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超真實的肢體美學 戲劇與舞蹈全新混種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8/22 第837期直接訂閱
超真實的肢體美學 戲劇與舞蹈全新混種
2018/10/5~7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偷窺者舞團《父親》

在比利時跨界的表演藝術風潮中,偷窺者舞團是最具獨特風格的團隊之一,以日常的生活細節為基礎,發展出「超真實」(hyperrealistic)的敘事手法與美學—寫實的舞台場景與人物角色,卻打破邏輯的時空規則,極端扭曲的肢體狀態,導向一個充滿惡夢及慾望的無意識世界,隱喻人生各種況味與百態。…
 
心事誰人知,笑中帶淚的都會荒謬劇
2018/10/12~14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阮劇團X李銘宸《再約》

一頓快炒的聚會,一手啤酒的談笑,一個時代的縮影。人類身體上的所有細胞,每七年就會全部代謝換新,下次再約,我們都是不一樣的人了。八年級劇作家陳弘洋《再約》,以新生代的黑色視角捕捉現下媒體氾濫的現象中當代社會的人際相處。由對風格獨具的話題導演李銘宸執導,令人期待! …
 
負能量爆棚 必看暗黑經典!
2018/10/18~21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腹語師的瘋狂集會》
《腹語師的瘋狂集會》取材自美國肯塔基州每年舉行的全球腹語師大會,法奧藝術家吉賽兒?韋安在真實素材之上,巧設機關,將隱身在戲偶背後的腹語師變成主角,透過人偶同台形式,探討 腹語師 內在幽暗曲折的精神狀態,暴露內心的孤獨,引領觀眾走入他們真實的心理迷宮。 …
 
《PAR表演藝術》2018年8月號
企畫特輯:TSO以音樂書寫台北文化
重啟「台北市音樂季」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回溯當年,今年新樂季重新啟動了一九七九年展開的「台北市音樂季」,以搜尋過去曾存在的經典,加上現代的精神與語法,試圖創造未來潮流。除節目規劃外,更委請詩人許悔之以書法寫下新的「台北市音樂季」字樣,他考慮音樂的情感、休止與穿透的力量,讓文字呈現音樂的躍動、甚至模擬聲音在飛白處,耳際仍迴盪餘韻的感覺,他說:「人們總有一些現世的痛苦、重擔,但乘著音樂的翅膀帶給我們的快樂,是我書寫時滿懷的心情。」…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Bistro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爵士夏午茶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午後的巴西風情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約翰.史考菲四重奏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潔絲米雅.虹五重奏
2018新點子樂展-「競技XYZ」
2018新點子樂展-「變數遊樂園」
2018新點子樂展「無人音樂會」
2018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童話歌劇《三隻小豬&木偶奇遇記》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柳春春劇社X區秀詒《南洋情報交換所》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偷窺者舞團《父親》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馮勃棣XBaboo《神農氏》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阮劇團X李銘宸《再約》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腹語師的瘋狂集會》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梁允睿X紅潮劇集《瑪莉皇后的禮服》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狄奧多羅斯.特爾左布勒斯《葉瑪》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鄭義信《海的孩子們》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羅蘭•奧澤X徐堰鈴X王安琪《在棉花田的孤寂》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阿姆斯特丹劇團《戰爭之王》
 
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2018新點子樂展
2018國際劇場藝術節
 
星巴克明年關150家店?全新復興計畫,提升消費體驗
近期星巴克突然宣佈預計要在2019年關閉約150家店,這消息來得又快又急。但此舉卻是為了未來的長期經營所做的準備,面對數位化與升級的挑戰,星巴克已摩拳擦掌的在蓄力了。

翻開瘴病史書 陪蘇東坡一起吃檳榔!
蘇東坡即使來到他人眼中的蠻夷之地,仍然不改樂天的個性。當地人認為檳榔可以解瘴癘之氣,蘇東坡便入境隨俗、大吃特吃,吃到臉紅冒汗好像喝醉一樣,還特地寫詩歌詠檳榔。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