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亮彩初夏小心機彩妝

 
每週三發刊.2013.07.03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亮彩初夏小心機彩妝
只有「正港涼感衣」不怕太陽曬!
正宗持續涼感,室內省空調、室外不怕曬太陽!
Beauty News 發燒報報 

亮彩初夏小心機彩妝

夏天彩妝品的顏色都好可愛唷!本月從眼影、唇彩到指甲油,甚至是香水都好能讓妳在不經意中顯露出時尚感喔!


★1.★ L'OCCITANE格拉斯系列淡香水 :L'OCCITANE遵循世界香水之都格拉斯調香師們所使用的傳統技術,打造格拉斯香氛系列。結合兩種珍稀香氛原料,演繹完美和諧的獨特香氛。揉合兩種不同香氛原料製作香水,茉莉&佛手柑、木蘭&黑莓、香草&水仙、綠茶&苦橙,讓香調聞起來美妙清新!(茉莉&佛手柑淡香水 、綠茶&香橙淡香水、香草&水仙淡香水、木蘭&黑莓淡香水 皆75ml╱各NT2380)

★2.★ 1028太太妃糖眼妝盒:實用大地色眼影組合,每個單色具細緻鑽石光澤且純淨度極佳,除了能增加眼影顯色度外,還能局部打亮強化立體感、修飾眼頭,一盒6色自由疊擦打造如夢幻太妃糖般的閃耀目光!(NT499)


★3.★ETUDE HOUSE 貼身情人∼純淨天使輕裸CC霜:大量茶多酚和岩玫瑰萃取物,給予肌底充足水份滋養,同時強化肌能抵禦外在環境造成的氧化、發炎等肌膚損傷,改善皮膚細紋與黯沉,對於它如羽毛般薄透質地小編超滿意,加上能自然校正膚色、遮飾肌膚瑕疵,CP值高高高!(共兩色 35g╱NT680)
★4.★ Solone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眼線人氣品牌Solone首度與新銳插畫家Stanley Dai跨界聯名合作,以英國知名文學愛麗絲的夢遊仙境為產品開發靈感,歐洲童話畫風的包裝,小編看了好喜歡,特別推薦眼線膠筆質地柔順好上色,輕易勾勒立體完美深邃雙眸,描繪後10秒定妝,持久性新配方防油防水,可削式設計,內附削筆器很方便喔!(共四色╱NT199)


★5.★ REVLON超持色絲絨潤澤唇膏:含有乳木果油、維他命E及蘆薈成分,上色均勻,顏色飽滿,雙唇能即時被呵護,變得柔滑及感覺舒適,重點是不同於一般閃亮色澤,反倒展現出猶如天鵝絨質感般的自然粉霧唇妝感喔!(共10色╱NT320)
★6.★ YSL時尚配件霓彩亮甲油:三層分色科技讓指甲油內的珠光因子、色彩因子,以及亮澤成分,自然形成三個層次,輕輕搖晃後均勻混和,呈現出猶如小宇宙般層次豐富的霓光亮彩,使用後又慢慢恢復猶如虹光般美麗的三道漸層色狀態,讓指甲油成為化妝台上最迷人的精品小擺飾!(新四色╱各NT790)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6-26 熱力繽紛夏日慶典登場
2013-06-19 今年夏天請一定要購入BIKINI !
2013-06-12 梅雨季的必備可愛小物
2013-06-05 降溫系保養新品搶先報到!
主編推薦  
冰場搖滾,五佰也溜冰?!
DIY→黑森林草莓蛋糕
與你共乘,妙齡女開名車
夏天、海洋、辣妹,只缺你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愛女生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