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終於「破冰」! 利菁上張小燕節目

星新聞電子報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一次旅行Bon Voyge電子報】邀您啟動旅行夢想,傳達旅行主題化的新概念,賦予每一次旅行新的觀點與玩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8/28 第458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終於「破冰」! 利菁上張小燕節目
Andy找友談和解 吳宗憲不接受
陳妍希演小龍女 網友譏繩床會塌
發燒星動態 青峯將生日 團員卡片說悄悄話
父探班落空 王傳一隔海相望
暌違23年發片 陽帆剃頭重生
陳奕迅12月攻蛋 華仔接棒開唱
「鬼夜」催票 任達華率猛鬼遊街
海外星鮮事 多倫多影展 勞勃瑞福稱帝呼聲高
神隱5天 宇多田光祭亡母
怒斥出軌說 權相佑:我是孫泰英丈夫
港陸娛樂報 港姐10強 揭曉場面亂 胸貼、下體現形
嬛嬛接地氣 孫儷變身「摩登作女」
臧天朔復出 萬人含淚同唱「朋友」

影視大代誌

終於「破冰」! 利菁上張小燕節目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利菁(左)一上節目就猛親張小燕。
利菁「破冰」上張小燕節目,先來一段法式親吻,讓綜藝大姐大一時不知所措,但她也首度在節目上向來賓王紹偉吐口水,讓王紹偉直說:「妳就是個難搞的女藝人。」

利菁為宣傳新節目「東西吃了沒」,喬了一個多月,終於進張小燕「小燕之夜」節目錄影,她拿出招牌拿手菜「涼拌小黃瓜」侍候,還沒切段時,就不斷拎著小黃瓜在張小燕面前晃,還問她要不要「先咬一口」, ......


Andy找友談和解 吳宗憲不接受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吳宗憲和宋新妮前男友Andy因一句「通姦王」告上法院,Andy遭公然侮辱罪起訴,吳昨說:「他找朋友來和解,但這不是道歉就可以的,我們都是公眾人物,需被大眾審視,他要和解,至少要自己出面。」

三立九點華人娛樂「綜藝大熱門」,昨邀請董至成、黑面、洪都拉斯等人參與錄影,董至成以「董月花」的妝扮現身,吳宗憲虧他說:「人家旗袍是合身,你的是加寬版,而且 ......


陳妍希演小龍女 網友譏繩床會塌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陳妍希將演出經典角色小龍女。
大陸知名電視劇製作人于正打造新版「神鵰俠侶」,楊過確定由大陸演員陳曉演出後,小龍女由誰演出成焦點,從Angelababy到陳喬恩都被猜過,也有網友希望由台灣清新美女郭碧婷、陳匡怡出演,但昨新浪微博該劇定裝表曝光,小龍女人選讓大家跌破眼鏡,由陳妍希演出。

表訂陳妍希於9月2日定裝,但昨于正受訪時仍不透露,「我不方便說,將看完定裝照後由投資方公布。 ......


發燒星動態

青峯將生日 團員卡片說悄悄話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青峯將生日,團員貼心送上賀卡,但內容卻不便透露,因為他說:「有太多心裡告白,不能說。」

擔任Hit Fm聯播網九月「hito大台柱」的蘇打綠,第7張專輯「秋:故事」已開始預購,昨上廣播玩遊戲,電台準備大壽桃與祈福紅龜粿,祝福生日快樂外,小威今年的生日再度在工作中度過。

聊到收到團員們互送的生日禮時,大家才發現原來收到的都是家電用品, ......


父探班落空 王傳一隔海相望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王傳一在深圳趕拍「美妙的春、秋天」,爸爸剛退休,承諾要到片場探班,結束香港行後,到深圳邊境才發現無法補辦加簽,只好折返,隔天王爸爸在台灣還有事情,也無法多留一天,王傳一又因趕戲無法去香港,父子只好無奈「隔海相望」。

王傳一原已請好假、訂好餐廳,要和1個多月不見的爸爸開心相聚,若成行也是王爸爸第一次探班兒子工作,卻無奈落空,他難掩失落神 ......


暌違23年發片 陽帆剃頭重生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豬哥亮(左)誤扯陽帆的假髮,發現竟是光頭。
陽帆暌違23年再發片,為表決心,他剃光頭代表重生!昨陽帆上「萬秀豬王」宣傳新專輯,戴著假髮勁歌熱舞高唱「愛情列車長」登場,頗有韓星味,拿掉假髮,竟是光溜溜的大光頭。錄製新專輯過程,讓他重燃對歌唱的熱情,找回表演樂趣,他直呼:「下輩子還要當藝人。」

為新專輯,陽帆掏腰包5、60萬製作,新歌「再一次相見」邀「步步驚心」主題曲作者嚴藝丹寫詞,他 ......


陳奕迅12月攻蛋 華仔接棒開唱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下半年的演唱會很天王、12月底小巨蛋飄港味,歌王陳奕迅全新巡迴將於12月20、21日進駐台北小巨蛋,隔周由天王劉德華接棒開唱。

陳奕迅2013巡迴演唱會「EASON'S LIFE」,在香港從7月6日首演後,一連25場完售爆棚,昨宣布12月20與21日登台北小巨蛋、28日移師高雄巨蛋,門票本周六(31日)中午12點在華娛售票系統及全台7-11、全家超商 ......


「鬼夜」催票 任達華率猛鬼遊街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任達華(中)昨天出席「鬼夜」首映會。
首次當導演拍「鬼夜」,任達華昨來台率10位猛鬼在西門町遊街造勢,現場被大批媒體粉絲包圍,幾乎寸步難行,任達華透露電影裡陰森娃娃竟是女兒玩具,他只把衣服改成古裝。電影拍完任達華把娃娃拿回家,被嬌妻琦琦斥責:「不要把髒東西帶回來!」

任達華昨導演魂上身,指揮10位喬裝成猛鬼的民眾裝出猙獰面貌,一路造勢到進戲院,讓首映會戲院也「鬼影幢幢」,噱頭 ......


海外星鮮事

多倫多影展 勞勃瑞福稱帝呼聲高
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聯合報
預測奧斯卡的第一顆風向球多倫多影展將於9月5日登場,包括「娛樂周刊」等專業媒體與網站的10位好萊塢專家,搶先勾選熱門名單。

最佳影片方面,「美國騙局」獲半數專家看好。影片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80年代初期,FBI求助行騙高手,最終成功揭露國會腐敗並秘密設計突擊行動的故事,預計跨年檔在台上映。

兩度入圍最佳導演都鎩羽而歸的大衛歐羅素,可望因為「 ......


神隱5天 宇多田光祭亡母
梅衍儂/聯合報
宇多田光神隱5日,昨早8時她終於現身東京「碑文谷會館」,首次拜祭亡母。
日本前演歌歌手藤圭子22日身亡,女兒宇多田光神隱5日,前天在官網上留言表示母親多年來深受精神病所擾。昨早8時她終於現身東京「碑文谷會館」,首次拜祭亡母。之後隨同母親遺體一同移往殯儀館,宇多田光手持白菊花,似乎受到媒體大陣仗的驚嚇,表情憔悴又驚恐,全程低頭未發一語,完成火葬後,與父親宇多田照實離開。 ......

怒斥出軌說 權相佑:我是孫泰英丈夫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權相佑駁斥外遇傳聞,對家人受到緋聞無妄之災感到相當憤怒。
韓星權相佑愛家出名,日前卻遭南韓小報影射與綜藝B咖姜藝彬婚外情,他前晚親上火線澄清:「不要打擾我的幸福生活。」並指「她緋聞對象另有其人」,徹底和對方畫清界線。

姜藝彬擁有E CUP好身材,穿著火辣性感成招牌,曾在節目中吃牛鞭,聲音、表情充滿性暗示,並自曝因形象太性感,有網友恐嚇要性侵她,也曾表示權相佑是她理想伴侶。

權相佑對報導既無奈又憤 ......


港陸娛樂報

港姐10強 揭曉場面亂 胸貼、下體現形
娛樂新聞組/香港27日電/世界日報

港姐決賽入圍名單揭曉,大熱佳麗劉佩玥、蔡思貝、陳凱琳及歐陽巧瑩等順利晉級成為十強,但身材驕人的朱智賢及林思韻慘被踢出局。不過,由於因賽制混亂,不少觀眾看得一頭霧水。

《2013香港小姐競選》日前舉行準決賽,9月1日進行決賽,上次分兩次比賽已要追溯到2003年。準決賽當晚,十位佳麗順利晉級,五位獲最多觀眾票選而入圍的佳麗是(1)張敬仁、(6)劉 ......


嬛嬛接地氣 孫儷變身「摩登作女」
娛樂新聞組/北京27日電/世界日報
孫儷《甄嬛傳》蟄伏兩年演出的都市時尚大戲《辣媽正傳》,將於9月登陸熒屏,新華娛樂報導,談及劇中的角色形象,孫儷表示,這是一個十足的「上海作女」,時而聰明善良、嫵媚動人,時而梨花帶雨、雞飛狗跳,可謂是自己從影十年以來的處女「作」。

向來接戲慎重的孫儷表示,「夏冰這個角色太接地氣了,我相信大部分觀眾看了都會有共鳴」。據報導,孫儷飾演的 ......


臧天朔復出 萬人含淚同唱「朋友」
娛樂新聞組/北京27日電/世界日報
因一曲《朋友》紅遍大江南北的著名歌壇實力唱將臧天朔,近日攜樂隊登上青島世界城市音樂節的舞台。新華娛樂報導,演唱現場異常火爆,甚至有觀眾發微博表示:「終於聽到臧天朔唱歌了,我哭成了個傻子!」

據報導,出獄後半年首度復出的臧天朔,在一片歡呼聲中站上舞台。臧天朔看來有些激動,簡單調試完樂器後並未說話,靜靜凝視台下半分鐘。全場安靜下來,臧 ......


訊息公告

孩子想讀冷門科系怎麼辦?
有一種孩子不管大人怎麼說,就是要以冷門科系為第一志願。碰到這種孩子怎麼辦?難道爸媽應該壓抑心中憂慮,支持孩子選擇?這時爸媽不說出憂慮,不是開明而是逃避。

系外行星的生命光譜
星系中到處都有行星,科學家發現當行星消逝於恆星背後,會導致恆星亮度產生變化,可得知行星大氣的成份。他們正竭盡所能窺探那些行星的大氣,以尋找外星生命的跡象與證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