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KPP 十指緊扣「末日」男友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一次旅行Bon Voyge電子報】邀您啟動旅行夢想,傳達旅行主題化的新概念,賦予每一次旅行新的觀點與玩法! 【Choyce全球走透育兒誌】提供部落客的親子旅遊經驗,分享如何享受旅程中的大驚喜,並透過旅行來教養小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9/16 第96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KPP 十指緊扣「末日」男友
哈哈新聞 知念沙也樺 貌美廚藝也棒
中川翔子喊萬歲 AKB48變裝力挺
被踢爆同居 三浦春馬熱戀蒼井優
AKB48推薦台北 高橋南難忘夜市
「半澤直樹」殺青 堺雅人想拍續集
被糗水桶腰 龜梨和也狂練腹肌
哈燒樂 椎名林檎復出 產後勤賺奶粉錢
災區免費開唱 「瀧與翼」低調行善
最哈頭條
 
KPP 十指緊扣「末日」男友
娛樂新聞組/東京15日電/世界日報
KPP被拍到與樂團「世界末日」主唱深瀨慧在街頭甜蜜牽手。

20歲的原宿教主「日本卡卡」Kyary Pamyu Pamyu(KPP),之前傳出與日本人氣樂團「世界末日」27歲的主唱深瀨慧交往後,屢屢被人目擊約會,甚至傳出兩人已經同居,雖然他們一直嘴硬拒認戀情,但日前被拍到兩人在街頭十指緊扣。

KPP與男友到東京日本橋約會看展覽,兩人牽手由寓所出發,並刻意戴上口罩掩人耳目,但仍然被粉絲認出。兩人之後坐計程車返家,下車時,KPP差點被車輛擦撞,深瀨立刻抱緊她,兩人互看對方一眼後,便放心地笑開了,深瀨緊張的模樣讓令KPP倍感甜蜜。

幾個小時後,KPP更新推特,表示當天是久違的假期,似乎非常愉快。

兩人上月曾被目擊在輕井澤出現,附近鄰居也透露常看到KPP與男友在大廈出入,相信兩人過著半同居生活。但被問到與深瀨牽手一事,KPP馬上戴上耳機怒瞪記者,並拒絕回應提問。


 
哈哈新聞
 
知念沙也樺 貌美廚藝也棒
娛樂新聞組/東京8日電/世界日報
知念沙也樺手藝、知名度俱佳。

日本沖繩縣出生,於九州福岡縣長大的21歲新進女星知念沙也樺,是日本和印度的混血兒,其精緻外貌得天獨厚,輪廓深邃,擅長游泳和打網球。

2010年在「Parco Cinderella Girl」選美大賽獲勝後正式入行,翌年已火速上位擔任富士電視台早晨節目「MEZAMASHI」其中一環節主持人,4月起又獲邀擔任NTV電視台人氣節目「PON」的天氣女郎,這兩個節目深受日本國民歡迎,令沙也樺增添不同層面的知名度。不時為節目示範新款比基尼的她,最近也為日本成人雜誌拍攝內頁特輯,人氣節節上升。

年紀輕輕的沙也樺,閒時會下廚煮愛心料理,常於個人網誌上傳成品,例如自製米奇老鼠形狀的炸薯餅,創意十足,名副其實入得廚房,出得廳堂。


中川翔子喊萬歲 AKB48變裝力挺
娛樂新聞組/東京10日電/世界日報
東京申奧成功,中川翔子演出申奧的通宵戶外表演後,在後台高呼「萬歲」。

東京成功申辦2020年奧運後,許多日本藝人都難掩興奮。中川翔子在申奧表演後,上傳一張高呼「萬歲」的相片,並大喊在未來七年奧運來臨前絕不會死!

中川翔子日前跟2000名民眾一起參加申奧打氣活動,一得知結果後,立刻在網誌上寫:「這是奇蹟的瞬間、歷史的瞬間,現場所有人一起高呼萬歲的場面,將會令我畢生難忘。」其他藝人也紛紛留言表示支持東京奧運,濱崎步透露自己在得悉好消息後,流下喜悅之淚;藤原紀香則期望日本政府能藉此契機,加快解決核輻射洩漏等問題;名模富永愛表示歡迎奧運來到東京;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則說難以置信。

人氣團體AKB48也特地在握手會活動上,換穿運動服及空手道服,AKB48總監高橋南致辭祝賀,她表示非常開心,經過四年前申奧失敗後,所有申奧工作人員都非常拚命,這次的成功是大家努力的成果。

另外,傳出AKB48總製作人秋元康有機會成為東奧開閉幕式的總製作人,讓不少歌迷開始期盼能見到AKB48登上奧運的舞台。


被踢爆同居 三浦春馬熱戀蒼井優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日星三浦春馬與篠原涼子在電視劇「灰姑娘拉警報」大談姊弟戀,或許因戲感受女大男小的美好,23歲的他戲外也找上大5歲的女星蒼井優熱戀,兩人近日遭日媒踢爆同居ING,附近居民常目擊兩人清晨時分約會。

蒼井優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也是超級發電機,曾和岡田准一、大森南朋、堤真一等人傳緋聞;今年3月她和交往10個月的男友鈴木浩介攤牌,表明自己另有所愛,據傳這段精神出軌的對象就是三浦春馬,兩人因合作舞台劇生情。

早在今年6月,就有媒體懷疑兩人擦出愛火,但蒼井優向來喜歡年長熟男,沒想到此次換口味,嫩男三浦奪得芳心。日媒指圈內人爆料:「兩人常帶愛犬散步兼約會,蒼井優其實對狗過敏,但仍為愛犧牲。」對此男方沒回應,女方事務所則說兩人只是好友。

另外,南韓歌手IU近日發行日文單曲「Monday Afternoon」,描寫巧遇前男友的矛盾心情,IU表示若在現實生活碰見,會灑脫說聲「BYE 」就轉身離去。單曲台壓版今日發行。


AKB48推薦台北 高橋南難忘夜市
中央社/Upaper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昨天邀請日本人氣偶像女子團體AKB48的5位成員,推薦「時尚可愛女子會遊台北」,她們在現場調製一盤芒果冰,嚷著說:「好想吃。」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赴日本參加2013年東京世界旅行博覽會,播放今年7月阿部瑪莉亞、 ......


「半澤直樹」殺青 堺雅人想拍續集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半澤直樹」10月將在台播出。
日劇「半澤直樹」收視不斷攀升,繼前兩周6、7集衝破30%大關,上周第8集也有32.9%的好成績,日前該劇拍攝完畢,飾演主角的堺雅人在殺青慶功宴上感性表示:「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位半澤直樹。」並表示想再與劇組合作,為續集埋下伏筆。

據日媒報導,堺雅人當晚人氣爆表,工作人員搶著和他握手,甚至當場排起隊伍,有如粉絲見面會。堺雅人保持一貫謙虛態度,對每位工作夥伴一一鞠躬致謝。他在宴會上壓軸發表感言:「半澤直樹的個性和我其實完全相反,詮釋角色時花了許多心力。」

他也坦言當初接戲,沒有想到會引起如此熱烈的回響,並指出「半」劇暴紅原因:「在日本一定有很多壓抑已久的『半澤直樹』,劇中人物直接指出錯誤、要求糾正,是觀眾大呼過癮的主因。」


被糗水桶腰 龜梨和也狂練腹肌
梅衍儂/聯合報
傑尼斯偶像龜梨和也一向以健美身材著稱,但日前在採訪球賽時被教練開玩笑說:「你是不是胖了?」旁人還答腔:「腰肉厚實。」讓他大受打擊,不斷纏著身邊工作人員問自己是否真的變胖。

其實去年12月龜梨和也在節目上泡溫泉,就有觀眾指出他似乎發福。為此他決心奪回「傑尼斯的腹肌王」稱號,無時無刻鍛鍊身材、照鏡子,還趁轉播空檔練腹肌。


 
哈燒樂
 
椎名林檎復出 產後勤賺奶粉錢
娛樂新聞組/東京13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烈女歌手椎名林檎,早前被爆再搶人夫兼未婚產子,但其歌迷似乎已見怪不怪。林檎於今年春天誕下第二胎後,休息了多個月,近日終於宣布復工,於11月在東京舉行五場的演唱會,慶祝出道15周年。

是次演唱會亦是林檎自所屬樂隊東京事變於去年解散後,相隔近五年以個人身分開。此外,她又宣布在11月推出精選碟「蜜月抄」,大賺奶粉錢。


災區免費開唱 「瀧與翼」低調行善
娛樂新聞組/東京14日電/世界日報

由傑尼斯事務所男星瀧澤秀明和今井翼所組成的「瀧與翼」,剛於前日迎接了出道11周年的大日子,大批粉絲在網上送上祝賀。

近年積極參與賑災活動的兩人,特別選擇在同日亦即東日本大地震發生兩年半,低調地再度走訪災區石卷市舉行免費演唱會,跟小朋友近距離交流,還即席跟市民握手和抱抱以示打氣鼓勵,叫不少市民大為感動。

瀧與翼去年起擔任化妝品系列「24h cosme」代言人,月前推出兩人反串美女登場的海報,當中嬌媚姿態叫不少網友讚嘆不已,他們食髓知味,在近日面世的新海報再次反串可愛造型。


 
訊息公告
 
年報酬2%的養老險可以買嗎?
利變養老險上半年狂銷近千億元,成為銀行通路最好賣的保單之一,而理專最常掛在嘴邊的賣點是:「每月領增值回饋分享金,年報酬率2%。」但真的有這麼好康嗎?

訂報贈獎》訂閱華人健康生活報,隨時掌握健康資訊
氣色差、沒精神、怎麼減還是肥?【華人健康生活報】為忙碌現代人提供飲食保健、疾病預防、減重、運動健身等醫療保健相關知識,現在訂報還可參加抽獎哦!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