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李國修菩薩行,令人讚嘆


【e人籟電子報】針對當前社會與文化的重要議題,提供行動面的報導與故事與多元媒介所延伸的精彩內容。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03 第47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時事輕鬆看
焦點網評
 
 
 
《鏡頭在中國》武當派 洋弟子習武
 
 
燈火闌珊
檔案夾
   
興趣:商業,休閒,旅遊,影視,時尚,網路,閱讀,美食,購物,學習
 
HOT/李國修菩薩行,令人讚嘆
Blog:銀正雄的在地部落格 / by 銀正雄
「感謝所有的朋友與戲迷,對我與家人以及屏風表演班的支持,在我的人生舞台上,這是我最後一次的謝幕,我留下了廿七個劇本,請你們細細品味我的戲劇人生。天德教師尊無形古佛,將帶領我走向另外一個舞台,在那裡我會認真虔心修行我的編導演,繼續堅持我的最愛:開門、上台、演戲。」 短短不到130字的遺言,有李國修的感恩,有李國修的回饋與酬謝,但更重要的是,李國修不僅顯現了自己的豁達人生,更為我們展示,身為修行人的慈悲與智慧。...
 
銀正雄的在地部落格
檔案夾
   
重要的是故事,不是說故事的人
HOT/從尹啟銘到管中閔,悲哀!
Blog:《野武士》---自由人的自由報業 / by 黃創夏
台灣的經濟怎麼可能好?看看接連的「財經大掌櫃」經建會主委的嘴臉,就知道台灣的經濟不可能會好,而且正走向違背立國精神之亡國之路! 記得我還在第一線跑新聞的時候,負責的路線雖是整個行政院及所屬部會,我卻最愛到經建會去,因為這裡的官員平均學歷最高、涉獵領域最廣、更重要的是思考的格局與對策的高度,都讓人驚豔...
社會/台灣應放棄4G,直攻5G!
Blog:丹尼爾的政論部落格 / by Dan In TW
版主這篇文章是以產業的角度著眼,而非以消費者的觀點看4G,台灣在4G的標準制定上已經出局,LTE-A也已成熟,對產業界而言,這已經是個沒有前景的投資,更何況現在才著手研發,也沒有市場。所以現在台灣應該做的,就是儘快由政府補助企業,投入下一代行動通訊標準的研發工作,韓國早已經由政府補助研發,三星更宣稱已經研發出5G核心技術,可在28GHz的超高頻段以每秒1Gbps以上的速度傳送數據,傳輸距離更可遠達2公里,三星還宣布可在2020年投入商業化運營...
 
三星的野心再現 ! 試圖取代蘋果?
謝長廷的幽默與諷刺  
軍校新聞看媒體責任  
管中閔賣水果,馬總統賣台!  
張安樂回台, 民進黨憂心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