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Bella儂儂-【Bella暖男】王大陸:我讓每天都是情人節!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阿姆尼愛閱讀】電子報介紹好書,以閱讀帶給青少年豐富的心靈滋養和成長的力量,讓讀者們樂在閱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2/24 第141期  

王大陸:我讓每天都是情人節!

撰文│Offy Chang 造型│賴妍筑 攝影│李育嘉 版面構成│Kin Lee 化妝│@ Joan 藝想世界彩妝造型 髮型│Jeffery @ H Park

在寒風不停歇的12月,《Bella儂儂》找來了兩位性格完全不同、卻都能令人感到溫暖的男子成為本次的 Bella Man,其中之一便是女孩們又愛又氣的痞痞大男孩──王大陸,雙子座的他在訪談間徹底發揮了多面性格,不變的是和徐太宇一樣,那股不經裝飾的真實。

王大陸 不矯飾的溫柔

因為《我的少女時代》中徐太宇一角而爆紅的王大陸,黝黑皮膚、深邃五官、加上亦正亦邪的招牌笑容,不但男子氣概十足,更把徐太宇那股不羈的傲氣詮釋得完美。這樣的他聽起來和我們印象中的「暖男」似乎天差地遠,不過徐太宇在戲裡因為「愛」而逐漸流露的低調溫柔,是另類的「暖男」表現,和王大陸本人的作風也相去不遠。

大陸式愛情

「細心、貼心,全方位都要顧到。」王大陸心目中的「暖男」是這樣子的。「對朋友和情人我比較會表現溫暖的一面,家人的話,好像是他們給我比較多,我對他們,偶爾吧,有時候我和家人還會用髒話溝通。」說話毫不矯飾的王大陸,直言自己對朋友和情人比較照顧,「我是很照顧朋友的人,不太對他們發脾氣,也會扮小丑,隨 call 隨到更是基本的。至於女朋友,因為女人和男人不一樣,需要花時間陪她,我會照顧她吃飽睡飽。(笑)」

再問他如果遇到朋友和情人都需要他的時候會怎麼辦?「看是要帶著女朋友去找兄弟,還是兄弟來找我們。我的兄弟和女朋友絕對都是懂事的人,要不然我不會和他們在一起。」

【完整內容請見《Bella.tw 儂儂》】

好想全部帶回家-聖誕風佈置小物 除了交換禮物之外,聖誕節應該是全年節日之中,最有藉口可以讓居家佈置換個心情的日子吧!若是小資女或小家庭的套房放不下大聖誕樹應景.. [交換禮物] 扭轉~讓人想哭的送禮者命格 關於,最不想收到的聖誕禮物,妳的地雷是什麼?交換禮物時?又該準備什麼禮物,才不讓人覺得你品味差?Bella今天來統整一下這門「學問?.. 編輯推薦5款經典必試~連Roger大師都淪陷!日本貴婦愛牌SUQQU登台 早已轟動日本的「顏筋活力晶摩霜」,以及刷毛舒服到彷彿一刷就幸福的蜜粉刷,都很想親眼看看...

Bella儂儂官方網站
芬蘭教育:每10年課綱改革,儲備未來能力
芬蘭教育已是世界一流,但仍維持每十年修改課綱的原則方向。採訪團隊越洋採訪推動芬蘭2016年新課綱的舵手,探討芬蘭如何為孩子裝備未來能力。

在時間裡親吻的書店:三餘書店
高雄人不擅長表現自己,但都有巨大的熱情和氣力,三餘書店在四層樓的老房子裡,有迷路的孩子、愛書的朋友、喝咖啡的人,還有關於高雄的風土,共同親吻也創造時間。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