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周杰倫登紅館 2萬張票速搶光

流行音樂碟報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01 第1081期   直接訂閱
星動向 周杰倫登紅館 2萬張票速搶光
排行榜輸五月天 嚴爵密謀策反歌迷
金曲入圍大贏家 林憶蓮又奪AMP大獎
孫協志演唱會彩排 實踐「56不能亡」
新碟報到 AK展現青春活力 成熟風重返歌壇
心繫台灣土地 張震嶽「原」味出輯
新踨快訊 JPM熬6年圓夢 8月演唱會
野台開唱 林宥嘉、脫拉庫不缺席
Summer Sonic音樂祭 林宥嘉8月將登台
米希亞4度來台 16首歌沉醉3000人
金曲音樂節 周二起high唱6天

周杰倫登紅館 2萬張票速搶光
娛樂新聞組/香港26日電/世界日報
周杰倫演唱會海報秀出一雙麒麟臂。

周杰倫(周董)的《周杰倫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早前掀起熱潮,更席捲大中華地區多個城市包括北京、上海等,此巡唱將於9月13至17日降臨香港紅館,門票昨開始作優先預訂,繼廣州站門票一掃而空後,香港站五場近2萬優先訂購門票亦在兩小時內售罄,內部訂購也出現超額預訂情況。

下月18日周董將現身其第二部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天台》首映禮,到時他會為 ...... 詳全文


排行榜輸五月天 嚴爵密謀策反歌迷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藝人嚴爵昨天在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簽唱會,宣傳新專輯「好的情人」。
「好的情人」嚴爵昨頂烈日辦簽唱會,「鋼鐵情人」演唱會倒數計時,嚴爵化身賽車手,駕駛300萬敞篷跑車,加大馬力助衝小巨蛋。專輯發行24小時,一口氣霸占KK BOX排行榜第2、第3、第4名,被師兄五月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魔咒壓頂,嚴爵放話「不傷心的人要聽爵式情歌」,密謀策反歌迷。

嚴爵「潔癖」、「好的情人」、「至少我有我」3首主打歌攻占排行榜,亮眼成 ...... 詳全文


金曲入圍大贏家 林憶蓮又奪AMP大獎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第二屆音樂推動者大獎,林憶蓮以「蓋亞」專輯搶先拿下年度突破獎。
不分主流與獨立,由民間自辦的第2屆音樂推動者大獎(AMP)部分得獎名單昨搶先揭曉,金曲入圍大贏家林憶蓮以「蓋亞」專輯拿下AMP年度專輯與年度突破兩大獎,詩人夏宇為流行音樂填詞注入新風格,影響當代民謠創作,獲先鋒獎肯定,資深音樂人陳小霞榮獲經典專輯,第一時間的反應卻是「但我還沒死耶」讓人莞爾。

AMP評審由獨立樂評人、Live House與音樂品牌經營者、 ...... 詳全文


孫協志演唱會彩排 實踐「56不能亡」
顏甫珉/聯合報

孫協志將在6月28日於西門河岸留言舉辦售票演唱會,昨練團彩排時,昔日5566團員包括王仁甫、王少偉、許孟哲齊聚為孫協志演唱會打氣,為了實踐網友稱的「56不能亡」,昨4人還刻意擺出招牌手勢拍照,現在問到4人是否再合體發片,笑稱要找金主,而因現孫協志當老闆,其他3人開玩笑要簽入孫門下,反遭孫協志吐槽「抽成難擺平」。 ...... 詳全文


AK展現青春活力 成熟風重返歌壇
記者陶福媛/專題報導/聯合報

最近在歌壇竄紅的超男團體「AK」,打破傳統二人組病懨懨「花美男」的形象,展現青春活力的時尚魅力,不論是赤裸上身大秀人魚線,或是穿上正式Tuxedo裝扮花花公子,都讓人印象深刻。

AK的陳奕、沈建宏其實很早就出道了,3年前兩人合組「AK」推出第一張專輯後,旋及暫別歌壇跑去拍偶像劇,消失歌壇好一陣子。在這段期間,沈建宏還曾 ...... 詳全文


心繫台灣土地 張震嶽「原」味出輯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張震嶽新專輯「我是海雅谷慕」充滿濃濃原味。
張震嶽最新專輯「我是海雅谷慕」充滿濃濃原味,海雅是阿嶽的阿美族名、谷慕是父親的名字,透過創作,傳達對台灣土地的關注,新歌「我家門前有大海」以詼諧方式介紹家鄉的美好。出道20年,張震嶽唱遍大江南北,這回竟主動爭取舉辦部落巡迴,即使損失大陸商演也在所不惜。

有別於多數夜貓族搖滾歌手,張震嶽過著每天6點起床、10點睡覺的規律生活,生活目標僅有衝 ...... 詳全文


 
JPM熬6年圓夢 8月演唱會
顏甫珉/聯合報

男子團體JPM將於8月3日在台北ATT SHOW BOX 舉辦巡迴演唱會,並取名為「JPM LovEvolution concert tour 2013愛>>>進化」,象徵出道6年的3人,歷經許多考驗,才能開成演唱會,還為此推掉不少戲劇、廣告與代言機會,JPM表示將會狂練身材,希望練出人魚線,讓歌迷驗收,6月29日中午將辦首賣會。 ...... 詳全文


野台開唱 林宥嘉、脫拉庫不缺席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8月3、4日登場的野台開唱音樂祭,第5波名單公布,林宥嘉首次參演,閃靈、脫拉庫、董事長、四分衛、1976 等眾台灣樂團同場軋聲。

停4年的野台開唱終於在今年復唱,8月初在台北兒童育樂中心和台北花博公園開唱,最新公布的藝人有林宥嘉、10年出輯的經典樂團脫拉庫、甫從英國演出回國的閃靈,加上已公布的董事長、四分衛、1976年,陣容堅強,連亞洲其他地區搖滾迷 ...... 詳全文


Summer Sonic音樂祭 林宥嘉8月將登台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亞洲重要音樂祭日本Summer Sonic是不少東西洋巨星的重要舞台,今年林宥嘉也得償所願,與聯合公園等巨星同場。

林宥嘉私下接觸大量西洋音樂,也一直喜歡參加音樂性質的Live活動,年初受訪時就透露對Summer Sonic的興趣,果然引起日本主辦方的注意,正式提出邀約,日前公開的演出名單中,確認他將參加8月10 、11日東京場第2天的「島舞台」,同台台灣代表還有董事 ...... 詳全文


米希亞4度來台 16首歌沉醉3000人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日本情歌天后米希亞睽違3年,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她13年前唱紅日劇「大和拜金女」主題曲「Everything」,昨晚3000位歌迷朝聖,共吸金700萬元。4度來台舉辦演唱會,米希亞開心直呼:「我回來了!」

她昨一共演唱日劇「仁醫」主題曲「再見你一次」、「Everything」以及新歌「永恆的幸福」等16首歌曲。

米希亞演唱會為保持最佳狀態,要求自己進食、練 ...... 詳全文


金曲音樂節 周二起high唱6天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金曲獎本周六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暖身的金曲音樂節搶先在周二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展開,為期6天,有音樂、有講座、也有市集。

本屆集合60家音樂相關產業設攤,加上40場的大小演唱會、簽名會及簽唱會,百組藝人演出,還邀請「博客來」進駐,民眾聽入耳、看對眼,現場可立即購買唱片專輯,另外也首度開放App應用軟體供下載。

周二晚上7點半的開幕秀,有金曲入圍 ...... 詳全文


 
三星從模仿到超越
三星的崛起不是靠運氣,就像蘋果的躍升是來自賈伯斯多年的苦心經營,三星的成長之路則處處可見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的遠大雄圖,兩個人有著相同絕不言敗的求勝意志,只不過走的經營路線不太相同。

醉後大丈夫
個人覺得《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是台灣近年少數幾個精采的中譯片名之一。翻開字典,在英語中Hangover 幾乎只有一種解釋,就是「宿醉」:指喝醉後,一直持續到第二天的身體不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