1件380元起,特價2件2250元、2套2800元。另外,活動期間內當日消費單筆滿5000元贈慾望城市Sex inthe city淡香精100ml乙瓶,限量30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