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李國修這一生 都是一個情字

星新聞電子報

【e人籟電子報】針對當前社會與文化的重要議題,提供行動面的報導與故事與多元媒介所延伸的精彩內容。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03 第452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李國修這一生 都是一個情字
最後一次謝幕 李國修步伐從容
票房、唱片落谷底 陳妍希走下坡?
鳳小岳新戲變男一 傳柯震東小受傷
發燒星動態 應采兒喜生子 陳小春想取名「陳皮」
回台主持開紅盤 吳宗憲再紅3年?
每月曝一次 黃立行又傳娶徐靜蕾
爭岳飛女一 傳劉詩詩、林心如鬧翻
日韓藝能界 當觀光宣傳大使 AKB48:台北好吃
「SM」大膽挑逗 宮內知美38歲照脫
海外星鮮事 瑪麗亞凱莉疑假唱 遭諷「對嘴歌手」
蕾哈娜搭上小珍妮佛 推特秀合照
查寧塔圖白宮耍勇猛 自認肌情輸傑米
港陸娛樂報 羅慧娟逝世周年 8000人悼念
黃家強轟當紅歌手:有聲音沒才華
和余文樂分手? 吳雨霏:了解而分開

影視大代誌

李國修這一生 都是一個情字
本報記者何定照/聯合報

摩羯座的李國修,在台上總能收放自如,私底下卻極為嚴謹,篤守家族傳統。每次演「京戲啟示錄」謝幕前,他總會在中華商場的景片前,跪著向父親禱告,希望一直盼他學京劇的父親,能因看到此戲而寬慰:「爸爸,我還是找到自己的一片天」。一九 ......


最後一次謝幕 李國修步伐從容
記者何定照、趙容萱/連線報導/聯合報

6.16 病房錄音告別

感謝所有的朋友與戲迷,對我與家人以及屏風表演班的支持,在我的人生舞台上,這是我最後一次的謝幕,我留下了廿七個劇本,請你們細細品味我的戲劇 ......


票房、唱片落谷底 陳妍希走下坡?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陳妍希想跟周星馳合作。
成也電影、敗也電影,陳妍希憑「那些年」登女神行列,接下來聲勢如溜滑梯,從「花漾」、「愛的麵包魂」、「在一起」及新片「不二神探」一路往下掉,出專輯被罵還走音,作品不受青睞,她昨出席代言活動,對未來抱持樂觀,選片看劇本整體性,也不放棄出第二張專輯。

「不二神探」6月底上映,票房慘烈,一如前幾部電影栽跟斗,陳妍希表示,自己很喜歡「不」片劇本 ......


鳳小岳新戲變男一 傳柯震東小受傷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小時代」在大陸上映6天破3億人民幣(約台幣14.5億元),傳出鳳小岳在現場演著演著變成男一,戲分少他一點的柯震東因此小受傷?監製柴智屏強調現上映的「小時代」是第一部的上集,之後會有下集,而且要拍3部,觀眾要慢慢看才知道,她說:「重要的是票房好,代表戲裡戲外優秀的台灣演員和工作人員,都能被看見。」

7月中旬「小時代」將在台灣上映,柴智屏不 ......


發燒星動態

應采兒喜生子 陳小春想取名「陳皮」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陳小春(左)和應采兒喜迎兒子到來。
陳小春和應采兒的愛情結晶Jasper7月1日報到,應采兒在香港生產,母子均安,陳小春本來在天津宣傳新歌,聽到消息立即飛港。

應采兒在微博上報喜,說自己好像做了一場夢,覺得很不真實,她寫道Jasper,we love u so so much。她解釋陳小春的英文名字是Jordan,兒子取名Jasper,有J字輩傳承之意。

陳小春和應采兒在產前拍了大肚搞笑照片,平常兩人相處也是愛搞 ......


回台主持開紅盤 吳宗憲再紅3年?
記者葉君遠、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吳宗憲(左二)新節目收視開紅盤。

本土天王吳宗憲孤注一擲,三立「綜藝大熱門」前晚首播,以無線收視1.53成績,登同時段綜藝節目之冠,但往後真如他日前打高爾夫球般一桿進洞再紅3年,還是曇花一現?業界仍在觀察,但認為1個月後的收視才能見真章。

首集開紅盤讓曾創綜藝收視最低紀錄的吳宗憲一吐怨氣,「大熱門」號稱每集百萬製作,首集卻邀童星助陣,氣勢是否嫌弱?製作人湯宗霖說:「節目 ......


每月曝一次 黃立行又傳娶徐靜蕾
娛樂新聞組/香港2日電/世界日報

37歲歌手黃立行與39歲女演員徐靜蕾屢傳婚訊,有網友在網路貼出徐靜蕾的香港出入境資料表,她在婚姻一欄勾選「已婚」,引起外界懷疑她已與緋聞男友黃立行秘婚。但黃立行的經紀人對外澄清:「真的沒這件事,他結婚的事情根本是每月就曝一次啊!」徐靜蕾與其宣傳方面則手機關機,未做出回應。

鳳凰娛樂報導,日前,徐靜蕾的香港出入境資料表遭到網友公開, ......


爭岳飛女一 傳劉詩詩、林心如鬧翻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精忠岳飛》眾主演為奔波密集宣傳之際,某知名博主在微博爆出劉詩詩全程缺席《岳飛》宣傳的內幕:「因女一號角色被林心如替代,而與林心如和劇方鬧掰內幕」,但林心如和劉詩詩都在微博否認此事。

揚子晚報報導,為了《精忠岳飛》,眾主演頂著烈日奔赴各地密集宣傳,就連腿部受傷的黃曉明還創下一天飛往三地宣傳的紀錄,被調侃為「勞模岳飛」。

......


日韓藝能界

當觀光宣傳大使 AKB48:台北好吃
中央社/Upaper
日本少女團體AKB48成員片山陽加(右起)、菊地彩香、阿部瑪莉亞來台拍攝旅遊節目,推廣台北觀光,分享對台北的感覺。

日本女子天團AKB48的3名團員到台北當觀光宣傳大使,阿部瑪利亞直呼喜歡吃夜市的藥膳排骨。

結束拍攝行程後,3個小女生利用空檔在信義計畫區騎Ubike、到饒河夜市挽面、吃美食,3人昨天分享對台北的感覺,還寫明信片要寄回日本 ......


「SM」大膽挑逗 宮內知美38歲照脫
娛樂新聞組/東京2日電/世界日報

以寫真女星出道的女優宮內知美,在1989年漫畫雜誌所舉辦第一回「冠軍小姐」大獎賽首度亮相,憑亮麗外型很快就被挖掘,並加入比基尼團體「迷你裙警察」第三代,並演出許多電視廣告與雜誌。

今日新聞網報導,38歲的宮內知美演技評價也很不錯,曾主演人氣漫畫家葉月京的作品「想和你上床」,演出患有男性恐懼症的美女老師,卻因為與一名風騷女同學同時被雷擊中交換人格。報導說, ......


海外星鮮事

瑪麗亞凱莉疑假唱 遭諷「對嘴歌手」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查理威爾遜獲終身成就獎。

黑人娛樂電視頒獎禮(BET)日前在洛杉磯舉行,「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在表演時疑似對嘴,被網友嘲諷為「職業對嘴歌手」。

每年的BET表揚在樂壇、影壇、體壇表現卓越的藝人或運動員,今年的最佳節奏藍調或流行男、女歌手由藕斷絲連的「分手戀人」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和蕾哈娜(Rihanna)獲得,但女方沒有出席領獎。而獲12項提名的饒 ......


蕾哈娜搭上小珍妮佛 推特秀合照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蕾哈娜(左)與珍妮佛勞倫斯在巴黎相約晚餐。
「超人:鋼鐵英雄」讓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急速暴紅,感情生活上也開啟新的一頁,與美國熱門影集「宅男行不行」女主角凱莉庫柯交往。而麻煩不斷的蕾哈娜,趁出席巴黎時裝周空檔,與當紅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交朋友。

蕾哈娜向來縱情玩樂出了名,之前姊妹淘凱蒂佩芮因她與曾毆傷自己的克里斯小子一度復合而失望、放棄這段友情,很快藉著巴黎時裝周搭上當紅炸子雞珍妮佛 ......


查寧塔圖白宮耍勇猛 自認肌情輸傑米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查寧塔圖的健美體格為他贏來「最性感男人」的頭銜,但他在「白宮末日」片廠卻被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寫歌消遣,不過兩人拍片拍出好交情,查寧自認沒有傑米「大隻」、強壯。

在「白宮末日」中,查寧面試美國總統護衛失利,卻因白宮遭攻擊,因緣際會與飾演總統的傑米福克斯成為戰友,劇情安排查寧比較勇猛頑強,傑米剛開始要從政客變成戰士有些不適應。然而查寧受 ......


港陸娛樂報

羅慧娟逝世周年 8000人悼念
娛樂新聞組/香港2日電/世界日報

生前飽受胰臟癌折磨的羅慧娟,去年在新加坡病逝,得年45歲,6月30日是她逝世一周年,其夫劉志敏及家人一早就到羅慧娟在薄扶林的墓前拜祭。而羅慧娟的好友賈思樂透露,兩天的悼念會共有8000多人出席。

羅慧娟生前好友賈思樂當天中午持鮮花到場,他說陳法蓉及鄧萃雯不在香港,所以沒能同行,並指日前在灣仔會展舉行了兩天的悼念會:「共有8000多人出 ......


黃家強轟當紅歌手:有聲音沒才華
娛樂新聞組/香港2日電/世界日報

Beyond成員黃家強趁著兄長黃家駒逝世20周年,狠評香港樂壇群龍無首,當紅歌手空有好聲音而無才華,應驗黃家駒當年一句「香港沒有樂壇,只有娛樂圈」。各地粉絲紛紛在黃家駒墓前以「火吉他」拜祭偶像,讓黃家駒在另一國度再搖滾熱火!

當年黃家駒一句名言「香港沒有樂壇,只有娛樂圈」,至今仍擲地有聲,黃家強藉此怒轟:「現今領頭的那一、兩位歌手都只 ......


和余文樂分手? 吳雨霏:了解而分開
娛樂新聞組/香港2日電/世界日報

余文樂(阿樂)、吳雨霏(Kary)年初驚爆的「樂霏戀」宣布玩完,Kary親撰分手信交代兩人因了解而分開,阿樂強調兩人雖分手,但仍然互相關心對方,據知兩人因心情大受影響,Kary對人歡笑背人愁,阿樂早前更獨自出埠散心療情傷。

去年底Kary跟阿樂因拍MV而爆出「樂霏戀」,戀情維持了半年宣布玩完,情變事兩當事人日前還三緘其口,不久Kary突然向傳媒致公 ......


訊息公告

美國偵伺計畫洩密者:愛德華史諾登
愛德華史諾登向媒體揭露美國國家安全局的兩項偵防計畫,突顯了將民間包商那麼多雇員納入美國的情報體系中,是帶有風險的。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說,史諾登洩密,讓人感到「心情沉重」。

美腿運動 多一點點就有效!
為什麼人人號稱超級有效的美腿招術,用在你身上就是毫無起色?!或許是沒有掌握到要訣。讓我們來幫忙畫重點、進階鍛鍊,保證讓妳確確實實塑造出最引人遐思的美腿!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