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陳意涵全裸露屁屁 媽傳簡訊「……」

星新聞電子報

【數位出版電子報】全新改版,讓你掌握第一手的數位閱讀趨勢情報、了解全球數位出版的最新動態與行家觀點。 【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8/02 第491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陳意涵全裸露屁屁 媽傳簡訊「……」
五月天挺高雄 捐款1500萬
高雄氣爆 新聞台延播夜不眠
發燒星動態 純情天婦羅 聽陳昇的台客烈愛
朱芯儀、賴琳恩「惡」過頭 急漂白
正取第一名 陳凱倫圓30年前大學夢
炎亞綸、李毓芬 響應「衣起為愛而買」
潘瑋柏 想把華人舞曲帶往國際
海外星鮮事 「臥虎藏龍2」將開拍 華裔岑勇康出線
中川翔子想家想貓咪 只好吞貓毛
克莉絲汀史都華 想拐小珍妮佛的男人?
港陸娛樂報 楊千嬅、古天樂 搞不定童星
鍾麗緹 自爆切除卵巢瘤

影視大代誌

陳意涵全裸露屁屁 媽傳簡訊「……」
記者蘇詠智/台北報導/聯合報
陳意涵在「閨蜜」脫光光又扮醜。
陳意涵在「閨蜜」背部全裸大解放,雖然劇組有準備替身,她還是抱著類似莎莉塞隆拍香水廣告的心情,邊演邊脫。媽媽看過片子給她的演出好評,對她露屁屁一事,只在簡訊上寫了「……」。

昨陳意涵在韓國拍片空檔接受台灣媒體電話採訪,自我解嘲一直以來都覺得是小朋友的身材,不是特別有自信,但導演黃真真透過這場裸泳的戲,詮釋角色失戀後想要重新站起來的心情, ......


五月天挺高雄 捐款1500萬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五月天對高雄有特別的情感,慨捐1500萬元。

高雄市前鎮區1日凌晨發生氣爆,藝人紛紛在網路留言祈福,心靈追隨安定之餘也採取實際行動,五月天慷慨解囊1500萬元,第一時間呼籲附近居民離開現場;丁噹和家住高雄的吳克羣也各捐出100萬元,看到新聞畫面滿是火焰沖天,吳克羣嚇得立刻打電話確認老家父母安危。

上周才結束在高雄巨蛋的「Just Love It!」公益演唱會 ......


高雄氣爆 新聞台延播夜不眠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重大新聞事件,更看出電視台重視,高雄氣爆當晚新聞台有一半決定延播,包括TVBS、中天和東森一路更新最新消息,TVBS主播謝向榮深夜甚至兩點多返回工作崗位,完全不上妝即上場播報。幾家則狀況外,以重播虛應過去,隔天才知事情原來如此大條。

高雄嚴重氣爆事件發生在凌晨新聞台換班時段,爆炸範圍廣大,造成多人傷亡,三立原本已經收棚,開始重播新聞談話節目, ......


發燒星動態

純情天婦羅 聽陳昇的台客烈愛
記者項貽斐/專訪/聯合報
以「台客」自居的陳昇正與藝術家吳天章、導演李啟源合作,將12首「昇式情歌」轉化成另類愛情音樂劇「純情天婦羅」,而他就是劇裡歷盡情愛滄桑的主角「天婦羅」。陳昇說,「我們台客說不出什麼香豔、好聽的話,只能用唱的。」

「純情天婦羅」是陳昇的第一齣音樂劇,也是導演李啟源與藝術家吳天章的舞台初體驗,吳天章將近年創作的主要媒材—皮膜帶進劇場,李啟源拍片、投影並融會各方元 ......


朱芯儀、賴琳恩「惡」過頭 急漂白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女星怕「惡」過頭,漂白搏上位,戲劇中有許多反派演小三或心機女,雖因使壞能快速竄出知名度,相對也容易被定型,漂白不易,反而是演了正派,換了口味,觀眾看了不習慣,像是朱芯儀、賴琳恩,「犀利人妻」已是3年前的戲,直到現在還有劇組找她演小三。

戲劇通常主角絕對不是壞人,反派一定是配角。很多女星演反派搏上位,但演多 ......


正取第一名 陳凱倫圓30年前大學夢
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聯合報
陳凱倫以正取第一名好成績,考取台藝大進修學士班。
陳凱倫兒子陳銳今年6月底假釋出獄,陳凱倫在兒子入獄期間,重回校園攻讀台藝大戲劇系學分班,原想當作兒子的榜樣,沒想到愈念愈有興趣。今年以正取第一名,考取台藝大進修學士班。

「初衷是為了給Ray兒一個身教,如今,若有幸考取卻是圓了自己30多年前一個『夢』」陳凱倫感謝兒子讓他重拾書本,把自己多年演藝經歷彙集成冊,還製作兒子的故事MV,應試考官當場就 ......


炎亞綸、李毓芬 響應「衣起為愛而買」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高雄氣爆事件,炎亞綸、李毓芬響應三立發起「衣起為愛而買」公益活動,希望號召更多藝人參與愛心義賣募款,幫助氣爆意外受災戶,炎亞綸說:「我有好幾位大學同學就住在苓雅區,氣爆發生時,就收到同學拍的照片,高雄陷入火海,我的心也在火海裡!」李毓芬說:「高雄的粉絲有跟我報平安,希望意外不要再擴大,天佑高雄。」

高雄發生嚴重氣爆事件傷亡眾多,慈濟出 ......


潘瑋柏 想把華人舞曲帶往國際
記者陳若齡/專題報導/聯合報
潘瑋柏自我要求高,抱病也要完美演出。
受邀拍攝聯合報時尚專題的這天,潘瑋柏其實已經病了快一周,但一如他唱歌、表演的認真態度,穿上Bottega Veneta新裝詮釋LONGCHAMP全新引進的男士系列包款,仍完美展現帥氣的一面。

今年10月潘瑋柏將再戰台北小巨蛋辦「伊殿園」演唱會,他說這也是對第10張專輯的紀念,新專輯「王者丑生」隱含著藝人究竟是風靡眾人的「王者」還是娛樂大眾的「小丑」,對潘瑋柏來 ......


海外星鮮事

「臥虎藏龍2」將開拍 華裔岑勇康出線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大小銀幕續集熱不停歇,「臥虎藏龍2」開拍在即,戲份吃重的羅小虎與玉嬌龍兒子韓鐵芳一角,將由影集「歡樂合唱團」華裔男星岑勇康飾演。去年在美國首播造成推特討論狂熱的「風飛鯊」,第2集在美首播收視更勝前集,台灣Syfy頻道將在明晚8點15分再度播映。

「臥虎藏龍」原著王度廬本就有寫續集「鐵騎銀瓶」,除交代羅小虎與玉嬌龍的結局外,也讓兩人的兒子韓鐵芳 ......


中川翔子想家想貓咪 只好吞貓毛
梅衍儂/聯合報

日本歌手中川翔子今在台北THE WALL開唱,愛貓成癡的她家裡養了10 隻貓,出國期間由鄰居照顧,每天還會拍照片寄給她,但她實在太想念貓咪,在台灣時發現衣服上沾有貓毛,居然就直接吞入肚。

聽到前晚高雄氣爆事件,中川翔子表示非常震驚及難過,希望台灣人在這艱難的時刻可以團結並打起精神,同時也為事件的傷亡者們祈福。

......

克莉絲汀史都華 想拐小珍妮佛的男人?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剪了短髮的克莉絲汀史都華,與盛傳才剛和珍妮佛勞倫斯分手的尼可拉斯霍特,即將合作新片,被拍到在築地市場著名的「大和壽司」共享美味,雖然彼此穿著都很低調,卻被民眾拍到放在推特上。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珍妮佛勞倫斯想挽回郎心恐怕得小心點了。

克莉絲汀史都華與珍妮佛勞倫斯一直被外界塑造成事業上的對手,曾有娛樂雜誌報導珍妮佛其實把克莉絲汀當朋友,並不擔心男友和對方合 ......


港陸娛樂報

楊千嬅、古天樂 搞不定童星
娛樂新聞組/香港1日電/世界日報

楊千嬅與古天樂(古仔)為新片宣傳,演校長的楊千嬅自爆做壞人,笑稱會罰戲中的小朋友,藉以「降服」他們。

楊千嬅偕古天樂、姜皓文、吳耀漢及劉玉翠等,在荃灣出席寰宇新片《五個小孩的校長》的「學校開放日」,期間片方安排五位小演員唱《小太陽》。之後古仔向小演員派雪糕以示獎勵,古仔見小朋友吃得很高興,即展現父愛替她們抹手抹面。

演 ......


鍾麗緹 自爆切除卵巢瘤
娛樂新聞組/北京1日電/世界日報
鍾麗緹自爆曾因服用避孕藥導致卵巢生瘤。

現年43歲的女星鍾麗緹保養得宜,育有三名女兒依然美麗,並經常呼籲女性注意健康,最近她亮相浙江衛視醫學節目《健康007》大談婦女病,驚爆曾因服用避孕藥導致卵巢生瘤,幸及時做手術切除。

節目中,她與演員孫堅及百變歌手虎虎討論婦科病。兩位男嘉賓顯得相當害羞,她則知無不言。在場的醫生提到不當服用避孕藥對健康或會造成不良影響,鍾麗緹即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