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經典重現!香奈兒雙色鞋踏出優雅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9/24 第62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鮮味十足的印尼炒飯 最具印尼風味的配料是什麼?
時尚美妝 滋潤度全面升級!新上市秋冬底妝「水噹噹」
流行追蹤 經典重現!香奈兒雙色鞋踏出優雅
最新情報 中秋怎麼吃 健康有撇步
 

鮮味十足的印尼炒飯 最具印尼風味的配料是什麼?
出版社:橘子文化 內文摘自《亞洲人氣料理:大廚教你做59款最道地的亞洲菜》
作者:旅遊衛視

食材
米飯300g、生菜1片(切絲)、蝦肉3隻(切丁)、雞胸肉200g(切丁)、碎蝦米10g、洋蔥1/2個(切丁)、豇豆(豆角)80g、胡蘿蔔1根(切丁)、炸乾蔥5g、小黃魚乾30g、番茄半個(切片)、雞蛋2個、檸檬乾少許

調味料
鹽2茶匙、海鮮辣醬1湯匙、淡奶油少許
作法
1. 將蝦米放入熱油中煸香,再放洋蔥丁。用碎蝦米和洋蔥丁熗鍋之後,放入雞蛋、蝦肉丁、雞胸肉,大火爆炒,將肉類配菜煸炒至7分熟,等變了顏色就可以放入胡蘿蔔丁和豇豆這兩種蔬菜丁繼續煸炒。
2. 加入印尼風味的海鮮辣醬再繼續煸炒至與眾多食材充分混合,不用放太多鹽,因為醬裡面已經包含了很多鮮味了。
3. 為了避免海鮮辣醬被炒糊,要先關火,利用鍋的溫度將米飯和食材攪拌均勻。動作一定要輕,以免將米飯壓碎,如果有飯疙瘩,就要拿匙邊輕輕地碾開。在輕輕碾壓之後,米飯已經和醬料融為一體。
4. 再次開火,放入兩種最具印尼風味的配料—檸檬乾和小黃魚乾,再輕輕地翻炒一會兒。
5. 用生菜絲將炒飯環繞,再點綴以番茄片,撒上少許炸乾蔥,最後擺上帶有東南亞風情的檸檬乾即可。炒飯上也可以加荷包蛋裝飾。

文章來源/聯合新聞網 旅遊頻道

 
滋潤度全面升級!新上市秋冬底妝「水噹噹」
UDN╱記者陳立儀
PAUL & JOE糖瓷玩美精華隔離乳結合精華液、隔離乳、粉底於一瓶。圖/PAUL & JOE提供 

趕在百貨周年慶強檔之際,各家彩妝品牌紛紛推出秋冬新品,尤其是底妝更因應時下妝感與保養需求,保濕滋潤度全面升級。

PAUL & JOE新推出糖瓷玩美精華隔離乳,結合精華液、隔離乳與粉底,添加膠原蛋白及保濕成分,並強化遮瑕力,獨家神祕金粉及珍珠粉體,售價1,800元;第5次進化的明星商品糖瓷絲潤隔離乳S也更新了保濕度,讓底妝更加水潤,售價1,400元。同時推出3款橙花護唇精華,其中薑汁蜂蜜、伯爵茶為限量版,售價750元。

PAUL & JOE橙花護唇精華推出薑汁蜂蜜、伯爵茶兩款限量版。圖/PAUL & JOE提供

10月上市的LADUREE糖霜水凝粉底乳添加肌膚保養霜使用的脂質凝膠,含70%水分,略帶水感的豐潤質地持妝與遮瑕力更佳,可打造霧面質感底妝。售價2,300元。

LADUREE糖霜水凝粉底乳含70%水分,並添加保濕成分。圖/LADUREE提供

LADUREE糖霜保濕妝前乳也推出升級版,新添加醣基海藻糖,提供有如精華液般的水盈透明感,售價調降為1,750元;新款糖霜柔紗粉底乳則將防曬係數提升為SPF 20/PA+,適合偏好輕透底妝的人,售價2,300元。此外,11月起將陸續推出限量版花園香氛身體膏、玫瑰香氛指緣油等。

LADUREE糖霜柔紗粉底乳質地有如精華液般水潤。圖/LADUREE提供

BY TERRY新推出的專業完美粉底刷將底妝與刷具2合1,打亮、遮瑕、修容一次搞定,輕輕按壓就能擠出精準用量,透過全新設計的歌舞伎修容圓頭刷均勻延展,讓膚色輕盈絲滑。

BY TERRY專業完美粉底刷將底妝與刷具合而為一。圖/BY TERRY提供

 
經典重現!香奈兒雙色鞋踏出優雅
UDN╱記者吳曉涵
「早上穿著米色和黑色雙色高跟鞋出門,穿著它吃午飯,穿著它參加雞尾酒會,從早到晚,它始終完美隨行!」 by 嘉柏麗香奈兒
2015 秋冬,香奈兒一系列優雅的復古淑女造型讓許多女人為之瘋狂,而秀上最讓人驚喜的重點之一,莫過於經典重現的「雙色鞋」。圖/香奈兒提供

2015 秋冬時裝周上,卡爾拉格斐推出的全新香奈兒系列服裝在打造成巴黎小酒館樣貌的展場揭開神秘面紗,一系列優雅的復古淑女造型讓許多女人為之瘋狂,而秀上最讓人驚喜的重點之一,莫過於經典重現的「雙色鞋」。

2015 秋冬,香奈兒一系列優雅的復古淑女造型讓許多女人為之瘋狂,而秀上最讓人驚喜的重點之一,莫過於經典重現的「雙色鞋」。圖/香奈兒提供 
<
米黑色鏤空細帶雙色鞋 售價NT$24,400。圖/香奈兒提供

米黑雙色珍珠裝飾平底鞋 售價NT$35,100。圖/香奈兒提供 

簡1957年,嘉柏麗香奈兒(Gabrielle Chanel,也就是香奈兒女士)繼所設計的「little black dress小黑洋裝」、穗帶緄邊裝飾斜紋軟呢經典套裝和菱格紋皮包皆已成為女性衣櫃中的必備精品之後,又為彰顯女性風範開創新局,推出「雙色鞋」,成為品牌經典作品之一。在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秉持極具創新和實用至上精神的帶領下,2015年推出的雙色鞋款調整比例,重回細帶設計,並保留搭配方型鞋跟,「細帶低跟雙色鞋成為最具現代感的皮鞋,令小腿線條更為優美。」拉格斐說。

 

中秋怎麼吃 健康有撇步

聯合新聞網

中秋節應節烤肉、吃月餅及柚子,但過量容易造成身體負擔,尤其是慢性病患者更要注意,苗栗市大千綜合醫院營養師江仕峰建議健康吃法撇步,提供民眾參考,歡度中秋節。

中秋節將屆,江仕峰說,月餅基本上是高熱量食物,一個60公克蛋黃酥約有270大卡的熱量,相當三分之一碗的白飯加上3茶匙半的油,建議較健康的吃法是安排在兩餐間享用,且一個月餅多人分享,防止過量,至於選擇方面,少吃內餡含蛋黃、肥肉、酥皮類、鳳梨酥或堅果類月餅,較佳的選擇是冰皮月餅、水晶月餅、蒸月餅或是加代糖、燕麥的低糖高纖月餅。

柚子三分之一相當1份水果,1顆宜由3到4人分享,但糖尿病友建議每天不超過兩份水果,也避免與月餅一同食用,避免造成飯後血糖飆高;此外,慢性腎臟病、洗腎病友則需注意柚子含鉀量高,吃多了易引發心律不整,柚子一天不要超過兩小片。

江仕峰說,中秋夜烤肉最夯,健康又無負擔的烤肉有小撇步,包括多蔬食、少肉;減少加工品,選擇新鮮食材;不吃燒焦食物;自製健康烤肉醬;無糖勝有糖。

其中,烤肉會先用醬油醃製食材,烤肉時再加了許多烤肉醬,容易攝取過多的鹽分,建議自製烤肉醬,只要醬油加入蒜、蔥、薑末、糖、開水調勻即可;如果使用市售烤肉醬,利用檸檬汁、柳丁汁、水果醋、薑汁、蒜末、開水稀釋,減少鈉攝取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