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去年宣布引退…宮崎駿擬再執導動畫

星新聞電子報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1/03 第471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去年宣布引退…宮崎駿擬再執導動畫
指國手跨年坐塑膠椅 張泰山失言道歉
隋棠剪7年長髮 為「徵婚」豁出去
與老婆公開同台 王力宏大方牽手放閃
劉詩詩戀吳奇隆 網友想和她換人生
發燒星動態 Dream Girls搶捧花 郭雪芙險翻臉
陶喆攻蛋倒數 不准謝霆鋒缺席
蔡健雅:太幸福的人 寫不出東西來
泰王面前獻唱走音 劉雪華自認音癡
海外星鮮事 「風暴」開紅盤 劉德華躍升金牌監製
宋智孝淚眼捧獎 Gary示愛:想要妳
十大非法下載 「哈比人」840萬次居冠
日韓屬馬偶像本命年 馬年鴻運旺
港陸娛樂報 吳鎮宇怒摔咖啡杯 嚇壞女粉絲
楊冪復工疑撇懷孕 不做危險動作
迎接新年2014 港陸明星許「星」願

影視大代誌

去年宣布引退…宮崎駿擬再執導動畫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才在去年9月召開引退記者會的宮崎駿,很可能又會在2015、2016年再度執導動畫。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退而不休?才在去年9月召開引退記者會的宮崎駿,很可能又會在2015、2016年再度執導動畫。宮崎駿究竟是真退休或假退休,引起網友不同反應,有人覺得「又來了」,也有人認為很棒。

曾多次表示要退休的宮崎駿,去年完成「風起」後表明正式引退,還大張旗鼓舉行國際記者會。不過言猶在耳,與宮崎駿合作多年的吉卜力工作室製片鈴木敏夫,2日接受東 ......


指國手跨年坐塑膠椅 張泰山失言道歉
記者葉君遠、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TVBS的北市府跨年晚會發生意外插曲,當晚為凸顯2013年棒球經典賽事成績,邀請球員陽岱鋼等人上場,台上丟簽名球時,不料砸斷一名歌迷門牙。而事後沒到場的球員張泰山以耳聞聽說,在臉書發表「等待中藝人有個人休息室還有沙發可以坐,而我們的國手卻坐塑膠椅,還有一樣是經典賽國手,卻有人可擁有休息室有沙發坐,是哪個單位如此安排, ......


隋棠剪7年長髮 為「徵婚」豁出去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情變都沒變髮,隋棠為聯合互動及台視、八大「徵婚啟事」斷了7年長髮,還首次嘗試燙成波浪鬈,希望突破以往戲劇形象,打造幹練、俐落的出版社總編輯、都會女性角色,她在臉書上曝光新造型,粉絲也大讚好看。而隋棠日前耶誕節化身「耶誕女神」,到台大醫院探視病童,相當溫馨感人。

隋棠一直是長直髮造型,甚至從沒燙過頭髮,經紀人透露,除小時候爸爸睡前幫她綁 ......


與老婆公開同台 王力宏大方牽手放閃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王力宏與李靚蕾結婚一個多月後,前晚在王力宏新加坡為歌迷舉辦的免費福利秀上,在粉絲的鼓譟下,王力宏與李靚蕾首度公開同台,兩人合切歌迷所送的蛋糕,王力宏昨又公開放閃,牽著李靚蕾逛新加坡賣場,也被網友直擊拍照傳上網。

王力宏跨年選在新加坡,他連續幾年為回饋歌迷,選不同地方舉辦免費福利秀,前晚他在新加坡舉辦僅有210人觀賞的小型秀,現場不插電表 ......


劉詩詩戀吳奇隆 網友想和她換人生
娛樂新聞組/香港2日電/世界日報

安徽衛視國劇盛典日前舉行,在內地人氣極高的男星吳奇隆,獲頒「最具影響力人物」,林志穎獲「全能藝人」,鍾漢良則獲「風雲人物」,劉曉慶則獲「終身成就獎」。奇隆女友劉詩詩則在台灣一項「最想與那位女明星交換璀璨人生」選舉中,力挫趙薇及林志玲,成為冠軍,網友指選詩詩原因是想試試與四爺(指吳奇隆)談戀愛的滋味!而奇隆與詩詩的定情之作《步步驚心》 ......


發燒星動態

Dream Girls搶捧花 郭雪芙險翻臉
許晉榮/聯合報
Dream Girls日前為新歌「聽你說」斥資百萬赴關島拍MV。
Dream Girls日前為新歌「聽你說」斥資百萬赴關島拍MV,李毓芬最幸運,一圓新娘美夢,還被師弟陳楚翔公開求婚,導演安排他站在心型花朵圈中、蒙著眼向李毓芬下跪求婚,手上拿著一克拉大鑽戒「套」住她,是MV最浪漫的橋段。

另外,郭雪芙、宋米秦私下還為搶捧花險翻臉,嘴上哀怨真命天子在哪兒?顯然是寂寞過頭才想「婚」。

......


陶喆攻蛋倒數 不准謝霆鋒缺席
許晉榮/聯合報

陶喆的「小人物狂想曲」本月11日將搬回台北小巨蛋,之前他唱進香港站時,好友謝霆鋒本來想去看他的演出,但因工作纏身缺席,事後謝霆鋒打電話向陶喆致意,表示一定會來台北場展現誠意,陶喆說:「我會在台上找你喔,證明你有到。」謝也不甘示弱:「那有什麼問題,你是我兄弟,要我上台或唱歌,做什麼我都OK。」 ......


蔡健雅:太幸福的人 寫不出東西來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擅長創作的金曲歌后蔡健雅接受女同志時尚雜誌「LEZS」專訪時表示,「太幸福的人寫不出東西來的。」蔡健雅自曝有個不被需要的童年,造成個性孤僻,只知道怎麼唱歌,也因此每唱一句都像把火,讓這社會同樣孤單的人很有共鳴。

最新一期「LEZS」雜誌邀請蔡健雅登封面,提到新專輯「天使與魔鬼的對話」,蔡健雅表示,「大家希望我唱療傷情歌,好像很堅強。一開始 ......


泰王面前獻唱走音 劉雪華自認音癡
記者闕志儒/綜合報導/聯合報
劉雪華在瓊瑤劇筆下,是最夢幻女主角,但現實生活中卻是個大音癡、3C絕緣體。

劉雪華日前受邀鳳凰衛視「魯豫有約」自曝糗事,「當年受邀在泰國國王面前獻唱『少女慈禧』,走音走得一蹋糊塗,沒有一場是準的。」劉也曾來台拜師救歌藝,無奈老天爺賞她精湛演技,卻沒給她美妙嗓音,劉大呼:「唱歌是件非常痛苦的事。」

54歲的劉雪華,把清朝、民初戲劇演得恰如 ......


海外星鮮事

「風暴」開紅盤 劉德華躍升金牌監製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劉德華(左)與導演袁錦麟聊「風暴」。

劉德華躍升金牌監製,「風暴」繼大陸、香港票房開紅盤後,台灣跨年夜上映,也成為台北市新片票房冠軍,跨年及元旦2天全台更創下1500萬的成績,成為近期香港警匪片之最。

「風暴」刷新「寒戰」保持的香港警匪片在台開票紀錄,成為北市上映新片冠軍,顯示劉德華作品沒有地域隔閡,個人魅力橫掃兩岸三地,成為港片票房男星。

電影「風暴」引起觀眾討論的, ......


宋智孝淚眼捧獎 Gary示愛:想要妳
娛樂新聞組/首爾2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人氣節目「Running Man」橫掃「2013 SBS演藝大賞」,帶走五獎,宋智孝獲獎時更喜極而泣,她的「周一男友」Gary趁機示愛;可惜的是,劉在石不敵「叢林法則」的金炳萬再度與「大獎」擦身。

南韓「2013 SBS演藝大賞」近日舉行。「RM」在亞洲大受歡迎,當晚獲得「最佳節目」及「觀眾投選最佳人氣獎」,宋智孝勇奪「最優秀女演藝獎」,她領獎時眼泛淚光,她的「周一男友」Gary ......


十大非法下載 「哈比人」840萬次居冠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非法下載盜版電影情況嚴重,美國科技部落格TorrentFreak根據BT下載數據,列出2013年「10大非法下載電影」,彼得傑克森電影「哈比人:意外的旅程」以被下載840萬次,高居第一名。

在此次「10大非法下載電影」的榜單中,不難發現網友偏愛的都是熱門賣座片,除了「哈比人:意外旅程」外,其餘「進榜」的影片,依序為「決殺令」(下載810萬次)、「玩命關頭6」(下載790萬次)、「鋼鐵人3」 ......


日韓屬馬偶像本命年 馬年鴻運旺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馬年將屆,日韓屬馬偶像遇到本命年,氣勢超旺,南韓團體少女時代的成員潤娥首先起跑,同年的朴信惠、李洪基近來也因新作人氣高漲,日星三浦春馬、濱崎步也可望成馬年鴻運星。

潤娥元旦爆出與男星李昇基戀愛ING,成為2014年第一天最有話題的女星;同團成員秀英也屬馬,在節目上對好姊妹新年新戀情發表看法:謝謝大家的祝福,我也很欣慰!

朴信惠自2009年演出 ......


港陸娛樂報

吳鎮宇怒摔咖啡杯 嚇壞女粉絲
娛樂新聞組/香港2日電/世界日報
吳鎮宇街頭怒轟粉絲惹爭議。

藝人吳鎮宇被爆日前在深圳被撞破行蹤,居然上演「怒火街頭」戲碼,疑向一名女粉絲怒丟咖啡杯,更以眼神瞪走對方!事後吳鎮宇還將戰場從街頭移到網路,連日在微博怒轟粉絲做「粉腸」,怒火跨年燒至2014!

吳鎮宇是圈中出名的性格巨星,忙於執導微電影《桔子》的他去年底在深圳國貿區附近獨自逛街,雖然戴著口罩,但被一名女粉絲寶兒與男友人一眼認出,欲 ......


楊冪復工疑撇懷孕 不做危險動作
娛樂新聞組/香港2日電/世界日報

近日和劉愷威在外地舉行婚禮的大陸女星楊冪,一直被指奉子成婚,並因而未能主演新片《小時代3》。日前導演郭敬明宣布楊冪已回歸劇組,繼續參演,即被外間揣測有孕之說的虛實。榮升為老爺的劉丹,有保留說:「有沒有孫抱,到時就知!」

劉愷威及楊冪自從公布婚訊以及透過經理人承認已領證註冊後,即時傳出楊冪奉子成婚,更指因有孕而辭演新片《小時代3》 ......


迎接新年2014 港陸明星許「星」願
娛樂新聞組/廣州2日電/世界日報

袁詠儀 希望親友一切都好

據報導,袁詠儀說,2013年她拍了三部戲,春天拍了電影《死亡派對》,夏天在橫店拍《多情江山》拍得很辛苦,秋天的時候又到雲南去補拍《龍門鏢局》升級版。之前確實有幾年沒有這樣忙碌過了,她很開心可以通過《龍門鏢局》跟大家重新見面。


訊息公告

村上隆 扁平化藝術新跨界
日本藝術家村上隆以超扁平誇張可愛的漫畫形象,表達作品背後深沉的憂鬱,不僅結合東方傳統與西方文明,並在藝術與通俗間持續創造極具對立性格的大眾娛樂藝術。

成為專欄作家的最快捷徑
你的創作,需要被看見!【e世代文學報】徵求專欄作家,歡迎網路上的秀異寫作者來投稿報名,不拘形式,小說、散文、新詩都大歡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