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透早做運動 寇世勳中風3年好了9成

星新聞電子報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1/04 第471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透早做運動 寇世勳中風3年好了9成
情變?口誤? 錦榮與Jolin「沒關係」
閉棚3個月 小S為「康熙」10歲露面
版權爭議…留不住「橄欖樹」 李泰祥最痛
嘴微揚、帶抹笑 李泰祥「不讓家人流淚」
發燒星動態 林志玲不怕馬了? 頭碰頭…假的啦
郭采潔、郭雪芙 搶代言尬人氣
許瑋甯貼Hush熱舞 不怕阮經天吃飛醋
齊秦贏回「大約在冬季」27曲財產權
日韓藝能界 宋承憲 全裸演出「人間中毒」
少女時代秀英 爆和鄭京浩秘戀
45歲鈴木京香 傳今春披婚紗
海外星鮮事 珍妮佛勞倫斯壓前輩 好萊塢第一搖錢樹
美國製片工會獎 小布「自由之心」入圍
小賈重追席琳娜 瑞奇馬汀「恢復單身」
史卡莉喬涵森賣香水 黑白浪漫情懷
港陸娛樂報 苟芸慧爆乳搶鏡 澄清沒罹憂鬱症
娶相戀11年女友 梁烈唯宣誓時手震
雜誌評年度紅人 馮紹峰穩扎穩打迎豐收
吳雨霏出新輯 開始相信自己

影視大代誌

透早做運動 寇世勳中風3年好了9成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陳美鳳(右起)、寇世勳和藍心湄老朋友相聚,說最想合拍一部連續劇過過癮。
寇世勳中風3年後一切如常,談吐、動作看不出異狀,他說,手術後3個月是復健黃金期,他努力做好醫生囑咐,如今回復9成以上活動律,並改變生活作息,「我現在每天不到5點就起床運動,飲食生活控制很好。」

寇世勳、藍心湄和陳美鳳昨為好友開的鐵板燒餐廳開幕剪彩,寇世勳是當年紅遍街頭巷尾的小生,如今對岸尊他為「寇老師」是大腕。

雖早已年過半百,風度、 ......


情變?口誤? 錦榮與Jolin「沒關係」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錦榮日前在上海宣傳電影「對不起,我愛你」,被問片中拍吻戲是否向女友蔡依林報備,他回:「沒有,我們又沒有關係。」被指不認與天后感情,網路上Jolin歌迷罵翻,有人猜測兩人是否情已逝。

昨錦榮經紀人表示,錦榮中文表達不好,所謂「沒關係」指的是「不要緊」,並補充他意指「應導演與劇情需要,身為演員就是盡力做到最好。」訪問中錦榮被問是否不認與Jolin戀 ......


閉棚3個月 小S為「康熙」10歲露面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千呼萬喚始出來,小S因胖達人案請「康熙來了」閉棚3個月,不接受任何媒體來訪。

終於為了節目歡慶10周年,在蔡康永、陳漢典左擁右簇下步出化妝室,聊到案子感受,她說:「我會常拍拍他(Mike),給他家人般的 ......


版權爭議…留不住「橄欖樹」 李泰祥最痛
記者何定照/台北報導/聯合報
音樂大師李泰祥「橄欖樹」等著作權,仍為滾石唱片公司所有,是李泰祥心中的痛。李泰祥家屬昨天指出,滾石是否真擁有李泰祥著作權,應有爭議。

李泰祥弟弟李泰銘指出,哥哥「橄欖樹」等名曲多創作於一九七○年代,當時哥哥因要出國缺機票錢,賣給唱片公司,後來這些公司陸續轉賣,最後為滾石唱片所有,有些歌甚至轉了四手。

李泰銘指出,當年著作權採登記制,誰先登記就是誰的, ......


嘴微揚、帶抹笑 李泰祥「不讓家人流淚」
記者何定照、周志豪、余佳穎/台北/聯合報
音樂大師李泰祥前晚病逝,李泰祥弟弟李泰銘昨天說,哥哥是在睡夢中停止呼吸,帶著會心微笑離開,看起來很輕鬆,嘴角略揚,讓家人想掉淚都沒辦法,「我敬佩也感謝他的用意,他是不希望我們難過。」

李泰祥大體昨移靈到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李泰銘妹妹李雪櫻說,哥哥兩年前受洗,追思禮拜將在平時去的教會、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舉行;未來將在金寶山贊助下,安葬在位於金山的金寶山墓 ......


發燒星動態

林志玲不怕馬了? 頭碰頭…假的啦
記者陶福媛/台北報導/聯合報
林志玲拍攝浪琴表廣告,與假馬合影。

8年前林志玲在大連發生墜馬意外,在她心上留下陰影,原以為拍電影「赤壁」時,已成功克服對馬的恐懼,不過事實並非如此。近日林志玲在瑞士拍攝浪琴表形象廣告時,見到馬還是有點怕怕,在「不上馬」、「不碰馬」的堅持下,最後選擇和「假馬」標本合影。

浪琴表近一年出爐的形象廣告,都以「名人與馬」為主題,不論是香港的郭富城、澳洲男星賽門貝克、中 ......


郭采潔、郭雪芙 搶代言尬人氣
記者陳立儀/台北報導/聯合報
日前傳出拒絕與郭雪芙合拍機車廣告的郭采潔,剛接下開架保養品牌卡尼爾兩岸三地代言人,而郭雪芙擔任日本保養品牌專科台灣區大使,吸客力連日本廠商都驚艷,迫不及待與郭雪芙再續前緣,也讓郭采潔與郭雪芙的代言大戰正式搬上檯面拚人氣。

郭采潔與郭雪芙同樣都屬氣質清新甜美的短髮美女,代言的保養品牌正好又都是專攻青春路線,難免會被人拿來比一比。

近來 ......


許瑋甯貼Hush熱舞 不怕阮經天吃飛醋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許瑋甯自脫離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後,開始自行打理個人演藝工作,日前她以友情價接拍新人團體Hush新歌「異常現象」MV女主角,挑戰10秒掉淚,還與主唱Hush親熱共舞,網友忍不住笑虧:「我想小天(指男友阮經天)應該會吃醋吧!」

由主唱Hush、貝斯手卡貝、鼓手熊爸組成的獨立創作樂團Hush,日前推出新專輯「異常現象」,主唱Hush繼男男吻後,再與美女許瑋甯 ......


齊秦贏回「大約在冬季」27曲財產權
記者王文玲/台北報導/聯合報
歌手齊秦與主張擁有他多首歌曲著作權的環球音樂出版公司打官司,爭回大約在冬季、冬雨、狼、九個太陽、玻璃心廿七首歌曲音樂著作的財產權。最高法院昨天駁回環球公司的上訴,判決齊秦勝訴定讞。

齊秦起訴指出,引發爭議的這些歌曲,多半是他於一九八五、一九八六年獨自或與他人的共同創作,在錄成專輯後,他只把錄音著作權授權給老東家「綜一公司」,並沒有把公 ......


日韓藝能界

宋承憲 全裸演出「人間中毒」
陳慧貞/聯合報
37歲韓流帥哥宋承憲出道18年。
37歲韓流帥哥宋承憲出道18年,年年自我挑戰,最近更接拍了韓國情慾大師金大宇導演的新片「人間中毒」,片中全裸演出,為此他還特別請教少年時代偶像梁朝偉,討教演出「色,戒」的心得。

韓劇「藍色生死戀」是宋承憲代表作,但對他而言,最深刻的作品是「三男三女」,劇中他即以「宋承憲」為角色名,笑說:「看當時的演技,真的很尷尬。」 ......


少女時代秀英 爆和鄭京浩秘戀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少女時代新年初始話題不斷,元旦爆出潤娥和人氣男星李昇基墜入愛河,昨再爆秀英和演員鄭京浩秘戀一年多,雙方經紀公司出面承認戀情,粉絲哀號:「少女時代要變成『少婦時代』了!」

據韓媒指出,兩人去年初交往,上月12日秀英考完期末考,同校的鄭京浩開車接她回家,兩人打包拌飯回小窩,吃飽喝足後,再開車去看電影,為避人耳目,小兩口始終相隔一段距離;上月24日平安夜兩人還玩交換 ......


45歲鈴木京香 傳今春披婚紗
娛樂新聞組/東京3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報知體育」報報導,45歲的氣質女星鈴木京香快則今年春天將與36歲的男星長谷川博己結婚。兩人於2010年主演「日本放送協會」(NHK)的連續劇結緣、相戀。

鈴木與長谷川是2010年主演NHK日劇「第二處女」相識的,這齣戲的電影版也由他們主演。雖然劇中描述的是兩人年紀差一截的偷情、無法修成正果,但現實生活卻幸福。

中央社引述報導指出,兩人原本想 ......


海外星鮮事

珍妮佛勞倫斯壓前輩 好萊塢第一搖錢樹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珍妮佛勞倫斯被封好萊塢搖錢樹榜首。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人氣旺,去年推出「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和「瞞天大佈局」(American Hustle)等片,叫好叫座,打敗「鋼鐵人」(Iron Man)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等巨星前輩,被戲院業者選為2013年「好萊塢十大搖錢樹」榜首。

「奎格利民調」每 ......


美國製片工會獎 小布「自由之心」入圍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布萊德彼特小金人在握?由他監製並擔任配角的「自由之心」奧斯卡呼聲一路走高,又入圍被視為「最佳影片前哨戰」的美國製片工會獎,氣勢正旺;梅莉史翠普新片「八月心風暴」則未獲製片工會獎青睞,連帶影響奧斯卡的氣勢。

從影超過20年,小布雖曾入圍過奧斯卡最佳男主角,並未有機會以演技抱走小金人,倒是「自由之心」若能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身為製片人的他,將可領到一座獎。過往好 ......


小賈重追席琳娜 瑞奇馬汀「恢復單身」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新的一年,幾位藝人的感情發展也有新進度:席琳娜被拍到和舊愛小賈斯汀一起騎電動代步車出遊,瑞奇馬汀宣告與交往多年的卡洛斯岡查雷斯分手,泰勒絲否認苦追英國帥哥道格拉斯布斯不成,還被對方發「好友卡」。

小賈斯汀近來負面新聞一大堆,聰明點的女生躲他都來不及,然而席琳娜對他就是狠不下心,他也一直想把席琳娜再追回來,有事沒事就獻殷勤,希望靠舊情打 ......


史卡莉喬涵森賣香水 黑白浪漫情懷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廣告除了是宣傳產品的最佳途徑外,有不少人更視為微電影,把電影元素加入短短數十秒的廣告內,日前有網站選出2013年的五個最佳廣告,女星史卡莉喬涵森(Scarlett Johansson)與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的香水廣告榮登榜首。

向來是時尚界寵兒的史卡莉喬涵森,去年為著名品牌D&G拍攝新香水廣告,更找來馬修麥康納擔任男主角,於黑白廣告「Street Of Drea ......


港陸娛樂報

苟芸慧爆乳搶鏡 澄清沒罹憂鬱症
娛樂新聞組/香港3日電/世界日報
甲狀腺出問題的苟芸慧健康回穩,穿上低胸裝艷光四射。
苟芸慧、草蜢、胡定欣、黃翠如、鄭俊弘、林穎彤等多位明星日前出席上水廣場「華麗倒數派對」,與香港市民倒數迎接2014年,場面超級熱鬧!草蜢的勁歌熱舞及鄭俊弘的歌聲令全場high爆,久未露面的苟芸慧爆乳搶鏡,笑容滿滿向fans問好!

因病休息了一段時間的苟姑娘,身穿爆乳裝出場,雖然手臂仍圓潤,但明顯比早前清減,被傳有憂鬱症的她精神不錯,滿 ......


娶相戀11年女友 梁烈唯宣誓時手震
娛樂新聞組/香港3日電/世界日報
在2013年到2014年的交接期,亦即1314(一生一世),娛圈再傳出喜事,梁烈唯(唯唯)於元旦與圈外女友Tina於酒店註冊結婚,唯唯讀誓詞時緊張到手震震。

34歲的梁烈唯和拍拖11年的女友Tina終修成正果,於2014年的元旦註冊結婚,唯唯穿白色西裝、黑色西褲現身,Tina則穿設計簡單的婚紗,苗僑偉夫婦、張智霖夫婦、黃日華、胡定欣、樂易玲、陳敏之及袁偉豪 ......


雜誌評年度紅人 馮紹峰穩扎穩打迎豐收
娛樂新聞組/北京3日電/世界日報
在2013年《環球銀幕》雜誌的年度總結中,馮紹峰與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一齊被評為2013年年度紅人,成為唯一入選的中國男演員。過去一年中,馮紹峰與許鞍華、尚傑克•安諾(Jean-Jacques Annaud)導演合作,拍攝《黃金時代》、《狼圖騰》兩部電影,穩扎穩打走過一年。並憑藉《蘭陵王》 ......

吳雨霏出新輯 開始相信自己
娛樂新聞組/廣州3日電/世界日報

日前吳雨霏帶著自己的最新專輯《State of mind》到廣州舉辦簽唱會,不僅現場獻唱,還與粉絲大玩遊戲拉近距離。

據廣州日報報導,簽唱會上,吳雨霏傾情獻上歌曲《今夜煙花燦爛》,帶起全場大合唱,現場氣氛相當熱烈。吳雨霏透露,《State of mind》是她出道10年的一張成績單,她不僅參與創作,還擔任製作人。「新專輯囊括了我喜愛的各種音樂類型,也和很多不同的製作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