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斑斕金魚 魅惑你的眼

 
每週 四 出刊.2013.07.0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情境主題》工作重做
東洋浮世繪》斑斕金魚 魅惑你的眼
e研東京》e研學生化身NHK主播?!
只有「正港涼感衣」不怕太陽曬!
正宗持續涼感,室內省空調、室外不怕曬太陽!
情境主題 

情境主題》工作重做



  
  (社長叫我重新做了…)
東洋浮世繪 

東洋浮世繪》斑斕金魚 魅惑你的眼

多彩又嬌小的金魚,向來是日本人極為喜愛的觀賞魚之一,古今有許多展現金魚之美的藝術作品,台灣朋友熟知的當代攝影師──蜷川實花,鏡頭底下的金魚艷麗妖媚,深深迷惑了觀者的目光。七月起東京日本橋將舉辦「金魚水族藝術展」,各種主題的水族藝術炫麗繽紛,共計將有5,000隻金魚悠游其中。

被視為夏季風物詩的水中金魚,搭配和風主題的水槽和光影,將要呈現一場最新演出技術的水中藝術展。這場夏季限定的活動自2011年開始舉辦,去年(2012年)總計展出的39天吸引了20萬人到場觀賞,堪稱日本橋最受期待的年度盛事。

擔任水族設計師的木村英智,將把京都傳統工藝品的京友禪和服鑲在水槽裡,讓鮮活的金魚和3D投影描繪出和服圖案,各式各樣的金魚洄游其中、變幻多姿,演出一場華麗且生動的綺麗饗宴。
活動訊息 

e研東京》e研學生化身NHK主播?!

東京的e研Salon,6月中去了NHK Studio Park。NHK Studio Park位在涉谷站,距離e研教室只有幾站的距離,NHK Studio Park裡面有很多電視台的體驗區可以讓參觀者一窺電視台神秘的面紗,e研的學生們也親自體驗了播報主播呢!

除了體驗區,當然還有介紹許多NHK有名的節目,還有小朋友大朋友都喜歡的人氣卡通介紹!NHK最有名的就是多摩君∼有很多多摩君的商品,都很可愛喔!

e研暑期21天遊學團,歡迎大家報名喔!

按讚加入FB「e研-日本遊學去」 ,一起跟著e研玩遍東京,接手日本第一手資訊。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6-27 DJ波麗士瘋世足
2013-06-20 五星級的咖哩烏龍麵 瞄準究極...
2013-06-13 時尚吉祥寺 美式鬆餅店現人潮
2013-06-06 讀書會的人氣秘密
主編推薦  
冰場搖滾,五佰也溜冰?!
DIY→黑森林草莓蛋糕
與你共乘,妙齡女開名車
夏天、海洋、辣妹,只缺你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e日本語教育中心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