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鈕承澤違法夾陸攝影師上軍艦 國防部將提告

星新聞電子報

【e人籟電子報】針對當前社會與文化的重要議題,提供行動面的報導與故事與多元媒介所延伸的精彩內容。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04 第452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鈕承澤違法夾陸攝影師上軍艦 國防部將提告
恩師侯孝賢:不該答應軍方還違反規定
觀察站/豆導「無所不用其極」 傷了電影專業
李國修辭世 金士傑:他活得讓人心疼
欠稅千萬? 于美人夫妻互踢皮球
發燒星動態 謝金燕封胸 「露了就沒人看臉」
謝金燕低調不見客 女神逆勢暴紅
醉上李毓芬的車 邱澤不認偷偷愛
傳黃子佼逼問孕事 遭劉若英封殺
首接廣告代言 沈玉琳學William搞嘻哈
吳宗憲天王歸位? 沈玉琳:谷底反彈
日韓藝能界 戀李奈映近1年 元斌宣布死會了
韓惠珍嫁寄誠庸 老公想讓她生5個
半裸造型耍man 李東學還想更養眼
海外星鮮事 推特與媒體開罵 亞歷鮑德溫想退演藝圈
皮爾斯布洛斯南繼女 41歲卵巢癌病逝
港陸娛樂報 張柏芝傳姐弟戀 兒子Lucas氣炸
禁止親熱戲? 鄭中基否認老婆下令
和吳雨霏分手 余文樂空餘愛的紋身
F(x)宋茜評審處女秀 獻給「中國星」

影視大代誌

鈕承澤違法夾陸攝影師上軍艦 國防部將提告
記者李昭安/台北報導/聯合報

導演鈕承澤惹禍了!「豆導」鈕承澤六月初為拍攝新電影「軍中樂園」赴海軍左營軍港勘景,卻違法讓大陸籍攝影師曹郁「冒名頂替」,假冒中華民國籍人士登上軍艦,引發批評。國防部海軍司令部將依「要塞堡壘地帶法」中的「侵入要塞處所罪」對劇組涉案人員提告,最重可處五年徒刑。

人尚在國外的鈕承澤,昨天早上在臉書發文說:「最近發生的事,讓我有機會反省。 ......


恩師侯孝賢:不該答應軍方還違反規定
記者王雅蘭、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導演鈕承澤傳出為新片,讓大陸籍攝影師曹郁以假冒中華民國籍人士方式,矇混進入左營軍港,拍攝軍事設施,此事如震撼彈引發網路一片罵聲,鈕承澤的恩師侯孝賢昨晚受訪時表示,「何必呢,軍方有軍方的規定,鈕承澤不該答應後還違反規定。」

但電影圈導演、製片多半噤聲,不願評論,電影基金會董事長朱延平表示電影人都彼此包容鼓勵,至少豆導已經第一時間出來道歉,希望大家不要太苛責。


觀察站/豆導「無所不用其極」 傷了電影專業
本報記者李昭安/聯合報
導演鈕承澤請國防部支援拍片,發生為大陸籍攝影師「假造身分」離譜事件。軍方人士自嘲,內部懲處「很快就會下來」。但軍方對該以什麼罪名向劇組提出告訴,卻躊躇再三。若不站穩立場,對數度提醒卻仍「知法犯法」的劇組提出嚴重控訴,國防部將被質疑「碰到大導就轉彎」,重傷軍方威信。

大陸籍人士不得進入營區,是非常明確、不能踩的「軍事紅線」。面對「被欺騙」,軍方第一時間說,保 ......


李國修辭世 金士傑:他活得讓人心疼
記者杜沛學、黃進恭/綜合報導/聯合報
張小燕(左)、柴智屏弔唁李國修,昨到靈堂致意。

李國修去世,演藝圈一片哀悼,感念他對台灣劇場的付出,好友金士傑昨發表錄音檔,對好兄弟的離開表達不捨,「非常無以形容的一種損失。」他讚李國修「站在舞台上時,真的是天底下沒有一個人可取代他,他那種絕對性的一種光華、絕對性的一種 ......


欠稅千萬? 于美人夫妻互踢皮球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于美人丈夫王維倫。

于美人夫妻遭周刊爆料欠稅千萬,究竟是誰欠稅?雙方互踢皮球,James認為爆料是「極大的虛謊」,並拿于言「丈夫有5、6年沒工作」當盾牌,說明自己遭陷負擔巨額稅款,于以「James有兩國國籍,不清楚他欠稅問題」回應,暗指James稅留美國,雙方如今再扯欠稅疑雲,James坦言工作飯碗難保。

James表舅說,「有聽說欠稅問題,但于美人說 ......


發燒星動態

謝金燕封胸 「露了就沒人看臉」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謝金燕對於如何經營自己很有想法,往往也能打中粉絲的心。
本周六將挑戰第三座金曲歌后的台語電音女王謝金燕,近年雖完全閃避媒體,最新國語電音創作「姐姐」的MV,光靠網友口碑,五天點閱便破一百五十萬人次,手上新舊廣告代言共十支,活動接不完,成為演藝圈反宣傳的異數。

二○○九年是她的關鍵年。於公,唱片走到瓶頸;於私,老爸被找到、兒子被發現,狼虎般的媒體逼得謝金燕躲進自己的小世界。同一時間,她寫「嗶 ......


謝金燕低調不見客 女神逆勢暴紅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謝金燕的低調反而引起高調關注,業界不認為這是一種蓄意為之的策略,不具名的天王級經紀人說:「我覺得她沒有想那麼多。她只是努力、但隨緣。」

在主流的宣傳邏輯裡,要發新聞、要見報,唯獨謝金燕「不見客」,逆向操作成功。但這位帶出無數天王、天后的經紀人認為,謝金燕的作法最初只是「避免被問到爸爸豬哥亮」,而且「她的目的很明確,就是賺錢,所以大小場都唱。」

「謝金燕卡 ......


醉上李毓芬的車 邱澤不認偷偷愛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邱澤(右)不跟李毓芬搞曖昧。
李毓芬最近「讓賢」郭雪芙搶攻版面,昨發電機再度發威躍上周刊封面,和邱澤深夜約會被抓包,邱戴粗框眼鏡、一臉醉意看起來很狼狽,經紀人廖天駿說:「會提醒他以後慎選飲料,不要喝那麼醉。」

周刊昨報導邱澤和李毓芬同車「約會」,發現被跟拍後,李竟丟邱下車,獨自駕車離去,讓邱面對媒體。邱澤帶著醉意受訪,透露兩人參加「螺絲小姐要出嫁」劇組聚餐,因自己 ......


傳黃子佼逼問孕事 遭劉若英封殺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劉若英(左)傳與佼佼友誼出現裂痕。
劉若英傳因訪問封殺佼佼,慶功記者會改找吳建恆主持?佼佼還原當天現場狀況,認為多年交情,才不會因小事而改變。

劉若英婚後肚皮動靜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日前發行新專輯時,傳出怕被追問孕事,取消媒體專訪。5月底慶功會被主持人黃子佼逼問時,還忍無可忍地回了一句:「你煩不煩啊?」當天尷尬收場,傳出黃因此丟了6月9日北京記者會的主持棒,2人多年友誼也 ......


首接廣告代言 沈玉琳學William搞嘻哈
記者闕志儒、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沈玉琳3年前從製作人轉戰綜藝咖後,日前終於以60萬接下首支冰品廣告代言,他化身「Mr. William」搞嘻哈、念Rap,「Rap搞死我,練了兩周仍忘詞,它距離我太遙遠了,比跳捷舞還難。」

他著白色羽絨外套拍廣告,加上嘻哈配飾,看起來派頭十足,卻搞得他揮汗如雨,「拍了3天,每天超過20小時,要邊做動作、邊饒舌,熱死了,老婆幫我刮痧,背後痧痕累累。」嫌熱卻不 ......


吳宗憲天王歸位? 沈玉琳:谷底反彈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吳宗憲是否真的回來了?曾合作過的製作人沈玉琳、梁赫群上他三立「綜藝大熱門」後都看好。
吳宗憲是否真的回來了?曾合作過的製作人沈玉琳、梁赫群上他三立「綜藝大熱門」後都看好,沈說:「人的運勢就是如此,利空出盡,就會谷底反彈。」梁稱:「電視台力捧,效果事半功倍。」

吳宗憲發跡無線,走下坡後選擇有線復出,「綜藝大熱門」連播兩日收視起伏,但都在水準之上,梁赫群當製作人時曾跟吳宗憲合作過「綜藝旗鑑」,再進棚看吳宗憲錄影,他說:「看 ......


日韓藝能界

戀李奈映近1年 元斌宣布死會了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南韓帥氣「大叔」元斌死會了!據韓媒「Dispatch」報導,元斌和演員李奈映暗通款曲近1年,還被拍到半夜到女方家度春宵,令許多女粉絲心碎。

報導指出,元斌和李奈映去年8月墜入愛河,目前熱戀ING,最少4天見1次面,每次相聚12到24小時,南韓狗仔直擊元斌穿拖鞋、開賓士愛車來到女方住處,頭戴棒球帽企圖掩人耳目,下車直搗香閨。

元斌12年前演出韓劇「藍色生死戀」嶄露頭角,深情帥氣 ......


韓惠珍嫁寄誠庸 老公想讓她生5個
娛樂新聞組/首爾3日電/世界日報

韓劇「朱蒙」女星韓惠珍日前與南韓國腳寄誠庸在首爾舉行婚禮,當被問及生育大計時,寄誠庸豎起五隻手指,在場記者追問他是否打算生五個小孩,二人即靦腆地笑而不語。

曾演出韓劇「朱蒙」及「加油!金順」的32歲女星韓惠珍,與年僅24歲的南韓國腳寄誠庸在首爾三成洞的酒店舉行盛大婚禮,招待逾600來賓,除了與準新郎私交甚篤的游泳健將朴泰桓外,曾跟韓惠珍合作電影的男團2AM成 ......


半裸造型耍man 李東學還想更養眼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李東學為7月份men`s uno拍攝封面人物時,身穿西裝的他笑說稱自己很像美國黑道教父;而另一套上半身半裸的造型,李東學也大方露出壯碩結實的胸肌、腹肌,今日新聞網報導,現場的工作人員大嘆他拍古裝劇把好身材包起來真的太可惜了。

以前是踢足球的李東學擁有近乎完美的身材,而他最滿意的就是自己的腿部線條。報導說,年底即將推出結合寫真書EP專輯的李東學,被問到寫真書的尺 ......


海外星鮮事

推特與媒體開罵 亞歷鮑德溫想退演藝圈
項貽斐/聯合報
亞歷鮑德溫最近因在推特與媒體開罵惹來風波,乾脆宣布告別推特。
不少西方藝人喜歡以推特和粉絲互動,但亞歷鮑德溫最近因在推特與媒體開罵惹來風波,乾脆宣布告別推特,並向這類社群媒體說再見。一直想好好過家庭生活的他,甚至考慮退出演藝圈。

亞歷鮑德溫日前接受「浮華世界」訪問時說,他不會再使用了,前陣子過世的好友「黑道家族」男星詹姆斯甘多芬尼,從未玩推特一樣受喜愛,讓他更認為玩推特只是浪費時間。 ......


皮爾斯布洛斯南繼女 41歲卵巢癌病逝
編譯中心/綜合2日電/世界日報
皮爾斯布洛斯南的繼女因卵巢癌去世。

以飾演007聞名的60歲英國演員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的女兒夏洛特,日前因卵巢癌病逝,得年41歲。布洛斯南妻子、夏洛特的母親卡桑德拉於1991年同樣因卵巢癌病故,卡桑德拉的母親也因同一癌症去世。

布洛斯南發表聲明:「6月28日下午2時,我親愛的女兒夏洛特.艾米利不敵卵巢癌病魔,溘然長逝。陪伴在側的有她的丈夫艾利克斯、14歲女兒伊莎貝 ......


港陸娛樂報

張柏芝傳姐弟戀 兒子Lucas氣炸
娛樂新聞組/廣州3日電/世界日報
樂壇組合C ALLStar主唱梁釗峰。

33歲張柏芝最近傳出新戀情,新歡是今年27歲、主唱《天梯》的樂壇組合C ALLStar主音梁釗峰。「姐弟戀」開展一個半月已打得火熱,近日張柏芝接小男友同返中半山香閨,徹夜未離開。更有消息指出,一心希望父母複合的Lucas,對新版「峰芝戀」非常生氣。

金羊網引述香港雜誌報導,離婚後張柏芝專注到內地工作,留在香港大多陪伴 ......


禁止親熱戲? 鄭中基否認老婆下令
娛樂新聞組/香港3日電/世界日報
已為人父的鄭中基近年甚少拍親熱戲,他 否認是老婆下禁令。

喜劇演員鄭中基事隔多年再演搞笑臥底幹探,已為人父的他近年甚少拍親熱戲,他否認太太余思敏下禁制令,但笑言想開創新戲路做「動作演員」,但主力是被打。

鄭中基、雨僑、莊思敏、石詠莉、張暖雅、鄒文正,以及導演胡耀輝日前為新片《猛龍特囧》試造型,現場特別安排幾位赤裸上身的猛男跟他們合照,鄭中基透露,此片會到上海、深圳取景,他雖貴為男主角 ......


和吳雨霏分手 余文樂空餘愛的紋身
娛樂新聞組/香港3日電/世界日報
回復單身的余文樂出席籃球賽,暫且忘掉舊情。

余文樂和吳雨霏(Kary)這段「樂霏戀」於6月低調分手,余文樂日前出席籃球賽,首度現身為「分訊」解釋,余文樂仍處處維護吳雨霏,指傳聞對她欠公平,對方也非「跟身膏藥」,分手原因純粹只有三個字:「不合適。」而余文樂於熱戀期間所刻的紋身也曝了光。

當日余文樂在球賽中表現相當反覆,上半場他手風欠佳,多次射失三分球,但下半場狀態回勇,連入兩 ......


F(x)宋茜評審處女秀 獻給「中國星」
娛樂新聞組/北京3日電/世界日報
宋茜第一次擔任評委,坦言有些緊張。

湖北衛視《我的中國星》7日晚上開播。新浪娛樂報導,南韓F(x)組合成員宋茜擔任湖北衛視《我的中國星》評委,這也是宋茜首次以評委的身分亮相中國的選秀節目。雖然宋茜一直南韓發展,但是她卻是中國人。而在中國,宋茜也有十分高的人氣。

據報導,這次擔任《我的中國星》評委,宋茜自認壓力不少,在《我的中國星》強大的九人評委陣容中,宋茜的年齡是最 ......


訊息公告

頂級壽司美味探秘
備受世界饕客推崇的《米其林指南》日本版裡,有一家連續6年獲得三星頂級評價的壽司店「數寄屋橋次郎」。經過老師傅手中誕生的壽司,被美食家們認為是美食界的「藝術品」。

全球最輕薄手機
號稱全球最輕薄的智慧型手機 HUAWEI Ascend P6,被譽為「非常重要的產品」、「值得期待的產品」。厚度 6.18mm、120g 重的 HUAWEI Ascend P6,為全金屬製成,在外型上除了相當纖薄外,也極具質感與特色。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