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傳李亞鵬玩過頭 王菲主動要離

星新聞電子報

【e研快樂日語初級報】提供日文初學者實用生活日語,以及東京旅遊資訊,體驗日本文化並將所學用於生活中。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9/18 第460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傳李亞鵬玩過頭 王菲主動要離
李心潔否認作媒 但要梁洛施再愛一次
發燒星動態 蔣偉文做甜點 和王文杰互抹奶油
草蜢舞藝相挺 周杰倫寫歌報答
蘇打綠北京Long Stay 天后團聲援
林俊傑露人魚線 尖叫聲險掀屋頂
日韓藝能界 GD出輯奪冠軍 勝利親密拭汗
海外星鮮事 取消麥莉婚約 連恩夜店把新妹
瘋狂男粉絲熊抱 碧昂絲險被扯下台
港陸娛樂報 郭富城、孫紅雷 尬舞逗樂粉絲
黃日華銀婚 苗僑偉同樂
真人秀遭圍剿 汪小菲拍桌走人
學到教訓了 樂基兒:不再談感情事
吳君如懶理「閨密」 攬古天樂滿場飛

影視大代誌

傳李亞鵬玩過頭 王菲主動要離
記者袁世珮、杜沛學/綜合報導/聯合報
李亞鵬與王菲(左)離婚後,傳言仍不斷。

菲鵬離婚後,昨仍各自神隱,傳言繼續滿天飛。中新網報導王菲經紀人陳家瑛回應,王菲目前情況還好。

王菲和李亞鵬13日宣布離婚後,近日焦點轉向男方「花名冊」,從小三到小七、小八層出不窮,被指為「小三」的苗圃在微博貼大人與嬰兒牽手 ......


李心潔否認作媒 但要梁洛施再愛一次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李心潔昨出席珠寶活動。
金馬影后李心潔昨晚在國家戲劇院出席晚會,被指為介紹梁洛施認識張艾嘉、張的兒子奧斯卡的「媒人」,李心潔昨否認說:「不是我介紹認識的。」對梁洛施和奧斯卡傳緋聞,她笑著說:「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他們年輕人的事。」

喜歡簡約珠寶的李心潔,和彭順結婚至今卻常沒戴戒指,她笑說老公和她都是容易掉東西的人,其實也沒真的買婚戒,她笑說:「誰不知道我和他結 ......


發燒星動態

蔣偉文做甜點 和王文杰互抹奶油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蔣偉文(右)到北京拉師弟王文杰做糕點提前過中秋。
型男主廚蔣偉文拉師弟王文杰做糕點提前過中秋,兩人中秋節都無法和家人共度,蔣偉文赴上海工作,王文杰為將開拍的電視劇做準備,蔣笑說:「沒辦法在家陪老婆兒子一起看月亮、烤肉,只能跟師弟一起來做點心,還可以帶甜點回去給老婆吃,彌補一下。」

兩人穿上甜點師傅的服裝,架式十足,本來就是廚師等級的蔣偉文,做甜點當然難不倒他,拿起器具,捲起蛋糕都非常 ......


草蜢舞藝相挺 周杰倫寫歌報答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周杰倫(左二)香港演唱會與草蜢隊尬「忘情森巴舞」。
周杰倫腰力還不賴,前天香港第4場演唱會,邀來草蜢尬舞,扭腰擺臀大跳「忘情森巴舞」,4人大跳經典舞步令全場High翻,周杰倫更一度跳上音箱與歌迷互動,他說:「我整個下午都不敢出門,彩排自己的歌都沒這麼累,大家要睜大眼睛看。」

首度與草蜢在舞台上共舞,周杰倫犧牲逛街時間,演唱會前先和草蜢彩排一小時,隨後回到休息室持續練舞,就怕落拍。上台後看得出 ......


蘇打綠北京Long Stay 天后團聲援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蘇打綠昨在北京舉行新專輯「秋:故事」發片記者會,主唱青峯被7天后的VCR搞哭,也被突然現身的那英嚇傻。那英不回應好友王菲的婚變事件。

蘇打綠已在北京Long Stay多日,所以新專輯兩周的預購成績就達5白金、約15萬張,成 ......


林俊傑露人魚線 尖叫聲險掀屋頂
娛樂新聞組/廣州17日電/世界日報
林俊傑大露胸肌人魚線,廣州歌迷大飽眼福。

出道十年的林俊傑,日前在廣州體育館舉行「時線Time-line」演唱會。新快報報導,林俊傑除了唱情歌、秀樂器外,還在水池中濕身勁跳熱舞,更激動撕掉黑色背心,大露胸肌人魚線,讓歌迷尖叫不已,幾乎掀翻體育館的屋頂。林爸爸林媽媽也特意從新加坡趕來為兒子捧場。

剛出場的林俊傑以一身未來戰士黑衣造型,在由齒輪、時鐘、沙漏等構成的時間宮殿中,相 ......


日韓藝能界

GD出輯奪冠軍 勝利親密拭汗
娛樂新聞組/首爾17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人氣團體BIGBANG隊長G-Dragon(GD)日前亮相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繼續為新歌造勢,邀得隊友TAEYANG與勝利助陣,GD憑主打歌「COUP D`ETAT」再度力壓同期出輯的KARA,捧走冠軍歌曲。

GD致詞感謝粉絲支持時,身旁的勝利不時為他抹汗,之後還興奮地抱起GD,祝賀他新專輯稱冠。 ......


海外星鮮事

取消麥莉婚約 連恩夜店把新妹
記者蘇詠智、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麥莉(左)與連恩漢斯沃舊情不再,解除婚約。
麥莉與「飢餓遊戲」英俊小生連恩漢斯沃在外界一致看衰下,終於正式宣告分手,但連恩沒有浪費時間,周日晚間被撞見在拉斯維加斯的夜店與墨西哥女星艾莎岡查利斯打情罵俏。

因戲結緣的麥莉與連恩,一度戀情濃得化不開,不僅訂婚,連恩有把她娶進門的打算,讓他的澳洲家人有些擔心。想不到年輕情侶心意說變就變,最近幾個月,他們感情已陷入谷底,最後取消婚約。

......


瘋狂男粉絲熊抱 碧昂絲險被扯下台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天后碧昂絲(Beyonce)日前於巴西開唱,賣力演出的她一度走近台邊跟粉絲互動,但一名男性瘋狂歌迷卻乘機撲向碧昂絲,將其抱入懷,慘被男狂粉熊抱的碧昂絲一時不為意,整個人失去重心,幾乎掉下台,幸好保鏢上前將她從男歌迷的懷中救出。

不過,碧昂絲竟毫不介意,拿著巴西國旗表示:「我沒事。」還反問該男歌迷的名字並回應:「謝謝,我也愛你。」十足天后 ......


港陸娛樂報

郭富城、孫紅雷 尬舞逗樂粉絲
娛樂新聞組/香港17日電/世界日報
郭富城北京宣傳新片,尬霹靂舞。
天王郭富城(城城)日前在北京出席電影《全民目擊》宣傳活動,同場還有孫紅雷等。身為舞王的城城,當日即席與孫紅雷比賽跳霹靂舞,贏得在場粉絲瘋狂尖叫。

城城一行人又到重慶宣傳,孫紅雷大爆城城自電影宣傳以來,幾乎天天吃重慶火鍋,希望與內地粉絲拉近距離。孫紅雷則自爆自己仍是單身,希望粉絲們為他介紹重慶美女做老婆。

此前該片到深圳舉行 ......


黃日華銀婚 苗僑偉同樂
娛樂新聞組/香港17日電/世界日報
黃日華(右)搞慈善秀慶祝銀婚,老友苗僑偉捧場。
藝人黃日華與太太梁潔華日前在沙田舉辦《雙華銀婚粵韻獻愛心》來慶祝二人結婚25周年,順道為導盲犬籌款,女兒黃芷晴及張兆輝、陳百祥與太太黃杏秀、苗僑偉與太太戚美珍、夏雨、關禮傑等好友出席。黃日華表示結婚周年正日為12月7日,至於到時會否大搞,他說:「不會啦,不想勞師動眾,都是同家人、好朋友吃飯。(同老婆互送禮物?)一直都有。」而在旁的芷晴就踢爆 ......

真人秀遭圍剿 汪小菲拍桌走人
記者闕志儒/綜合報導/聯合報
大S老公汪小菲跨足娛樂圈,日前曾任「玩票」導演拍微電影,近日以企業家身分,參加江蘇衛視真人秀「贏在中國藍天碧水間」,據陸媒報導,參賽者各個位列高階主管,討論時難免固執己見、針鋒相對,而任首集評審的汪,卻遭選手們群起圍剿,讓他難得公開動怒,當場拍桌發飆離席,「我不玩了,退出!」

汪在節目陷兩難,既是評審又為隊員,各隊完成任務後,他將手中 ......


學到教訓了 樂基兒:不再談感情事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樂基兒出席時尚秀。
香港名模樂基兒來台出席活動,一襲黑底、花卉短禮服,與今年金曲獎范瑋琪穿著高衩長禮服,出自同一品牌,相隔兩個月撞衫。

和黎明離婚一年後,外傳樂基兒重獲自由,感情生活仍不斷,但面對媒體詢問,她淡笑表示:「學到教訓了,不想再談感情事。」

王菲、李亞鵬結束8年婚姻,黎明曾和王菲傳過緋聞,菲鵬戀分手,樂基兒以中文不佳為由將問題跳過,她說最近待在 ......


吳君如懶理「閨密」 攬古天樂滿場飛
娛樂新聞組/香港17日電/世界日報

黃百鳴兒子迎娶拍拖六年的女友,出席婚宴來賓星光熠熠,近日受「小三」傳聞纏擾的吳君如,與好友古天樂姍姍來遲,二人逗留約一小時,全程high爆滿場飛,吳君如更貼近古仔胸口,完全未受「閨密」事件影響。帶醉意的古仔又突然變得感性,與病癒的司馬燕聊到扁嘴還想哭。

當晚吳君如心情靚到爆,抵達即向新老爺黃百鳴打招呼, ......


訊息公告

品格的培養從同理心開始
父母可示範同理心與助人的行為,例如幫忙別人提重物、扶持行走緩慢的老人過馬路等,站在別人的立場、為別人著想,這樣的行為模式會自然融入孩子的行為當中。

上班族學習運動開跑 訂電子報拿好禮
學習職場潛規則、搶救語言競爭力!聯合電子報本月推薦八份企管、語言類電子報,為你時時充電上班族必備的職場技能,9/30 前訂報還能參加抽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