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家庭故事/姊妹一起坐月子

家庭鮮活報

水果奶奶的活動行程,如果劇團的演出訊息,還有更多更多的戲劇相關活動…,【如果愛抱報】通通報給你知! 【雷驤.Pocket Watch】以畫像當底片,將城市風情片片拼湊、凝聚生活原味,生命風貌即在此刻現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05 354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綠色環保/家庭農場初體驗
生活的風景/生命轉個彎
家庭故事/姊妹一起坐月子
生活隨筆 生活點滴/生活中的淨土

  家家有本經
綠色環保/家庭農場初體驗
徐秀華(苗栗市)/聯合報
因為市公所提供廚餘示範農場讓市民抽籤耕作,所以不諳農事,卻對有機耕種、自產自足懷抱憧憬的我,開始有了和土地接觸的機會。

示範農場的地是整理過的,一畦長度大約10公尺,寬度約1公尺。每個抽中的人可以在這一方土地上種植自己想種的蔬果。

有些人年年來參加抽籤,所以農事老手的田地可能就在你的旁邊,在耕種的過程中,會有很多老師隨時指導,譬如:整理田壟時鋤頭的握法及堆土 ......


生活的風景/生命轉個彎
文╱宋玉澄(桃園龍潭)/聯合報
斷折,必是個傷痛的意外,但不一定就是終點,像人生既定的道路毀壞了,但只要轉個彎,仍是條向上的坦途。

我站在這棵斷折後另展新枝,又結實纍纍的木瓜樹前良久。看著它變形扭曲的身體,覺得人生不能僅看一半,就算前半生全毀了,但轉個彎後,一樣的豐收,更讓人動容。 ......


家庭故事/姊妹一起坐月子
馥芙(桃園中壢)/聯合報
我與妹妹從小感情不錯,曾誓言彼此都要幸福的我們,前幾年陸續結婚嫁作人妻後,去年我倆又好孕連連,娘家可說是喜上加喜,短短一個月之內,熱熱鬧鬧地迎接兩個可愛的小生命。

我要生產時,爸媽趕來醫院,正好聽見我在產台上吼叫著。我生完一被推出來,在全身無力下看到父母後,就放下心了。媽媽開心地撫摸著我的臉,笑瞇瞇地告訴我:「我女兒好棒!我孫女皮膚好 ......


  生活隨筆
生活點滴/生活中的淨土
劉彥蘭(台北市)/聯合報
一日,與兩位久未見面的姊妹淘相聚,談天說地之餘,也分享彼此平日的養生、休閒運動方式。

其中一位友人習慣在陽台上澆花草順便向它們吐露心事;另一位友人會在附近公園大樹下練完氣功後與樹對話,而樹上的兩隻松鼠,也大方地在旁竊聽著。至於我,天天在小學操場晨跑後,仰望天空,向無際穹蒼道聲感謝。

相談之下,發現原來我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即把陽台、公園綠地、小學操場當成了 ......


  訊息公告

日原鐘乳洞 被時間遺忘的東京地底幻境
在東京都西邊的奧多摩町北部,有個日原鐘乳洞。從JR 奧多摩站出發,循著山路約30 分鐘的車程便可抵達。這裡四周皆為潺潺溪流及綠蔭所環繞,實在難以想像自己其實還身處在東京都內。

一身黑怎麼穿?女星示範
時尚圈有句名言:「每個女人都應該要有一件小黑洋裝」。除了洋裝之外,搭配得宜的「一身黑」造型,也能有這種效果。本次精選幾位女星示範黑色穿搭術,看她們如何利用黑色做出搶眼的時尚造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