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宋慧喬 要愛就深深地愛


【跟我學日語—中級報】以插圖搭配句型文法說明,讓你不僅瞭解文法,更可輕鬆、愉悅地學會實用的生活日語。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03 第 271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宋慧喬 要愛就深深地愛
精采內容 盧廣仲 燃燒吧∼肌耐力!
 
  Piaget Rose Passion系列發表 重現約瑟芬皇后風尚
 
  賴雅妍 甜心的異想世界
 
  完勝美肌 懶人速效保養
活動快遞 最偉大搖滾樂團《The Beatles, Tomorrow》
披頭四展在台北登場
 
 
 

宋慧喬 要愛就深深地愛

遠遠地自迴廊底處走來,從一個點,漫晃前進,直到抵達,跟我握手打招呼,她小小的個兒,蹬著不容忽視的高度與光亮。宋慧喬不是你想像的柔軟,她徹底的硬骨,不退讓一步,直到在螢幕上奔放。

宋慧喬遠遠地走來,我的確以為她就像那樣一塊膨鬆夾著乳白奶油的波士頓,咬下去必然是香香甜甜,就像《藍色生死戀》《一代宗師》一般溫婉純潔。

不過,實則不然。她感覺上更像一塊薑糖,帶了些高麗蔘味,含起來甘甜之中帶苦,辛中帶悍,糖衣包覆於外,以做為「慢熟」的偽裝。

果子不強摘
「韓國電影圈小,很少以女性為主的戲。有時只要知道有以女性為主的好電影,大家就會關注、去爭取。但我還是會看角色適不適合我,如果劇本好、也適合,我一定會努力。只是,對這方面,我不貪心也不強求,我相信要順其自然、人各有命。以前年輕時,一直很努力表現,要去見很多人;但是過了這階段後,我會看這片子是不是我的菜。如果東西來了,我會誠懇地盡量做好;不是我的東西,我也不強求。」

開往中國與台灣的船
「吳宇森導演跟我接洽這個角色是很久、很久以前,大約有七年了。認識導演是2007年,還記得第一次為了太平輪去坎城,就是2008年。當時,導演看了《黃真伊》,很喜歡我在裡面的表現,所以找我來演《太平輪》。但又發生一些事情,所以沒辦法立即開拍。隔了好一陣子以後,一切籌備好了才回到這個角色,正式開鏡」。

她溫柔地談起,「跟黃曉明拍的每一場戲都非常好,我很期待看最終剪出來,第一次見面一起跳舞的一場戲。金城武則是帶給我,很平靜、安穩的感受。坦白說,這次拍很多戲的場面,都是進程很深,層次很深,很久沒看到這種講很多歷史人物、深度的電影,很不同的感覺。」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4年12月號】

 
 
盧廣仲 燃燒吧∼肌耐力!

這回,盧廣仲肩負起 Kiehl's 2014 兒童公益大使的重責大任,在本次活動中,他特別與孩子們一起拍攝了MV,希望藉由自己的號召,帶領大眾一同推動「關懷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劃」,讓孩子擁有更多的愛與陪伴。談起這支MV的拍攝過程,盧廣仲臉上漾起笑意說...(繼續閱讀)

 
Piaget Rose Passion系列發表 重現約瑟芬皇后風尚

在頂級珠寶品牌伯爵的字典�,玫瑰意喻著熱情,同樣代表著傳人Yves Piaget對玫瑰的熱情及從玫瑰得到創作靈感的伯爵設計師及珠寶工匠的熱情。藉由他們的天賦匠藝,多達百餘件的創作綻放於伯爵的玫瑰花園�。1982年,由著名育種師Meilland悉心栽培的玫瑰...(繼續閱讀)

 
賴雅妍 甜心的異想世界

大家都愛賴雅妍,她漂亮高挑、幽默風趣、配合度高還超有禮貌…我本來就喜歡喝咖啡,但演了《等一個人咖啡》之後,不僅去上專業的課程,現在從烘豆子、水的溫度、水質和煮的方式都會仔細專研,還買了一臺手沖咖啡機。現在對咖啡超級挑剔...(繼續閱讀)

 
完勝美肌 懶人速效保養

歲末將至,身體和肌膚的疲累也到達臨界點。我們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開始任何前,你的保養已經決定了隔日的肌膚狀況。《美麗佳人》帶你了解「最佳產品X最少步驟」的速效配套,助你在短時內創造肌膚奇蹟,完勝 Party 季節...(繼續閱讀)

 
 
 
【活動】最偉大搖滾樂團《The Beatles, Tomorrow》
披頭四展在台北登場

《The Beatles, Tomorrow》披頭四展橫越過英國、荷蘭、香港,來到台灣!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The Beatles, Tomorrow》披頭四展入場券或精裝限量收藏木盒。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12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