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許瑋甯,出走高塔的公主


【哈燒王 Hot3C 熱門快報】讓您隨時體驗最新、最專業的測試評鑑,成為親朋好友中的資訊商品意見領袖!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30 第 253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許瑋甯,出走高塔的公主
精采內容 千頌伊駕到!女神全智賢親臨Gucci賈姬包博物館典藏展
 
  期待期待!Ermenegildo Zegna與南韓導演朴贊郁X吳彥祖的《孵花》將會是?
 
  蘇永康 歌詠人生滋味
 
  個人意見/兩條船
活動快遞 分析妳的韓妞電力指數,有機會抽韓系彩妝、保養品!
 
 
 

許瑋甯,出走高塔的公主

美麗的公主,佇立在城堡高塔,看著外面的世界,充滿渴望卻害怕離開習慣已久的塔頂,只好等待王子馳援。老掉牙的童話套在許瑋甯身上有幾分切合,也有出入。 走進隱身在瑞安街裡的義式餐廳,一張臉明亮精緻,襯得身上的白T發亮。那是許瑋甯,靜默時不帶悲喜地令人手足無措;張口時又規矩客氣,像玻璃罩下的玫瑰,總是保持距離。直到真正的談話開始,才讓人有種相識已久的錯覺。 走下高塔 因為外型「限制」,許瑋甯初期演出許多驕縱千金的角色,現實的她沒有公主氣,為了一個角色可以下了工作默默練習,人前的毫不費力是人後汗水的累積,「拍《想飛》時我為了一場戲去練鋼琴,雖然剛開始劇組說不必真的會彈一首曲,但後來不只要練曲,後來甚至希望我能改和絃,真的把我當成會鋼琴的人了。」 她像是被保護的很好的花朵,難以靠近,但其實很親人。過去面對不熟悉的人時,她會很自然穿上盔甲,讓人有距離。「以前我會守在自己的舒適圈,這兩年我改了很多,因為發現很多自己想要的東西其實都在圈圈外面,所以學著慢慢放下防衛心,拿掉原本給自己的框框,一路上真的因此得到很多。」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4年07月號】

 
 
千頌伊駕到!女神全智賢親臨Gucci賈姬包博物館典藏展

為了7月25日即將於台北盛大舉辦的亞太區秋冬發表會(Grand Fashion Event),Gucci佛羅倫斯博物館特別出借19只未曾來台展出的賈姬包珍藏,於Gucci台北中山旗艦店展出。 ...(繼續閱讀)

 
期待期待!Ermenegildo Zegna與南韓導演朴贊郁X吳彥祖的《孵花》將會是?

義大利奢華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近日與知名南韓導演朴贊郁(Park Chan-Wook)共同推出品牌微電影《孵花》(A Rose, Reborn)。此次微電影計畫可說是導演朴贊郁和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創意總監Stefano Pilati一次充滿創意的靈感交流...(繼續閱讀)

 
蘇永康 歌詠人生滋味

入行28年了,蘇永康一路走來經歷起起伏伏,體驗過人生百般滋味,即便曾經行差踏錯跌落谷底,他依舊覺得自己很幸運。現在,蘇永康總會留時間陪媽媽吃飯,母子倆經常促膝談心,不只是陪伴身旁虛應故事而已。 ...(繼續閱讀)

 
個人意見/兩條船

買東西時,如果遇到猶豫不決的情況,當然是兩件都要啊!但是感情呢? 我在巴黎的時候(每次講這句都要壓抑撥瀏海的衝動),到聖羅蘭裡去買東西,當時同一件我很喜歡的衣服,有兩種不同材質和顏色(駝色的麂皮,和黑色的牛皮,不要問我為什麼大夏天的要買皮外套),最後我選了駝色麂皮的 ...(繼續閱讀)

 
 
 
分析妳的韓妞電力指數,有機會抽韓系彩妝、保養品!

韓流在全世界掀起前所未有旋風,《韓妞瘋時尚》介紹時下韓國時尚生活、美容流行元素。現在參加活動即可抽韓系彩妝、保養品!(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7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