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網路徵文優勝作品/兒女用的,統統手作

家庭鮮活報

【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1/15 400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晚婚女的獨白
生活見聞/玩具圖書館
生活隨筆 網路徵文優勝作品/兒女用的,統統手作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晚婚女的獨白
培欣(彰化芳苑)/聯合報
近日讀了一本跟單身有關的心理學書籍,讀著讀著,讓我想起多年前去某公司應徵業務代表時受到的歧視。 主考官是個四十幾歲的中年男子,看了我簡歷上的婚姻狀況欄寫著「三十五歲、未婚」,雙眼瞪得老大地問我:「妳是單身未婚,還是離婚後單身?」我覺得這個問題很莫名,還是回答了是前者。 接著,他從頭到腳把我掃視了一遍,笑著對我說:「來做業務代表要注意服裝儀容,建議妳去把頭髮燙捲 ......

生活見聞/玩具圖書館
衣莎貝(台北市)/聯合報
各式節日與生日,我們都會替女兒添購新玩具,但她總是玩沒多久就膩了。被打入冷宮的玩具們,只有在家中有小客人來訪時,女兒才會再拿出來玩一下。長時間下來,家裡的玩具堆積如山,令人煩惱。 我不禁想起女兒四歲半前、我們還住在日本時,當地完善的「玩具圖書館」制度。在日本,玩具是跟書一樣,可以登記後借回家的。不僅可以替家長省下購買大量玩具的花費,也可以讓玩具再利用。而且日本 ......

  生活隨筆
網路徵文優勝作品/兒女用的,統統手作
梁曉珊(新北汐止)/聯合報
十八年前,原本就是產品設計師的我,在第一個孩子要出生時母愛大爆發,永樂市場的布市取代了我常逛的百貨公司,只為挑選最好的布料,做出獨一無二的衣服,讓寶貝感受到媽媽對她的誠摯歡迎。 「小孩子沒身材,衣服很好做。」我常這樣鼓勵有興趣手作的媽媽們。夏天可以做帽子,冬天則做室內鞋,遊戲用的花布玩偶更不能少;於是我縫了一整組非洲動物,屬虎的 ......

  訊息公告

全球第一部人工智慧電影《魔詭Morgan》
電影《魔詭Morgan》描述一位企業分析解決專家在進行某次的意外事件調查時,發現事件起因於─Morgan,Morgan不斷在進化,開始對人帶來威脅,當創造她的科學家已經無法再控制她時,他們決定終止Morgan的應用程序,然而,一切似乎都為時已晚了。

犀利4招!實現女王般的更衣殿堂
每個女人的夢想清單中,絕對少不了有個能「換裝」的時尚更衣室。其實並非只有大坪數的空間才能擁有女王級的更衣室,設計師教你善用燈光、鏡片、挑選對的衣櫃及實用的收納技巧,讓妳成為享有高雅華貴更衣室的女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