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臺灣國家公園網站暨電子報2016年使用滿意度調查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1/18 第88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臺灣國家公園網站暨電子報2016年使用滿意度調查
2016年11月16日至2016年12月5日為止,年滿10歲以上且居住於臺灣,填寫問卷並留下完整寄送資料,即有機會抽禮品。

活動網站:臺灣國家公園網站暨電子報2016年使用滿意度調查
主辦單位:臺灣國家公園
活動日期:2016年11月16日至2016年12月5日為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雀巢咖啡快問快答】 眼力大挑戰!
•眼力大挑戰!粉絲們,這兩張圖有幾個地方不同呢?A:【我找到了___處不同!!】
貼文下方留言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神秘小禮物唷!※活動參與至11/20 23:59分截止,小編將抽出20位幸運得獎者,贈送【義式拿鐵三合一 36入/袋】乙袋!※得獎名單將於11/29公佈

11月20日 ★★★★

•【好康大放送-新南向的目標國家有幾個呢?】
•即日起至11/20 (日) 23:59止,加入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粉絲團,留下你的答案,11/23 (三) 15:00 公布得獎名單。政府目前正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目的就是為了拓展廣大的東南亞、南亞及澳紐市場。但大家知道「新南向共有幾個目標國家嗎?」快留言正確答案就有機會獲得【全家百元禮物卡】,名額只有4位,敬請把握!A. 16國;B. 18國;C. 20國;D. 22國。快來找找→→ https://goo.gl/8zB4ci

11月20日 ★★★★

•2016百變娃娃Fun時尚
• 至官網投票,並填寫相關資料,即可參加抽獎,並隨機抽5名幸運得主,即贈精美禮品。

11月25日 ★★★

• 現在搶鮮體驗並分享活動訊息,就讓你抽Bosch 家電搶鮮禮
•1. 搶鮮體驗VitaFresh 活動;2. 分享搶鮮活動圖卡,參加抽獎;活動時間:2016年11月2日至11月30日;活動獎項:Bosch 經典馬克杯 10名 /Bosch 廚房玩具組3名。

11月30日 ★★★★★

•2016愛合購第二屆團購美食100強
•活動期間須以愛合購帳號進行投票,每帳號每日限投一次,一次10票,不限類別。

11月30日 ★★★★

•答題就有機會得到300元超商禮券!趕快揪好友來參加!
•按照下列順序即可參加抽獎:1. 記得按讚喔!;2.【留言】直接輸入正確答案。;3.【Tag】好友一起來參加吧!
加入『嘉市稅精靈』臉書粉絲團,好康訊息才不會漏掉喔!活動至105/11/30為止,5份300元超商禮券等你拿!得獎公告:將於活動結束後1週內以電腦隨機抽出得獎者,並公告於本粉絲專頁,恕不另行通知。

11月30日 ★★★★

訊息公告
龍安寺庭園景色連英女王都說讚 深秋楓紅更美
1975年,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訪問日本時主動要求要參觀龍安寺庭園,參觀後女王讚不絕口,因此讓龍安寺的石庭聲名大噪,成為世界知曉的庭園。因此有機會到京都,一定要來龍安寺散步唷!

日本職場奇譚集 無夢世代的職場生存美學
日本人以工作為生存價值,即使省下一小時,也並非用來享受,而是為了更有效率地做更多工作,想感受幸福,確實不容易。定居日本的劉黎兒,持續數十年觀察,經歷不同世代的成長起落,彙整出日本職場的有限與無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