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表演藝術家李國修今晨過世 享年58歲

星新聞電子報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02 第452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表演藝術家李國修病逝 享年58歲
吳宗憲不准進澳門 避談婚姻事
發燒星動態 年度十大/A-Lin奪單曲 韋禮安樂賺到
金曲分析╱林憶蓮最高票 方大同該得獎了
郭采潔卸下心防 愛得更勇敢
王偉忠敢說敢虧 「熊新聞」不再當藏鏡人
「天台」北京首映 唉呦!周導又來找碴
海外星鮮事 麥可被爆性騷24童 砸巨額封口費
湯凱離婚1年 吸金曝光創雙贏
小蝦米對大鯨魚 好萊塢小品激愛登場
珊卓布拉克「麻辣嬌鋒」 調侃男性好過癮
「怪獸大學」裝萌 在台3天票房衝7200萬
港陸娛樂報 遭余文樂狠甩 吳雨霏耍自閉療傷

影視大代誌

表演藝術家李國修病逝 享年58歲
台北2日電/中央社
李國修今晨辭世。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今天凌晨3時34分因大腸癌病逝,享年58歲,屏風表演班工作人員表示,李國修病逝時面容安詳。

屏風表演班上午發出簡訊,告知李國修凌晨3時34分安詳辭世,屏風表演班將在上午10時30分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第一醫療大樓B1第八會議室舉行「李國修最後一次謝幕」說明會。

屏風表演班工作人員表示,李國修病逝時面容安詳,太太王月及一對 ......


吳宗憲不准進澳門 避談婚姻事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吳宗憲低調避談與老婆張葳葳感情。
「綜藝天王」吳宗憲上周傳遭澳門限制入境,原定赴澳門作秀計畫泡湯,改由NONO、從從與張克帆頂替。

多年前,吳宗憲曾傳因欠稅遭限制出境,日前又因個人官司遭澳門限制入境,昨他在三立「綜藝大熱門」大嘆:「我一生沒做過不OK的事,這次全是公司的問題。」吳官司纏身,他盼這個月能盡快解決,「這是一場沒有勝利的仗。」

吳宗憲與上海經紀人程新惠頻傳緋聞, ......


發燒星動態

年度十大/A-Lin奪單曲 韋禮安樂賺到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韋禮安獲十大專輯肯定。
金曲獎本周六舉行,昨天有「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及「音樂推動者大獎」兩項頒獎典禮,讓金曲入圍者提前暖身、也讓金曲外圍者獲得溫暖的肯定。

年度十大日前已公布,昨天下午頒獎。金曲遺珠A-Lin領取「幸福了然後呢」單曲獎,但這首歌因非去年首發,遭金曲獎取消最佳作曲人入圍。A-Lin坦然:「我還是唱到一首好歌,非常感謝作曲、作詞人。」但艾迴唱片還 ......


金曲分析╱林憶蓮最高票 方大同該得獎了
記者袁世珮、陳于嬙、王筱君、顏甫/聯合報

最佳國語專輯

最看好:林憶蓮「蓋亞」、蔡依林「MUSE」

本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林憶蓮的「蓋亞」票數最高,顯然唱片界多數看好她能得獎,評審認為這張專輯格局宏大、精采又大膽,雖具實驗性質,但風格整齊,製作、編曲及演唱都跳脫一般流行音樂模式, ......


郭采潔卸下心防 愛得更勇敢
杜沛學/聯合報
郭采潔。
郭采潔和楊祐寧愛得愈大方、感情愈穩定,她接受「bella儂儂」訪問時表示,因媽媽早逝,覺得「愛」尤其得來不易,「我感覺我好像端著這份愛,希望可以找到一個人,交到他手中。」她和楊祐寧到巴黎約會被抓包,直接大方認了。她坦言以前對感情強力防衛,覺得這樣比較能保護戀情,「但我現在較放鬆,不像以前防衛心這麼重。」 ......

王偉忠敢說敢虧 「熊新聞」不再當藏鏡人
記者闕志儒整理/聯合報

第一集 Review

節目名稱/周末熊新聞
播出頻道/TVBS
播出時間/每周六、日晚間9點

25年前,高人氣的布偶孫小毛曾因「嘎嘎嗚啦啦」入圍金鐘主持,當年躲在幕後為孫配音的王偉忠讓它活了起來,如今王偉忠不再當藏鏡人,在「周末熊新聞」直接與布偶小黑熊對話 ......


「天台」北京首映 唉呦!周導又來找碴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天台」即將上映,周杰倫吹毛求疵,緊盯各個環節。
周杰倫「天台」昨在北京盛大首映,為了電影他馬不停蹄頻宣傳,下了台後嚴格挑錯誤,「周導找碴」可是連字幕都不放過,他的口頭禪「哎唷」堅持周氏統一標準字為「唉呦」,只因他看了最習慣,誰都不能亂改。

相當看重第2部自導自演的「天台」,周杰倫緊盯細節,連在新加坡演唱會開場前,他一人默默看著電腦,重新檢查「天台」,當演員念著台詞「我我我」,周杰倫 ......


海外星鮮事

麥可被爆性騷24童 砸巨額封口費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麥可傑克森逝世滿四周年,卻仍爆出性騷男童的醜聞。
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逝世屆滿四周年,仍難以安息。蘋果日報報導,聯邦調查局(FBI)曝光的檔案指出,麥可生前在他的夢幻莊園猥褻至少24名男童,自1989年起至2004年,他至少花了3500萬美元讓男童和他們的家人封口。

英國「周日時人」報導,FBI的機密檔案顯示,麥可從1989年起,多次邀男童到夢幻莊園過夜,與他同睡帳篷或臥房,並在與 ......


湯凱離婚1年 吸金曝光創雙贏
蘇詠智/聯合報
湯姆克魯斯(左)與凱蒂荷姆絲離婚一年,誰才是最後的贏家?
湯姆克魯斯與凱蒂荷姆絲離婚一年,誰才是最後的贏家?美國娛樂網站評估兩人各有各的收穫,其實算「雙贏」。阿湯的「神隱任務」和「遺落戰境」在美國以外票房都不錯,確保巨星身價,而凱蒂也還有時尚代言與新片能拍,保持不錯的曝光度,亦比婚前藝壇地位不上不下要好些。不過,不少網友覺得婚姻失敗對任何來說都不是好事,直指湯凱都是輸家。 ......

小蝦米對大鯨魚 好萊塢小品激愛登場
綜合報導/Upaper

好萊塢片商搶攻暑假檔票房精銳盡出,平均每2周就1部大片上檔。在鋼鐵人、超人、金鋼狼等超級英雄輪番狂轟濫炸下,規模比較小的電影努力尋找生存之道。

前兩年發片量勇冠全台的威望影業,今夏改採精兵戰略。以「激愛543」為例,該片集結荷莉貝瑞、休傑克曼、凱特溫絲蕾、鄔瑪舒曼、李察吉爾等大腕,由連串短劇組成,與好萊塢陽剛大片做區別。

集合艾爾 ......


珊卓布拉克「麻辣嬌鋒」 調侃男性好過癮
陳于嬙/聯合報
珊卓布拉克與梅莉莎麥卡錫(右)搭檔演出的動作喜劇「麻辣嬌鋒」。
珊卓布拉克與梅莉莎麥卡錫搭檔演出的動作喜劇「麻辣嬌鋒」上片首周,輕鬆打敗男星擔綱的動作片,以4千萬美元(約12億台幣)榮登美國上周末票房亞軍,兩人在片中狠狠修理反派男性的劇情,受影迷青睞,約6成5觀眾是女性,觀眾平均評價為「A-」,預估全美票房將達1.5億美元。「麻辣嬌鋒」除了雙姝的生動演出,劇情調侃男性沙文主義,讓觀眾大呼過癮。 ......

「怪獸大學」裝萌 在台3天票房衝7200萬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電影「怪獸電力公司」的前傳「怪獸大學」上周於台灣上映,由於適逢學生放暑假,甫上片戲院前即出現大批購票人潮,全台3天票房高達7200萬元,不僅獲得賣座冠軍,更創下動畫片在台最高開片紀錄,成績媲美好萊塢超級動作片。

與上集相隔12年才推出的「怪獸大學」,上周五在台上映,單是周五一天全台就有2500萬元的票房,順理成章登上賣座第1。

該片在台首 ......


港陸娛樂報

遭余文樂狠甩 吳雨霏耍自閉療傷
娛樂新聞組/香港1日電/世界日報
吳雨霏與余文樂「蜜」遊英國斷正而轟動一時,可惜戀情僅維持半年多便告終。
吳雨霏與余文樂交往半年多,多次高調曬恩愛,結果兩人早在大半個月前極速玩完。致命「死因」正是吳雨霏逼得太緊,令男友難忍,兩人經常大吵,在怒火多於愛火下,余文樂最終鐵下心腸決定分手,吳雨霏只好「斷六親」療情傷。

吳雨霏自去年與網球王子洪立熙分手後,傳聞向來鍾情運動型男的她,主動發功「女追男」,成功搭上余文樂。相戀不久,兩人在今年 ......


訊息公告

抽特映券》訂閱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看電影不踩雷!
不賣弄艱澀術語,【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用輕鬆口吻幫你找到符合口味與期待的好片,現在訂報有機會抽中電影特映券兩張,精彩新片先睹為快!

李維拉、K-Rod寫紀錄 後人難超越
從不少數據來看都可以發現李維拉在終結者位置中的地位之高,而曾經在2008年寫下單季62次救援成功紀錄的K-Rod,雖然近幾季表現已經不若以往,但是憑著多年的大聯盟經驗卻還是能夠有一定水準的表現。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