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樂於挑戰自我的勇敢女生 王樂妍

 
每週 四 出刊.2014.12.0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博客來訂186期,送古小偉專研卸妝乳正貨!!
樂於挑戰自我的勇敢女生 王樂妍
各大媒體一致推薦【5度發熱衣】
記者見證!含5%發熱紗,真正發熱有效↘299
好康活動 

博客來訂186期,送古小偉專研卸妝乳正貨!!



即日起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訂BODY雜誌11月號
隨書就送∼
古小偉老師專研保養品
雙效水感淨化卸妝乳 210ml/原價980
BODY雜誌 beauty 

樂於挑戰自我的勇敢女生 王樂妍

她是女王不下班的章若薇,
她是我愛你愛你愛我的王丹丹,
她也是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的董欣霓,
銀幕上角色多變,私底下的她,
卻是個率真甜美的女孩,
她是王樂妍。





最新巨作 幽默諷刺喜劇電影車拚
電影「車拚」,是一部描述兩岸年輕男女戀愛卻遭到家人反對的故事,樂妍演出戲中的女主角心怡,而演她父親的正是剛獲得今年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阿西陳博正,有這樣一位幽默風趣的戲精帶戲,樂妍也發揮全部實力,在車拚中展現令人驚喜的演技。
劇中心怡在大陸遇到了意中人,卻因價值觀不同吵架分開,男主角趙中追來台灣挽回,並拜會心怡的父親,阿西飾演的父親是深綠觀念,非常討厭大陸人,最後趙中父母出馬,兩岸父母精彩過招,導演以喜劇手法呈現,最後的結局有待觀眾進戲院才知道,也請大家屆時進戲院度過開心的1小時45分,也給勇敢女孩樂妍多多鼓勵喔!


想開發新戲路,內心卻好糾葛
嘗試過多種戲路,她心中仍覺得不夠,問及若是反派角色找上門呢?樂妍說只要是個好劇本,角色故事足夠她也不排斥,許多藝人西進拍攝的古裝劇或穿旗袍的時代劇?樂妍長吁一口氣:「很多人都說我很適合,我自己也覺得那些身段及台詞好優美,可是想到要講那些文謅謅,根本不會出現在日常生活的台詞,我可能就要先失眠個三天三夜。」
這種想挑戰又煎熬的心情真是難以用文字形容,樂妍還是希望能先從帶點現代的角色演起,如穿越劇就可以穿插正常的台詞,或是台詞不要那麼多的角色,若是民初的時代劇也可以,一步步慢慢挑戰,否則一拍就好像上了三個月半年的國文課或歷史課,雖然有幫助但是壓力真的大到破表!






勤做保養與運動
剛出道的時候,樂妍經常被化妝師或其他工作人員嫌棄皮膚乾很難上妝,近年來她加強保濕,如化妝水、乳液及面膜急救,拍戲熬夜時也會使用熬夜霜來救急,多年努力有了成果,樂妍得意的說現在的她再也沒有被嫌棄過皮膚乾了,拍照當天近距離觀察,小巧精緻的臉蛋充滿光澤、紅潤飽滿,果然勤保養絕對是有差別的。
身為藝人,維持適當的體態是基本職業道德,樂妍在三個月前接觸到近來很夯的TRX運動,以前的她自恃學舞蹈出身,團體又需要大量跳舞運動量足夠,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但現在因為拍戲沒有很多時間跳舞,必須找一個不需花太多時間卻能有效幫助活絡身體的運動,經朋友介紹,她在私人健身中心練起了TRX。
剛開始練的時候實在非常挑戰,因為必須運動到核心肌群,樂妍經常跟老師殺價,老師喊20她就要殺到15,不許殺到18也好,但最終還是被老師說服,不但做足有時還多做,教練上課也經常會忘我的操練學員,直到台下發出慘叫才結束,但是真的非常有用,短短三個月樂妍的馬甲線都快可以出來見客了呢!
有時候拍戲太忙碌或是發懶時容易忽略運動,但幾天沒做樂妍就會發現身上的線條快不見,哪裡的肉又多了一點,此時她就會警惕的趕快找時間運動,拍戲空檔也會盡量抽個一小時健身,樂妍也相當推薦大家試試TRX,可以讓你大爆汗的排毒兼雕塑身材喔。


特別感謝:MAKEUP/劉培華老師、HAIR/SCOTT(E LAN髮型)
服裝提供/華敦國際(SPORTMAX )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BODY雜誌186期,加入BODY粉絲專頁!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4-11-27 排隊名醫、皮膚健康守護神 林...
2014-11-20 Jolin 勇敢改寫人生劇本
2014-10-09 美妝保養專家 SAM 不浪費!換...
2014-10-02 KIMIKO 我不貪心也很貪心
主編推薦  
必敗!3招穿出黃金比例
造型咖啡立體拉花技巧高超
陽明山享受愜意溫泉好時光
注意!肥胖有5地雷!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BODY 體面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