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風城美味伴手禮 秒殺水蒸蛋糕


【e人籟電子報】針對當前社會與文化的重要議題,提供行動面的報導與故事與多元媒介所延伸的精彩內容。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04 第18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宜蘭童玩節 幾米繪本館亮相

今年的宜蘭很「幾米」! 國際繪本家幾米是宜蘭人,今年他帶著「墨色」設計團隊,首度進駐2013宜蘭國際童玩節規畫「"玩•轉"幾米兒童繪本館」,繪本內的場景和主角全都變成立體造型,還有親子互動設施……

★ 溪頭森林城堡 取景新寵兒

近來網友議論紛紛,在溪頭看見了城堡建築,台大實驗林管理處處長王亞男證實,籌備一年多,在曾經受土石流、地震打擊的「流籠坑」,整治過後舖上草皮,用柳杉與玻璃蓋成最具當地特色的城堡涼亭……

★ 米其林一星港點 台北99元就吃得到

其林星級主廚來台客座,一客餐點價格動輒千元起跳,但是這次飯店業者請來的香港一星主廚麥桂培,卻以平價點心擄獲饕客的胃,堅持現作現蒸的美味背後,其實比別人下了更多功夫...

★ 風城美味伴手禮 秒殺水蒸蛋糕

熱呼呼的水蒸蛋糕,不但是新竹人從小吃到大的點心,更曾獲選為風城十大伴手禮,香噴噴、軟綿綿的滋味,不分男女老少都愛,每每一出爐就被秒殺……

★ 新竹城隍廟潤餅 傳承五代好滋味

這一家位於新竹城隍廟外圍的潤餅,從清朝末年以扁擔叫賣的方式,到現在已經小有名氣,百年的潤餅老店,每天的生意都強強滾,不但吸引許多觀光客,更是本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紮實的用料可是老闆多年來的堅持……
 

★ 巴黎高級時裝周 凡賽斯找黑珍珠娜歐蜜站台

巴黎高級時裝展開跑了,由義大利名牌凡賽斯打頭陣,帶來新一季的閃亮設計。閃亮的還不只時裝,伸展台上的名模和應邀出席的來賓,也都星光熠熠...

★ 英式龐克鞋 請風騷潘金蓮、張孝全站台!?

張孝全參加Jeffery West都會時尚形象店在板橋大遠百舉辦的開幕記者會,Jeffery West融合中國京劇與英式歌舞秀來展示英倫壞男孩風。品牌設計師Guy West親自來台剪綵,並與京劇名伶劉萍上演「英國龐克王子vs.風騷潘金蓮」的戲碼...

★ 嚴爵以時尚精品 打造鋼鐵情人

嚴爵即將在七月底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主題是「鋼鐵情人」,為了打造鋼鐵形象,造型師精選今年秋冬新登場的男裝,並搭配妝髮新造型,形塑「鋼鐵情人」的形象...
 

★ 沒右掌用左手 婚禮攝影一樣行

高雄市有一位攝影師很特別,從小就沒有右手掌的他,秉著對攝影的熱愛,當起專業的婚禮攝影師,樂觀的他展開左手按快門的人生,成功拍出許多動人的瞬間。

★ 異國文化村 老外體驗搗麻糬

為了促進文化交流,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東華分會,邀請了來自18個不同國家,一共45位的外籍青年,齊聚花蓮文化創意園區,活動現場特地準備了,搗麻糬的工具,要讓外籍生們體驗,學生們玩得不亦樂乎。

★ 王文志藝術季發光 竹編建築吸睛

以編織建築藝術聞名的台灣藝術家王文志,最近到日本參加瀨戶內國際藝術祭。他將數千根竹子,交織成為一棟棟的竹編建築藝術,風格獨具,相當引人注目。

★ 現代舞蹈劇團 和嘉義古蹟共舞

這群七、八年級生顛覆傳統,把舞台搬到嘉義市區的古蹟來做表演,活潑動感的舞蹈和老建築結合,意外擦出不一樣的火花,連嘉義市長黃敏惠也跟著舞動起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