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 我在台北喝咖啡!:SKUNK ★ 飲.日常/繽紛系飲品:Anywhere Cafe & Travel


【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Taipei Walker電子報
 2016/11/16 第529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TaipeiWalker
★ 我在台北喝咖啡!:SKUNK
★ 我在台北喝咖啡!:Stone Espresso Bar
★ 我在台北喝咖啡!:True Coffee烘焙工作室
★ 飲.日常/繽紛系飲品:Anywhere Cafe & Travel
★ 飲.日常/繽紛系飲品:GLAM AIR
★ 飲.日常/繽紛系飲品:Bobii Frutii 珍珠水果特調
★ 新書推薦:狼王子 原創小說(附狼情蜜意寫真手札)
你什麼時候會想要來一杯咖啡?在這座美麗的城市裡,處處都可以聞到咖啡香氣,不論是以一杯咖啡來振奮一日精神,或是純粹喝好心情、喝浪漫的……本月請到四位愛咖啡的人來跟我們聊聊咖啡,一起看看他們究竟有多離不開咖啡,也看看他們推薦的咖啡好店!不論早晚,穿過街頭,就循著香氣走,找一家咖啡店,感覺對了就進去坐坐吧!
 
拿鐵140元/細緻奶泡與拉花,怎麼看都像一門藝術,喝一口盡是濃醇咖啡香。

■我在台北喝咖啡!:SKUNK

在咖啡店林立的民生社區中,一鑽出巷弄便可以發現這家SKUNK咖啡店,以多面大片落地窗打造光明透亮的氛圍,一下就吸引了目光。才走進店內就可以聞到空氣中飄散的咖啡香氣,這裡的空間寬敞且舒適,中間放置了一張大長桌、幾張沙發,還有周圍亮著昏黃光亮的幾盞燈,充滿如家一般的溫暖感受。
SKUNK咖啡店於去年底開幕,由多位好友一同經營,店長Kelly念的是運動科學,還曾是位游泳選手,另外還有夥伴很懂咖啡,大家皆有自己的專長,都在這裡加以發揮並相互結合,因此來到SKUNK不只可以喝咖啡,還結合了訓練肌耐力的TRX、空中瑜伽、皮拉提斯等的運動教室,甚至在運動後還有提供餐點,協助學生們做到體態管理,Kelly笑稱根本就是一條龍的服務。SKUNK同時擁有了咖啡、美食、健身,走的是複合式咖啡店路線,也因此店內餐點都有特別設計過,像是以多樣的新鮮水果做搭配,還有自家研發製作的優格,不僅美味也很健康!

SKUNK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04號D棟1F
電話
(02)2764-5377
時間
13:00∼24:00; 五 13:00∼凌晨01:30; 六 09: 00∼凌晨01:00; 日 09:00∼24:00
公休
刷卡
不可
席位
35席
費用
無服務費

 

 

■我在台北喝咖啡!:Stone Espresso Bar

Stone Espresso Bar是由擁有多年咖啡相關經驗的店主人與女友一同經營,由於店主人很喜歡咖啡,空閒時總會跑去咖啡店,對咖啡又很有想法,因此希望打造一家擁有溫暖、舒適氛圍的好店,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品嚐到咖 啡最原始、最乾淨的甜味。
StoneEspresso Bar從空間、氛圍、音樂 到餐點,在在呈現出充滿個性的小店,店內的咖啡豆都是店主人親自挑選、烘焙,最重要的便是保留每 款豆子的口感與特性,讓客人在入口前,就可以感受到不同咖啡豆的花果香氣。Stone Espresso Bar不論在空間上或是口味上,都揉合北歐風格的清新,這裡咖啡風味除了花香、莓果香甜等北歐調性外,多了木質、焦糖與巧克力的尾韻,喝起來細緻濃郁,讓味蕾有不同感受。此外,店內的甜點也令人著迷,店主人參考多位國內外名廚師傅,並加上以往的味覺經驗與創 意,每日的品項都不盡相同,讓客 人有著驚喜與期待。隨性找個好角落窩著,融入這座滿是咖啡香的世界,細細感受全新的體驗吧。

Stone Espresso Bar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304號 (近捷運永春站)
電話
(02)2761-0177
時間
13:00∼22:00
公休
刷卡
不可
席位
35席
費用
無服務費



柚子酒生起司蛋糕160元(前)/日本的柚子酒加入滑順的生起司,滋味豐富。熱摩卡170元(後)/溶入了法國 巧克力,香醇濃郁。
 
綜合冰釀130元/水果調,並帶有些許的酒香發酵氣息,入口滑順自然。


■我在台北喝咖啡!:True Coffee烘焙工作室

沿著連勝街緩步走,經過安邦公園就可以看到True Coffee烘焙工作室,大片的落地窗迎著陽光灑下,靠窗的位置視野很好,一望出去就是滿片綠意。不大的空間以木頭的溫潤色給人溫暖感受,席間的小擺設也充滿心思。喜愛咖啡的店主人認為咖啡豆的烘焙是造就一杯好咖啡的重要環節,便開始鑽研烘豆這門專業學問,在家創業自己烘焙,在因緣際會下成立了True Coffee烘焙工作室,將門市與烘焙工作二者結合,也讓更多嗜咖啡者品味到他的咖啡。店內的義式配方在美國目前最去權威與公正性的咖啡評鑑組織之一Coffee Review榮獲93分的高分,咖啡愛好者更別錯過招牌的冰釀咖啡,精選的咖啡豆以冰釀手法製成,講究每一個沖泡環節成就出美好的咖啡,不論是咖啡的厚實度或香氣都令人著迷。對設計一直很有想法的店主人,從店面的LOGO到整個店內空間的設計全不假手於人,自己動手將木棧板拆掉後成為裝潢的素材,並將自己喜愛的元素都加入,打造出帶有工業風小倉庫風格的小店。找個午後來坐坐,愜意的喝杯咖啡吧!

True Coffee烘焙工作室
新北市中和區連勝街78號(近捷運景安站)
電話
(02)2247-2425
時間
10:00∼20:00;六 日 假09:30∼21:00
公休
刷卡
不可
席位
15席
費用
無服務費

 

 

■飲.日常/繽紛系飲品:Anywhere Cafe & Travel
絢麗色彩的美妙撞擊
身為空服員的老闆將店內區域打造成紐約、倫 敦、巴黎與北歐,讓人隨時能重溫旅行的感覺。 除了咖啡,也提供各國風味餐點與飲品,混合蘋 果、香蕉與火龍果的巴西果昔洋溢著熱帶風情。

Anywhere Cafe & Travel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 147巷6弄15號
電話
(02)2517-0201



巴西果昔 210元
 
精選咖啡-藍色怪物 130元(左)、銀河星空-粉檸口味 100元(右)


■飲.日常/繽紛系飲品:GLAM AIR
絢麗色彩的美妙撞擊
來自韓國最潮的飲品,GLAM AIR代表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店內除了棉花糖霜淇淋、花朵盤飲料,也提供繽紛系飲品,包含精選咖啡系列、銀河星空系列,超炫混搭色系讓人愛不釋手。

GLAM AIR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1(新光三越A11)
電話
(02)8780-2334

 

 

■飲.日常/繽紛系飲品:Bobii Frutii 珍珠水果特調
絢麗色彩的美妙撞擊
最近在東區擁有超高人氣的珍珠飲品專賣店,以 天然水果、食材製成珍珠,口感軟Q黏牙,搭配 天然水果冰沙、京都宇治抹茶元素,推出人魚的 眼淚、宇治初雪等時下最流行的時尚飲品。

Bobii Frutii 珍珠水果特調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7號-C
電話
(02)2772-9887



人魚的眼淚 100元
 
■新書推薦:狼王子 原創小說(附狼情蜜意寫真手札)

★三立華劇「狼王子」由安心亞、張軒睿、古斌、陳語安、薛仕凌等人主演。
★由林麗珊根據原編劇劇本改作,除電視情節,並加入隱藏版情節,分章也與電視劇分集不同。
★隨書加贈「狼情蜜意」寫真手札(14.8*21cm,共32頁)

>>https://goo.gl/yHegHM

 
 
川普逆轉勝,反映美國積怨已久的民心
川普以反叛傳統姿態競選美國總統,美國人對他的印象兩極,本來共和黨高層和民主黨對手都不看好,投票日卻大贏希拉蕊五十多選舉人票,跌破所有人眼鏡。他有什麼竅門,為何能逆轉勝,讓我們在此稍作猜測。

秋天就要吃柿子 不想腹痛可避免這樣吃
秋季盛產的柿子甜美可口且營養豐富,深受許多人喜愛。但醫師提醒,柿子若與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或是高纖維食物相遇,都容易形成胃柿石。若一下子吃進太多或消化不良者,就有可能讓柿石堵在胃中產生不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