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歡迎來到,中天頻道-吳中天


【e研快樂日語初級報】提供日文初學者實用生活日語,以及東京旅遊資訊,體驗日本文化並將所學用於生活中。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9/18 第20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歡迎來到,中天頻道-吳中天
精采內容 【倫敦時裝週】英倫玫瑰優雅盛開 Burberry Prorsum 2014綻放柔美氣勢
 
  超模Kate Moss &頂尖設計師Luigi Murenu引領全球時尚髮潮
 
  蔡康永 異族的愛戀省思
 
  路嘉欣 未曾遺忘的節奏
活動快遞 巴黎奢華甜點Laduree開幕
分享就有機會獲馬卡龍禮盒
 
 

歡迎來到,中天頻道-吳中天


伴隨颱風雨的這天,他走進攝影棚的時候像隻大狗,眼睛垂垂的,手長腳長地晃進來,說:「應該不必化妝了吧?」接著拿牛丼便當,跟我邊吃邊聊。吳中天沒有那種演員為自己架設起的寬度,但是卻有多數男演員都沒有的深度。

寬度:演什麼角色都行
這些年來,我演過的戲,大家比較知道《愛殺十七》《命運化妝師》,大部分角色是灰澀的。我爸媽是喜歡看HBO、Star Movie 的,他們看到我演戲,只問過我:「兒子,你怎麼老是在獨白啊?」的確,導演好像很喜歡給我這樣的橋段。可是,還滿慶幸的是,不管是電影、電視、偶像劇、人生劇展,我都能演,我好像沒有被「分類」,可以用不同媒材、武器演出。

但,我肯定我很喜歡演戲,也很高興我的興趣就是我的職業。剛開始當演員,覺得,哇!每個演員都像人格分裂,可以一直投胎,這一世當黑道份子,下一世有槍戰,戀愛親了女主角也不用負責 ...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3年09月號】
【倫敦時裝週】英倫玫瑰優雅盛開 Burberry Prorsum 2014綻放柔美氣勢

本季Burberry以「英倫玫瑰」為主題,而設計師Christopher Bailey讓過往英國Nottingham所生產的蕾絲花布成為這次春夏的重點。但絕非你想像的古板又死氣沉沉...(繼續閱讀)

超模Kate Moss &頂尖設計師Luigi Murenu引領全球時尚髮潮

巴黎卡詩首度邀請襲捲全球的超時尚指標Kate Moss凱特摩絲擔任代言人,演譯奢華時尚風格!Kate Moss凱特摩絲在全球頂尖訂製髮型大師Luigi Murenu的巧手造型下,以三款完全不同的風貌展現不同魅力...(繼續閱讀)

蔡康永 異族的愛戀省思

每次出書都引起廣大迴響的蔡康永,在新作《愛了就會活過來》裡,以77篇非人類物種的短篇故事裡,用"老靈魂"的旁觀者,細數愛情裡的惆悵迷離 ...(繼續閱讀)

路嘉欣 未曾遺忘的節奏

11年來,歌唱,是路嘉欣從未忘記的事,像一杯日常的水,也像一杯濃醇紅酒。剛發片的新專輯,首度與好友青峰的合作更讓她淚流滿面! ...(繼續閱讀)

 
巴黎奢華甜點Laduree開幕
分享就有機會獲馬卡龍禮盒

女孩們會沉溺於甜點的原因,就是來自它的味道和包裝有令人不由自主開心的魔力!現在,請至活動頁文章留言,就有機會獲得精美Laduree馬卡龍禮盒!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9 月號
 
 
品格的培養從同理心開始
父母可示範同理心與助人的行為,例如幫忙別人提重物、扶持行走緩慢的老人過馬路等,站在別人的立場、為別人著想,這樣的行為模式會自然融入孩子的行為當中。

上班族學習運動開跑 訂電子報拿好禮
學習職場潛規則、搶救語言競爭力!聯合電子報本月推薦八份企管、語言類電子報,為你時時充電上班族必備的職場技能,9/30 前訂報還能參加抽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