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BUY家2-進階神手殿堂 電競週邊助你一臂之力!


【數位出版電子報】全新改版,讓你掌握第一手的數位閱讀趨勢情報、了解全球數位出版的最新動態與行家觀點。 【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8/1 第480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Buy家不敗家 - 進階神手殿堂 電競週邊助你一臂之力
  HOT發燒商品 - JOY IPX5防潑水護盾 涼夏上市
  NOVA活動快訊 - NOVA應用展★300,000現金連環抽
更多精采內容在NOVA情報誌2014/7月號,請至全省NOVA資訊廣場免費索取 >線上索取請點這裡

電競週邊大進擊 衝鋒陷陣LEVEL UP!
進階神手殿堂 電競週邊助你一臂之力

軟硬結合1+1>2,不但讓你玩得痛快更能輕鬆升級,往電競神手之路邁進!
「哎∼又輸了,滑鼠總是慢一步,鍵盤還會卡彈,難道我成為下一個台灣之光的電競神手夢就要斷送在這裡嗎?」莫急莫慌莫害怕,現在科技這麼進步,就連一般上班族用的滑鼠鍵盤都有專屬的人體工學設計,更何況為遊戲設計的電競滑鼠鍵盤也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各家廠牌都投入電競市場,提供玩家更多選擇。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在遊戲裡獲得好成績,當然也要先準備好適合的武器,才能夠搶先一步取得致勝先機。再加上軟體跟硬體間的互相結合,就好像打通了任督二脈一樣,再加一甲子功力,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讓你還沒進遊戲就先贏在起跑點上。別怪我沒提醒你喔!現在除了遊戲廠商外,相關硬體廠商也在舉辦各種電競比賽,想要脫穎而出成為明日電競之星,先來看看各家廠商的電競週邊,找到適合自己的武器跟裝備才好上戰場啊!

人體工學+舒適配置

滑鼠的DPI切換對玩家來說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功能,例如在RTS遊戲中需要大範圍移動畫面時,就需要高DPI來減少滑鼠移動的次數,而在FPS遊戲當中則是需要低DPI來提高瞄準度,然而在同一款遊戲當中,也會有同時需要極高和極低FPS的時候,這時候DPI的切換方式就更顯得重要。目前主流設計均以五階切換為主,而每一階段的DPI數值則可由玩家自行設定。另外也有針對FPS遊戲當中需要最低DPI來瞄準的情況,在軟體設定中可讓玩家選擇一鍵在正常DPI與極低DPI中切換。這樣設計的好處是一來可以減少滑鼠的按鍵次數,二來也讓玩家可以更輕鬆配置自己需要的選擇。
人體工學設計過去大多是針對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上班族或專業人士提出,現在在電競週邊上,也因應玩家長時間高強度的遊戲需求,不但在外型上以符合手掌掌握的角度設計,也特別考慮到玩家長時間抓握滑鼠產生的熱氣與手汗,特別在滑鼠上強調了散熱設計,材質上也有多元變化,藉由軟體調校與硬體設計,達到最完美的人體工學設計與舒適方便的配置。
除滑鼠鍵盤外,針對玩家之間的溝通需求,電競耳機也強調新一代的人體工學設計,像是布面材質可拆洗的耳罩,降低了悶熱感外,也更持久耐用。另外也有針對家用與行動裝置使用的複合設計,讓玩家可以從裡到外一機搞定。針對熱愛音樂的玩家們,也有強調遊戲性與音樂性的高效能設計,以全方位概念打造新世代的電競耳機。

軟硬體整合+雲端應用

除了硬體規格與設計上的科技思維,在軟體開發上各家廠商也卯足全力,追求將硬體功能發揮到極致。除了基本的巨集鍵設定外,像是針對不同遊戲儲存不同設定檔,或是結合硬體內建記憶體將設定帶著走都是現在電競週邊的基本功。而透過軟體調校,電競週邊也不再只是單純的遊戲用週邊,它們同時也可以是日常生活中操作電腦設備時的最佳伙伴。
而近幾年吹起的雲端風潮,也在電競週邊廠商間漫沿,最基本的像是將自己習慣的設定儲存在雲端帶著走,到結合App儲存玩家數據與社群分享等,都是電競週邊廠商未來的重要方向。除了跨平台的軟體整合外,跨裝置間的整合功能,也是接下來電競週邊的發展目標之一,像是透過藍牙與其他裝置連結,或是整合其他裝置等等,都會是大電競時代中重要的目標。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UDN數位閱讀網下載NOVA情報誌電子雜誌

本期其他精采文章
◎2014-07-25 BUY家不敗家1-咚滋喇叭fun音秀
◎2014-07-18 數位鑑定團- Sony RX100Ⅲ三代小攝皇 「鑑」客!
◎2014-07-11 小瑪DIY-雙頻飆速不網此升!
◎2014-07-04 特別企劃-數位攝•印 玩美典藏!

JOY IPX5防潑水護盾 涼夏上市


隨著夏日腳步到來,是否開始規劃外出旅遊行程?但是外出旅遊甚至戲水行程的同時,您的手機、平板有任何保護嗎?會不會有摔傷疑慮或是碰到水就無法繼 續使用呢?貼心的JOY事先幫您準備好防護措施,推出手機平板防水專用的「IPX5防潑水護盾」,讓您開心出遊享受悠閒假期!JOY「IPX5防潑水護盾」提供您最輕鬆的方法,就能讓手機及平板具備生活防水的功能,並且不需要改變您原有的操作方式觸控或拍照。除了超強防水、防塵、防油(不含浸泡)功能外,更提供10.1/7.9/7/5.9/4.8/4(吋)六種尺寸選擇,以滿足您不同的需求。

小包潮流來襲 羅技輕盈小巧3C產品


小型包及手拿包已成全球的時尚流行趨勢,羅技電子的研究發現,有將近五分之一的女性有試著將太多的東西放進包裡,而破壞包包的經驗。認為女性們在享受科技所帶來的便利之餘,也要隨時保持自己的時尚品味,因此精選旗下結合時髦造型及小巧體積的3C產品:羅技折疊保護組for iPad Air、羅技折疊保護組for iPad mini、羅技無線音箱X100及羅技超薄觸控滑鼠T630,外型亮眼,輕盈小巧的設計能讓您減低包包重量及物品所佔空間,並滿足科技產品的使用需求。
NOVA應用展★300,000現金連環抽
NOVA 應用展★捐發票抽平板&現金
NOVA 應用展★超值限量購
NOVA 應用展★三星彩獎金再加碼
粉絲享好康 ★ 紅米Note免費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