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黑白配 不敗俐落造型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來聊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1/02 第54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養生鍋物/古法老鴨湯 營養豐富增強體力
時尚美妝 誘紅時尚春妝 跑趴粉閃耀
流行追蹤 黑白配 不敗俐落造型
最新情報 手機遊戲正夯 跨界合作送虛寶
 
養生鍋物/古法老鴨湯 營養豐富增強體力
聯合報╱羅建怡

材料:(約8-10人份)鴨肉3.5kg、金華火腿10兩、日本乾干貝10顆、扁尖1兩、雞湯

作法:

1.鴨與金華火腿、乾干貝、扁尖一起入鍋。
2.加入雞湯以大火滾煮至湯汁呈現乳白色,留下鴨骨的香氣。
3.再轉小火燉煮入味,完美呈現傳統上海的好味道。
主廚說:這是一道遵循古法燉煮而成的極品。此道湯品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能夠促進血液循環,並增加體力。老人家吃了能保暖身體;另外鴨肉的鐵質含量高,因此也很適合女性享用。

 
誘紅時尚春妝 跑趴粉閃耀
聯合新聞網╱徐文玲
充滿時尚感的韓系彩妝以最新絢色技術加上明星代言帶來話題。圖/LANEIGE提供

2014年春妝跳脫以往裸色、螢光粉紅等輕盈感覺,改以用色更大膽飽滿的粉紅,迎向充滿個性的女人味。售價則因每年初反映總公司策略,或推出局部改變的限定版,每件小漲20至100元,漲幅約3至5%。

2014年春妝無論創意與色澤,都令人驚艷,歐系或時尚感強的韓系帶來強烈、飽和色澤,偏日系可愛風潮的年輕品牌,以霧狀輕盈色澤持續征服粉絲。

紀梵希推出粉紅派對限量春妝,玫瑰桃紅指甲油散發個性粉紅、九宮格唇頰彩盤是強打商品,霧面質地閃耀自信美,因匯率與參考鄰近香港售價因素,一月起閃耀禁忌之吻唇膏從1,050元漲至1,080元、明星品3'O'立體美睫膏從1,200元漲至1,230元,漲幅約2.5%至2.8%。

韓系彩妝在近年話題十足,宋慧喬代言的LANEIGE十色全新LED超誘光精萃唇膏,絢爛的用色技術加上服貼、絲滑的觸感,主打的時尚誘紅、杏桃甜心都極度艷麗。

春妝搶推的限量新品,迪奧帶來大地粉嫩色調,限量商品因造型改變,售價往上堆疊,迪奧的幻彩五色眼影蝴蝶結限定版,因邊緣浮雕設計,定價策略為2,350元比圖樣簡單的耶誕節版多出100元。

JILL STUART走色澤淺嫩亮澤路線,靈感來自童話拇指公主,帶來夢幻粉色調,其中吉麗絲朵花舞戀唇膏是5年以來全新系列,口紅頂端綴以可立式迷你花朵鏡,價格900元,較舊系列定價高。

香奈兒春妝帶來桃紅與粉紫時尚,活潑飽滿用色令人深刻,明年初部分春妝與粉底類也調幅約5%,如圓形腮紅漲60元、指甲油漲20元;香水漲幅平均約5%至9%。

紀梵希春妝主推粉紅派對九宮格唇頰彩盤2,370元。圖/紀梵希提供供
 
黑白配 不敗俐落造型
聯合新聞網╱吳曉涵
珍妮佛勞倫斯穿著 Marc By Marc Jacobs 的白色長袖短版上衣,搭配寬鬆中性的高腰的卡布里褲。褲頭上的蝴蝶結綁帶為露腰裝增添可愛俏皮的氣息,搭配民族風圖騰印花尖頭高跟鞋,簡約的配色與服裝剪裁,用小細節的變化帶出搶眼效果。圖/擷取自kavininkahvesi.blogspot

前陣子發瘋似地裸露,麥莉最近收斂了不少。而穿了多件 Dior 禮服跑電影宣傳的珍妮佛勞倫斯,也換上褲裝,和麥莉一起示範不敗經典的黑白配 look。

珍妮佛勞倫斯

珍妮佛勞倫斯穿著 Marc By Marc Jacobs 的白色長袖短版上衣,搭配寬鬆中性的高腰的卡布里褲。褲頭上的蝴蝶結綁帶為露腰裝增添可愛俏皮的氣息,搭配民族風圖騰印花尖頭高跟鞋,簡約的配色與服裝剪裁,用小細節的變化帶出搶眼效果。

麥莉

麥莉穿上 Margiela 的白色透膚上衣搭黑色西裝褲,乍看之下有點「太過OL」,但褲子側邊的亮黃配色為整體造型融入不少休閒感,搭配她俐落的髮型,前衛時髦。圖/達志影像

麥莉穿上 Margiela 的白色透膚上衣搭黑色西裝褲,乍看之下有點「太過OL」,但褲子側邊的亮黃配色為整體造型融入不少休閒感,搭配她俐落的髮型,前衛時髦。就靠若隱若現的上衣所呈現出性感,露得剛剛好才美嘛!

 

手機遊戲正夯 跨界合作送虛寶

聯合報╱記者史榮恩

手機遊戲在台灣遊戲市場攻城掠地,占整體市場營收已來到40%,明年更上看50%。今年手機遊戲表現最佳的非「神魔之塔」莫屬,這款香港Mad Head開發、營運的遊戲從3月開始就一直在iOS及Google的暢銷遊戲排行榜上高居第一。 Mad Head創辦人曾建中今日來台宣布與7-11合作回饋方案,明日起至元月7日在7-11消費滿110元就送虛寶兌換卡一張,預計送出1千萬張。曾建中表示,「神魔之塔」全球900萬玩家中有七成來自台灣,與臉書社群連結並請本土藝人擔任代言的行銷策略奏效,明年元月登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中也將大手筆包下300個攤位,持續與台灣玩家互動,維持遊戲熱度。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