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中秋佳節去哪兒?烤肉地點大搜密


【青林愛閱家分享報】提供生活、親子、知識各方面的最新閱讀趨勢,幫助大小朋友們優遊在童書的繽紛世界裡! 【聯合書報攤快遞】網羅各類型雜誌文章,為您精選最即時的周刊報導、最時尚的流行品味,最深入的知識饗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9/26 第3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中秋3天連假想好去哪裡了嗎?別忘了事前規劃路線和訂票,才不會到哪都「等等等」,打壞了出遊興致喔!Mr.Play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中秋烤肉去哪兒? 北市開放23處河濱公園
 
中秋節賞月已經和烤肉畫上等號,因此台北市開放河濱公園23處指定區域提供民眾使用,開放時間9月25日下午5點至28日晚上12點。但為配合大稻埕煙火活動,9月25日和26日大稻埕延平宮前廣場指定區不開放烤肉。
 
恐怖!鼻竇炎化膿侵腦 婦險喪命
最近早晚溫差大,不少人感冒了,就連鼻竇炎的病例也增加1倍,有位73歲的婦人還因此差點命危。醫師提醒,鼻竇炎侵入大腦的致死率超過一半,也因為症狀類似感冒,如果半個月都沒好,一定要趕快看醫生。
賺多少能共組家庭?愛的代價大調查
錢真的很重要,尤其在面對考慮要共組家庭時。調查發現年收入在25到35萬元,有將近五成48.11%,回答不確定能不能結婚,而年收入35至45萬間,一樣約五成回答不確定。
 
 
無線上網卡卡 5大問題先解決
「不會讓它壞的」郵差使命必達 網友大讚熱血
醫師受不了鄉土劇瞎劇情 PO現實醫療對照表
 
 
財經新視界 回顧過往綜藝盛世 有望再創經典?
今年是金鐘50,回顧過往,有不少讓人印象深刻、極具代表性的綜藝節目,如超級星期天、百戰百勝...至今仍然讓不少觀眾相當懷念。台灣電視圈還能不能再造當年的綜藝盛世呢?udn tv帶您來了解。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