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獨家越洋專訪 日本瘦身果汁女王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直接訂閱
2014/10/07 第25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塑身特訓班 日本瘦身果汁女王 藤井香江
從70kg到50kg 藤井香江告訴你瘦身果汁魔力
活動訊息 博客來網路書店 訂BODY185期送好康福袋
 
 
塑身特訓班

日本瘦身果汁女王 藤井香江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持之以恆的堅持下去,擁有完美體態不再遙不可及,你可以讓自己更健康!

BODY:減肥成功前嘗試過怎樣的減肥方法?

藤井香江: 一開始的幾年,透過電視節目及減肥雜誌吸收了些知識,以蘋果、白菜、香蕉、雞蛋、優酪乳等開始了單一飲食減肥法。

之後陸續用計算卡路里、一天兩餐及不吃碳水化合物減肥法等等,只要聽說有效的減肥方法都嘗試,可說試過了世界上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但不管使用哪種方法,一旦停止實行,都會讓積壓太久的食慾爆發,不停反覆瘦下了3公斤,卻又復胖5公斤的生活。

BODY:減肥成功前的飲食型態為何? 為什麼會被診斷為「營養失調」?

藤井香江: 每天持續進行嚴格的運動,但是停止運動後無法抑制食慾,仍然繼續吃進相同的食量。那時吃東西是我唯一的樂趣,除了早、中、晚餐外,上午跟下午的還吃甜食及消夜。

嘗試各種減肥方法都失敗的生活反覆了2年,不知何時開始生理期停止了,因為頭痛跟貧血等身體不適症狀,覺得不太妙而去看了醫生,被診斷為營養失調……。因為單一飲食減肥法造成營養不均衡,身體也成為代謝不佳的難瘦體質。「我明明是個胖子,竟然會營養失調!?」面對這樣的事實真的感到太震驚,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BODY:為什麼會開始進行「早晨果汁減肥法」? 想改變的契機是什麼?

藤井香江:因為看見鏡子裡的自己實在太醜了!每次在洗手台前洗臉時都覺得很討厭自己。走在街上時,看到映照在櫥窗玻璃上自己的模樣都會心情不好。走路時總是很沒自信,駝著背、眼睛也不敢直視前方。但對那時的我而言,吃東西是唯一的樂趣。

無法抑制的食慾,讓體重計的指針急速狂飆……。甚至雙腿間的摩擦處都好痛,屈膝而坐時肚子的三層肥肉也讓我很痛苦。然而促使我減肥的最大動機是:我開始嫌棄只會說漂亮的人壞話的自己,覺得很丟臉。又胖、個性又差,「我的人生,可以就這樣下去嗎?」我想要自我改變,所以下定決心要開始真正的減肥。

我請教了很多老師、也熟讀專門書籍,關於自己的身體是由什麼組成的,吃了什麼會產生什麼反應之類的。另外,也認真的思考了自己吃了什麼會發胖,學習了很多。在那個時候,我被某個人的忠告所深深感動,首先,我決定要「回到自己的原點,也就是身體基礎的孩童時期的飲食型態」。

BODY:實行後身體狀況有發生什麼顯著的變化嗎?

藤井香江:開始實行早晨果汁減肥法後,本來紋風不動的體重,2週後減少了4公斤! 經過1個月後減少了5公斤。也輕鬆度過了每次都會讓我感到挫折的停滯期,體重不停的下降。而且,我明明沒有痛苦的運動或是斤斤計較卡路里……,半年後我的體重竟然減少了20公斤,由70公斤變成50公斤。

一同喝果汁的先生也成功減下10公斤。


從70kg到50kg 藤井香江告訴你瘦身果汁魔力
果汁減肥法的關鍵是新鮮蔬菜跟水果中所含的酵素,酵素的力量可以重新啟動停滯或遲緩的新陳代謝。另外,因可同時攝取到提高酵素力的維生素酶,活化身體機能,並改善身體成為容易瘦下來的體質。

Key1果汁減肥法的禁忌 ~飯後不能喝新鮮果汁

注意!!喝了新鮮果汁後至少30分鐘不能吃東西,因為水果在胃中發酵會阻礙消化。

Key2記錄每天吃了什麼

雖然實行了早晨果汁減肥法,重要的是不可以暴飲暴食。如果飯後覺得身體疲累,那表示剛剛吃的是造成消化負擔的食物。

不管是食量、吃了什麼能讓自己的身體狀態變好、或是什麼食物會造成消化不良等等,若能將每天所吃的食物紀錄下來,確實掌握身體狀況是最好的。

Key3一天1~2杯最適當

最佳飲用時機是早晨。在消化酵素不活動的早上,若是吃了需要消化的簡餐,當然會造成排泄停滯。要是持續這樣的生活,淤泥般的髒污累積在身體內,別說是變美、變瘦了,還會造成便秘及皮膚粗糙、身體狀況不佳。

重點是,在代謝酵素進行主要活動的早晨,比起補充營養,更應該吃對排便有益的食物。另外,由早晨果汁也可以補充到能成為腦部營養的糖分,能滿足我們腦部早上活動所需的能量。

用果汁機打的手工果汁中富含食物纖維。可以抑制急速的血糖上升。早上只喝果汁糖分攝取量會比吃早餐還低。

圖片提供:藤井香江及布克文化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BODY雜誌185期及《一分鐘瘦肚子神奇蔬果汁》


活動訊息

博客來網路書店 訂BODY185期送好康福袋
103.9.29~10.31 活動期間,買《BODY 體面 9月號》送福袋贈品1套

(內含Home Dr.特濃柑橘幼果速纖飲50ml共2包、赤崁糖赤崁糖16g+薑母茶16g、i-kiREi奇亞籽輕纖凍15g、阿原月桃皂10g、呷七碗南瓜養生沖調28g、施巴5.5護色亮彩洗髮乳8ml 價值450元)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訊息公告

蘋果大戰開打 手機、平板、筆電市場挪移
蘋果財到底有多難賺?iPhone讓蘋果賺很大,囊括了近6成的利潤,韓國只有4.7%,但反觀台灣剩下不到1%,只有0.5%,可說少得可憐,其實是連「喝湯」的程度都不到。

訂報贈書》青林悅讀樂,和孩子共享快樂閱讀時光
大量的黑色,還有對比強烈的黃色,屬於兒童的黑夜是什麼模樣?【青林愛閱家分享報】帶領大小朋友徜徉在童書的繽紛世界裡,現在訂報有機會抽中《我也要過生日》或《喜劇大師的笑與淚-卓別林的成長故事》!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