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日韓混血全頻通吃 Vega Q防水亞太小鋼炮

SOGI手機快報

【e人籟電子報】針對當前社會與文化的重要議題,提供行動面的報導與故事與多元媒介所延伸的精彩內容。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03 第31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日韓混血全頻通吃 Vega Q防水亞太小鋼炮
華為輕薄手機Ascend P6 空機14900搶市
本 期 專 題
 
 
日韓混血全頻通吃 Vega Q防水亞太小鋼炮
日韓混血全頻通吃

韓國手機大廠泛泰 Pantech 在台灣推出的 Vega Q,是日本電信商 au by KDDI 客製化機種 PTL21 的國際版,因此機身設計融合了日系的典雅與韓系擅長的科技感。Vega Q 具備 IP55/IP57 生活防水防塵等級認證,並支援 UMTS 三頻 / CDMA 800MHz EVDO Rev B / GSM 四頻 / Wi-Fi 等全頻段網路系統,不僅可使用亞太電信,中華、台哥大、遠傳、威寶等電信公司的門號也均能通行無阻,是一款全頻段的「全球手機」。

Vega Q 內建 Android 4.1.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螢幕採用 4.3 吋 720P HD TFT 面板,搭載 Qualcomm S4 MSM896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和 1GB RAM / 16GB ROM,並配備 800 萬畫素相機、200 萬畫素前鏡頭與 1,810mAh 可更換式電池。除此之外,Vega Q 的軟體功能也特色十足,不僅擁有可隔空操作的「VEGA Motion 浮空感應」還能使用「迷你相機」拍攝趣味十足的風格照片,其他像是「自創圖示」等個人化功能,都足以讓人體會到 Vega Q 的貼心設設計。想入手亞太智慧型手機?快來看看 Vega Q 能否成為你心目中的 Mr. Right?

Vega Q 外型方正,簡約的機身正面沒有任何按鍵設計,四週圍繞銀色的金屬質感邊條,呈現出俐落大方的整體視覺風格,搭配細緻的 4.3 吋 1,280 x 720pixels TFT 螢幕,像素密度為 341ppi,兼顧攜帶性的同時,亦維持了螢幕閱讀的舒適性與持握手感。

Vega Q 機身尺寸 128.9 x 64.8 x 9.65mm、重量僅 134g,小巧的體積即便是身高 149.5cm、手掌尺寸較小的用戶也能輕鬆一手掌握。白色款式的 Vega Q 的螢幕邊框也是雪白設計,搭配淺色系的佈景主題,整體看起來相當純淨舒爽。

Vega Q 螢幕上方配置了 200 萬畫素相機與各種感應器,中央配置了小巧別緻的聽筒。機身頂部的防塵蓋打開後可看到 microUSB 與 3.5mm 耳機孔,角落的吊飾孔可以搭配各種手機吊飾創造個人專屬風格。

Vega Q 內建 800 萬畫素 AF 相機與 LED 補光燈,黑色的相機模組外框設有微微的凸起,可避免刮傷鏡頭。相機模組的下方設有外放喇叭,並設有高質感的金屬濾網保護,一旁則配置有 NFC 感應點,可用於週邊或其他手機配對傳輸檔案。透過 Vega Q 機身底部中央的凹槽開啟背蓋後,即可更換電池、記憶卡與 micro-SIM 卡.....

【Vega Q 生活防水,乾濕兩用更安心】

Vega Q 支援 IP55/IP57 生活防塵防水功能,因此傳輸埠均設置了帶有膠條的防塵蓋進行保護。電池蓋內側亦配置了防水膠條,避免水氣粉塵入侵造成手機損壞。

有了 IP55/IP57 生活防塵防水功能,就算是雨天也可以放心操作 Vega Q 的各項功能或接聽電話。日常生活中,例如料理時,Vega Q 的 IP55/IP57 生活防塵防水功能就可以發揮作用,一邊理菜、一邊查閱食譜也不怕手機進水造成損壞。

【Vega Q 人性化操作介面與基本設定】

Vega Q 內建「自創圖示」功能,長按 App 的 icon 並放掉,就會出現更改與裝飾的選項。用戶可使用「自創圖示」功能直接替換 Vega Q 內的 App icon,或是將原有的 App icon 加入外框等小裝飾。

Vega Q 還可以切換多種螢幕鎖定模式,其中「現代」擁有環狀的鎖定風格,將 App icon 拉至中央圓圈就可啟動對應功能。應用程式列表除了會自動排序外,還可以設定不同的分類群組,並指定不同的頁簽名稱與顏色。在應用程式列列表,用戶可長按個別 icon 將 App 加入桌面,或長按分類頁簽,一次將整個群組以資料夾的形式設置在桌面上,相當方便。

Vega Q 支援國際主流的 UMTS 三頻 / CDMA 800MHz EVDO Rev B / GSM 四頻,以及 Wi-Fi 等全面的網路系統,只要進入選單進行切換,就能在全球輕鬆跑透透。

Vega Q 內建觸寶輸入法 V5,無論中英文或符號輸入都很便利迅速。Vega Q 支援 NFC、可攜式無線基地台、Wi-Fi Direct 功能,並支援 WPS 無線網路自動認證功能。Vega Q 內建 GPS 衛星定位晶片,搭配地圖軟體可進行精準的路線規畫與地標查找.....

【Vega Q 浮空感應 VEGA Motion 好便利】

只要開啟 Vega Q 的 VEGA Motion 功能,在各項 App 與手機操作的過程中使用特殊的浮空感應,手掌不用不用接觸螢幕就能控制手機,在吃東西等手部容易髒汙的情況下格外實用。

凡是支援 VEGA Motion 的地方,Vega Q 都會以清楚的圖文告知用戶如何使用浮空感應進行操作。若用戶選擇 VEGA Motion 的「對焦類型」,可將該功能的應用延伸至最廣;若想維持較傳統的使用體驗,則可選擇「手勢類型」,僅在部分功能中使用 VEGA Motion 進行操作.....

【Vega Q 迷你視窗,一心二用效率加倍】

Vega Q 內建方便的迷你視窗功能。例如,若用戶進行通話或瀏覽網頁時碰到想要記錄下來的事情,只要使用「記事本」迷你視窗就能在不跳開原本 App 的情況下達成目標。

Vega Q 內建音樂、視頻與記事本三種迷你視窗。選擇後迷你視窗就會以浮動方式顯示在畫面中,用戶可以任意拖拉位置,點選右上角中央選項即可將迷你視窗最小化為一條黑色方塊(但還是維持浮動狀態)。當用戶開啟第二個迷你視窗時,原本開啟的就會自動關閉.....

【Vega Q 其他豐富內建功能】

Vega Q 支援完整 Google 服務,可連上 Gmail 或 Google 日曆來查看信件或行程。可搭配 GPS 衛星定位使用 Google 地圖進行景點查找或路線規劃。至 Google Play 商店則可下載或購買數以萬計的 App,擴充手機功能。

Vega Q 也支援 Chrome 瀏覽器,提供不同的上網選擇。無聊的時候,只要打開 YouTube App 就能輕鬆搜尋各種豐富有趣的網路影片。Vega Q 的 ThinkFree Office 能夠讓用戶編輯、瀏覽 Word、Excel 與 PowerPoint 等文件檔,開會時也可利用錄音機功能避免錯過重點.....

泛泰雖然是韓國品牌,但這款 Vega Q 的外型設計卻是不折不扣的純日系風格,加上 IP55/IP57 生活防水防塵功能,給人相當時尚、氣質卻富「機能美」的第一印象。良好的機身尺寸與配重,讓 Vega Q 擁有相當好的持握與操作手感,搭配 4.3 吋 720P HD 螢幕無論在尺寸貨是清晰度上都不會讓人感到不足。豐富的內建功能絕對是 Vega Q 值得關注的一環,特殊的「VEGA Motion 浮空感應」與他牌旗艦機種十分類似,但應用層面更廣,妥善利用應該可以帶來不少便利性。多元化的攝錄與圖片後製功能,提供了用戶自由揮灑創意的空間,無需另外下載就可以享受各種的迷你相機也是十分有趣的設計。整體來說,Vega Q 就功能面來說是.....

更詳細的報導



華為輕薄手機Ascend P6 空機14900搶市
極致輕薄 6.18mm
一體成型全金屬設計

華為今日(7/2)在台灣發表全球最薄、擁有 6.18mm 極致輕薄機身的 HUAWEI Ascend P6 智慧型手機。HUAWEI Ascend P6 採用一體成型全金屬設計,配備 4.7 吋 HD in-cell LCD 觸控螢幕,搭載 Android 4.2.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Emotion UI 1.6 操作介面,內建海思 K3V2,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 8GB ROM,擁有 8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F2.0 大光圈、4cm 超微距拍攝,以及市面上少有的 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規格。

HUAWEI Ascend P6 單機售價 14,900 元,7 月中將先推出黑、白兩色,並附贈原廠保護套,預計最快 9 月底將再推粉色機種;搭配台灣大哥大獨家資費方案,月付 1,398 元,手機 0 元起。7/2~7/9 期間前 1 千名至台灣大哥大全台 myfone 門市、網路門市預購 HUAWEI Ascend P6,即可獲得台灣獨家限量由橙果設計的「都會迷宮」手機皮套。

HUAWEI Ascend P6 採用 4.7 吋 HD in-cell LCD 螢幕,擁有 1,280 x 720pixels 解析度,7 月中將率先在台灣推出黑、白兩色。另一款頗受女性朋友喜愛的粉色機種,預計最快 9 月底、10 月初登台。

HUAWEI Ascend P6 配備不可拆卸的 2,000 mAh 電池,以及 Quick Power Control(QPC 快速電力控制) 與 Automated Discontinuous Reception (ADRX 自動非連續接聽)等智慧省電技術,可延長電池續航力。此外,亦內建 Dolby Digital Plus 音效技術,可提供優異的音效表現。

HUAWEI Ascend P6 設計源自書籍翻頁的靈感,擁有自然彎曲底部造型,完美呈現其精緻工藝技術美學的平衡。擁有 6.18mm 極致薄型機身,重量 120g,為全球最薄的智慧型手機,就算女性朋友長時間使用也不會對其重量感到負擔。

HUAWEI Ascend P6 在有限空間仍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可至 32GB,不過與 SIM 卡同樣都需要透過卡針將卡槽打開。

HUAWEI Ascend P6 搭載 Android 4.2.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以及華為獨特的 Emotion UI 1.6 操作介面,所有的 App 均放置在手機桌面。

HUAWEI Ascend P6 採用最新的 Emotion UI,桌面的 Me Widget 將所有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時鐘、相簿、音樂播放等小工具結合在此處,用戶可依個人需求來新增使用。

HUAWEI Ascend P6 配備市面上少有的 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相機,能夠滿足用戶喜愛自拍的需求。前置鏡頭擁有 10 段式美膚效果,以及智慧補光拍攝功能。

配備 800 萬畫素主鏡頭、F2.0 光圈、LED 閃光燈的 HUAWEI Ascend P6,為相機功能提供了 IMAGESmart 軟體,並且針對多達 200 個場景進行優化,同時主打 4cm 微距拍攝的功能,在近拍時能夠提高細節的表現。

7/2~7/9 期間前 1 千名至台灣大哥大全台 myfone 門市、網路門市預購 HUAWEI Ascend P6,即可獲得橙果為 HUAWEI Ascend P6 量身訂製,以迷宮為主要設計概念的「都會迷宮」手機皮套,共有「都會俐落」與「都會暖調」兩種風格(顏色隨機出貨),僅台灣消費者享有。

HUAWEI Ascend P6 延續了華為 Ascend P 系列主打時尚風格的外型設計,外觀採用一體成型全金屬機身,且機身厚度僅 6.18mm、重量為 120g,在有限的機身體積下仍然支援 microsSD 記憶卡擴充,充分展現出其精湛的工藝技術。除此之外,HUAWEI Ascend P6 配備市面上少見的 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具備 10 段美膚效果功能.....

更詳細的報導



 
 
^top
訊 息 公 告
 
 
美國偵伺計畫洩密者:愛德華史諾登
愛德華史諾登向媒體揭露美國國家安全局的兩項偵防計畫,突顯了將民間包商那麼多雇員納入美國的情報體系中,是帶有風險的。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說,史諾登洩密,讓人感到「心情沉重」。

美腿運動 多一點點就有效!
為什麼人人號稱超級有效的美腿招術,用在你身上就是毫無起色?!或許是沒有掌握到要訣。讓我們來幫忙畫重點、進階鍛鍊,保證讓妳確確實實塑造出最引人遐思的美腿!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