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No.284 大人的著色畫 風靡日本女性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9/24 第29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e研自從提供此電子報至今也有些時日了,非常感謝大家的愛戴,由於人力問題及不知道大家的實際看法如何,藉這個機會來做個簡單的調查。開始問卷調查...

 
大人的著色畫 風靡日本女性
 


 「著色畫」這樣的東西,不知道已經有多少年沒有碰了呢?然而,現在著色畫在成年人之間似乎很受到歡迎。當然,所謂小朋友的「著色繪」,就是已經在先畫出邊線裡填色,在法文裡,寫作「coloriages」,似乎就是填色的意思。不過,光是變成外來語,就更加有時髦感,也有一種大人專用的感覺呢!(笑)

 在英國出版的《秘密花園》一書,就是細膩地描繪了花卉和庭園,只有圖樣線稿的一本繪本,而這本繪本即是目前造成話題的主角。對於「美」有所堅持的成熟女性之間,透過上色、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花園的這一點,似乎正是發掘樂趣的所在。
 不只是在日本,全世界的成熟女性似乎都非常的熱衷,搞不好在台灣也形成了一股風潮?

 在《秘密花園》熱賣了120萬本的巴西,據說是到了連色鉛筆都賣光光的程度。
 在全世界銷售量達到7000萬本的《祕密花園》,之所以能讓人人都熱衷於著色繪,作品能有自己的獨創性就不說了,在上色的時候,因為不需要特別思索,而有紓壓的效果。


 現在,著色繪的圖樣在書上或在網路上都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再來就只剩下準備色鉛筆或者是蠟筆…,因為是容易取得的東西,在能夠創作出高水準的作品之前,能依據繪製者的個性,在某種意義上,完成屬於自己的作品的成就感也是一種醍醐味。
 嘗試將著色繪作為排解日常生活壓力的方法,不知道讀者們意下如何呢?回歸童心、不特地思索…,似乎被認為是有點沒意義的這種時光,對於現代社會的我們來說,也許正是我們需要的。

 
 
壁壘分明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歌舞伎
 

 歌舞伎是種歷史超過 400 年且獲選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非物質文化遺產的日式表演藝術。

 位於東京銀座區的歌舞伎座劇場最早建於 1889 年,並於 2013 年重新開放。您可在此壯觀的劇場中欣賞誇張豪華且富麗高雅的歌舞伎演出。

 欣賞台上的歌舞伎演出雖然已是震撼心靈且引人入勝的經驗,但體驗歌舞伎文化更好的方法就是巧扮歌舞伎名伶。位於歌舞伎座劇場大樓 5 樓的 StudioAlice 便可讓您美夢成真。

 這間專業工作室擁有各種正統戲服、誇張華麗的假髮和各式大小道具,可將訪客們巧扮成幾可亂真的歌舞伎名伶。著裝完畢還有專業攝影師幫您拍下美麗絕倫的紀念照,可一生珍藏回味。

 造訪歌舞伎座劇場時,別忘了走進 StudioAlice,在歌舞伎之鄉從頭到腳浸淫享受華美瑰麗的歌舞伎世界。

 
 
日本短期留學-日語一對一個人班
 

個人特別課程 L1-L8

課程資訊
因應個人程度、時間、喜好學習,讓你100%吸收

課程目標
•1對1的教學讓老師完完全全掌握你的程度補足自己能力較弱之處
•無須配合其他人的時間,在自己最方便的時間點學習
•沒特定教科書的限制,依學習者的喜好及日文程度來安排課程

開課時間
•隨時開班
•每週一到六白天,按學員需求安排上課時間

請逕洽: 諮詢/報名

 

e日本語教育研究所的LINE官網,歡迎加入諮詢日本各式問題哦!
好友人數

QR code:

 
 
 

本電子報內容提供:e日本語教育研究所 │我愛日本語日本遊學日本留學
短期留學課程、輔導升大學院校、初級日文到教師養成、商業日語加強等、輕鬆有效。
日本留學Q&A商用日語生活會話教學特色

各項課程資訊歡迎咨詢: LINE ID: imkay or  咨詢/報名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