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年度回顧!2013年眾文圖書的「年度之最」!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來聊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1/01 第21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本週充電站 《怪咖少女事件簿4》連載4:I am a crusty-eyed, hairy-legged beast!
開口說說看 【基礎日語大口吞】生活日語:500%一定聽過的日劇台詞!
好書報馬仔 年度回顧!2013年眾文圖書的「年度之最」!
活動快遞 多檔跨年贈書活動!你參加了沒?
 
《怪咖少女事件簿4》連載4:I am a crusty-eyed, hairy-legged beast!
妮琪在生物課和她暗戀的男孩布蘭登(Brandon)碰面了。用蹩腳 (flimsy) 藉口不去參加布蘭登生日派對的她,該如何面對這個心儀的男孩呢?在妮琪這倒楣的一天中,還會發生多少不如意的事?

閱讀英文小說,是提升英文能力最自然的方法!
請照下列三步驟進行閱讀:
1.先大略讀過一遍,遇到不認識的單字或句型,
   別急著查字典,先試著瞭解故事在說什麼。
2.現在你大致明白內容了,請再重新細讀一遍,
   可以搭配中譯並就先前不懂的生字、文法及
   句型做進一步的瞭解。
3.再讀一次英文原文,好好享受閱讀的樂趣!

♥ Keyword
perplexed (adj.) 困惑的
beast (n.)野獸

部落格裡有中文翻譯,快來看看自己理解的劇情對不對?

【基礎日語大口吞】生活日語:500%一定聽過的日劇台詞!
愛看日劇的朋友們,不論你看過的是哪一部,助教在這邊敢拍胸脯保證,你一定聽過以下這句台詞:「お帰り」(おかえり) / 我回來了。
不管日劇中的主角是和家人同住,或是單身一人在外居住,回到家時都會對屋內喊這句話。我們也可從此得知日本人對「家」的重視。

今天就跟著日籍老師,一邊點擊下列圖示收聽音檔,一邊學習「出門」/「回家」的日常招呼語吧!

年度回顧!2013年眾文圖書的「年度之最」!
2013年過去了,不知道你過得如何呢?眾文圖書一向秉持著為「渴望學好外語」的讀者們,用心製作每一本書。在過去這一整年,眾文一共推出了19本語言學習書,助教特別從「書籍特色」、「讀者期待度」、「書籍重要性」等標準,選出了以下 5 個獎項,就來看看我們在 2013年所繳出的「年度之最」成績單吧!





【年度最佳譯人:英中筆譯 1、2】
這套書是台灣第一套針對國內翻譯課程量身打造,結合基礎理論與實務練習的教材!上市後大獲好評與肯定,榮登「年度最佳譯人」實至名歸!
點我購買《英中筆譯1》點我購買《英中筆譯2》

【年度最期待續集:黃玟君的觀念英文閱讀 2】
閱讀英文文章是你的罩門嗎?那你絕不能錯過黃玟君老師提出的「要看懂文章,先看懂句子;要看懂句子,先找出句子的主詞和動詞!」的觀念,書中還有 54篇全真考題突破你對「閱讀英文文章」的心理障礙!點我購買《黃玟君的觀念英文閱讀》點我購買《黃玟君的觀念英文閱讀 2》

【年度最重量文法:新觀念英文法】
「文法=死背?」No!這本文法書不一樣!由台日美名師攜手合作,繁體中文版獨家由臺大外文系助理教授 奚永慧審訂修改,專為台灣讀者編寫 55 篇文法專欄,再搭配《新觀念英文法:綜合練習》,建立你的文法新觀念!
點我購買《新觀念英文法》點我購買《新觀念英文法:綜合練習》

【年度最解惑詞性書:這一次,徹底學好英文介系詞】
英文介系詞,雖然只由短短幾個字母組成,卻讓人覺得「好像有點懂,又有點難以捉摸」?究竟「在商店裡」是 in the shop還是 at the shop?圖解+例句+重點解說,什麼時候該用哪個介系詞,一目了解!再搭配《這一次,徹底學好英文介系詞:練習題 1000》,搖身成為「介系詞達人」!點我購買《這一次,徹底學好英文介系詞》點我購買《這一次,徹底學好英文介系詞:練習題 1000》

【年度最東洋風:單挑日本語2000】
你讀的日文單字書,真的道地嗎?《單挑日本語2000》是一本「日本人寫給日本人看」的語彙書,本書不僅暢銷日本20年!更是日本高中生考大學、社會新鮮人參加求職考試指定用書!想學最有「日本味」的正港「日本語」詞彙,一定不能錯過「年度最東洋風」的《單挑日本語2000》!點我購買《單挑日本語2000》
多檔跨年贈書活動!你參加了沒?

・你曾為情人做過什麼樣感動的事?或者和妮琪一樣,曾努力挽回情人成功?分享你的故事,抽《怪咖少女事件簿4》!


・想快速讀懂英文文章,黃玟師教你撇步!參加贈書活動,就抽《黃玟君的觀念閱讀2》


・學好語言,要用新觀念!眾文.博客來全書系書展全面79折,滿額再送「時尚玩色識別證套」!
富士復刻相機內含高科技
富士推出一系列外型與經典徠卡相機相似的相機,它有四四方方的矩形機身,直筒圓鏡頭。在其他相機銷售持續走低之際,富士X系列卻熱賣。

黃春明開的百果樹咖啡館 充滿赤子心懷
點一杯咖啡,百果樹咖啡會附贈春明餅和梅仔餅,這家獨特的咖啡館就是如此貼心和虛心,不敢賺太多錢,表現的是黃春明老師的樸實之心和宜蘭人的待客熱情。
 
所有內容為眾文圖書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2009 - http://www.jwbooks.com.tw/ -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