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越冷越開花 台南梅嶺梅花綻放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來聊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1/02 第20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越冷越開花 台南梅嶺梅花綻放

這幾天真的好冷,因為冷氣團強勁,使得台南梅嶺的梅花,已經全部綻放,賞花季至少會持續半個月。udn tv今晚就搶先帶您去賞梅花。

★花卉嘉年華登場 民眾開心賞花趣

2013南投花卉嘉年華昨天熱鬧開幕,主展場埔里鎮赤崁頂農場一早就吸引熱鬧滾滾的賞花人潮,最貼心的是花田步道開闊平整連輪椅族都能暢遊,很適合全家扶老攜幼遊賞。

★精緻創意鍋品 藝術品般的美味

士林的小巷弄裡頭,有家宛若私人招待所的鍋品美食,充滿視覺衝擊的擺盤設計,藝術品般的外觀讓人好捨不得吃掉,古樸簡單的木造裝潢,沉穩舒適的用餐氛圍,美食精緻又有創意……

★ 極品活蝦料理 超過癮新鮮滋味

台北東區有一間開店20年的人氣活蝦料理店,堅持使用活蝦入菜,食材每天新鮮直送,活用各種料理方式,烹調出各種風味的鮮蝦料理,不斷創新的料理手法以及嚴格要求的新鮮食材,想要吃些新鮮的蝦料理又不想跑到海邊嗎?來到這邊用餐準沒錯。

★滋補羊肉湯 湯頭鮮甜嚐暖意

在大安區的小巷子裡,有一間樸素的小店,木造的招牌低調卻是實在,在這專門做羊生意,一碗一碗的新鮮羊肉湯,可都是每天用大骨熬煮而成,加上了十幾種的中藥材一同下鍋,不油不膩的中藥湯頭,不但吃得出美味,還能吃得到健康。
 

★ 三宅一生旗下三副牌 新竹引爆銷售熱潮

新竹大遠百日前舉行三宅一生旗下三個副品牌開幕活動,其中BAO BAO包創下秒殺熱況,專櫃首日就得貼出斷貨致歉通知,買氣嚇嚇叫。

★吳佩慈挺8月肚 新書會時尚現身

傳出嫁入豪門的女星吳佩慈,懷孕後今天首度公開亮相。即使懷有8個月身孕,吳佩慈的穿著還是非常時尚,還踩著8公分高的細跟高跟鞋,推廣時尚穿搭新書。

★知名家飾品牌 跨海來台開分店

今天的新開店,我們要帶您去看在日本經營12年的家飾品牌,最近就來到台北開了全球第一家海外分店,走的是平價路線,而另外一家從紐約曼哈頓漂洋過海來台灣的,它的家具用品則是曾經登上過好萊塢大銀幕。
 

★ 屏監「超級變變變」恐龍舞吸睛

屏東監獄致力推動「情境治療法」,希望藉此感化受刑人,除了靜態的書法繪畫外,動態的才藝競賽,也是年年都有不同的「代表作」,今年就屬模仿日本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的恐龍舞,人氣最旺。

★芝麻街音樂劇 明年2月來台演出

陪好多大人小孩長大的美國電視節目芝麻街,現在有了音樂劇版本,大家喜歡的艾比和大鳥,明年二月就會來台演出。大鳥的服裝,還是用四千根火雞的羽毛打造而成。

★ 巨幅赤壁賦首在台曝光 高達2層樓

台灣書法名家周良敦受邀參加亞太藝術博覽會,與其他9名藝術家一同揮毫創作,另外,他之前創作的巨幅赤壁賦,在現場首次曝光,高4米半、長7米,以行草寫成,氣勢十足,成為展場最吸睛的作品。

★國標小兄妹 穿國旗舞衣征戰大陸

新竹一對分別念國一和小五的兄妹,兩人已經學習國標舞三年多,不但舞技精湛還是賽場上的最佳搭檔。兄妹倆明天要到大陸參加舞蹈比賽,他們特別訂製了一套「國旗舞衣」,希望讓所有人看見台灣。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