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上海風蔬食 吃素也能享受道地美味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一次旅行Bon Voyge電子報】邀您啟動旅行夢想,傳達旅行主題化的新概念,賦予每一次旅行新的觀點與玩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8/29 第19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在地招牌飯票選 嘉義雞肉飯奪冠

為了推廣米食,農委會主辦的在地招牌飯票選活動,今天公布十大特色招牌飯。由傳統美味的嘉義雞肉飯拔得頭籌,而得獎的店家也都會納入旅遊資訊,民眾可以親自前往品嚐。

★ 上海風蔬食 吃素也能享受道地美味

位於新北市新店的這家餐廳,保證就讓你的眼睛為之一亮,在清爽綠色的環繞之下,品嚐到的是精緻又美味的上海風點心,要讓上門來的饕客,在輕鬆愉快的氣氛裡,嚐遍各種特色美味。

★ 糖鐵文化節 產業文物一次看足

台糖公司所屬溪湖糖廠,24號展開「2013糖鐵文化節」活動,每逢六、日下午,安排各種藝文活動表演,以及製糖工廠、蒸汽火車展示館、文物館等多項文化主題館,讓民眾體驗台灣糖業文化……

★ 匈牙利小鎮慶典 展匈奴精湛馬術

一提到匈奴,大家可能會想到他們精湛的騎術。而其實有一部分匈牙利人,自認他們的馬上功夫就是遺傳自匈奴人,是英勇游牧民族的後代。匈牙利一個小鎮為了彰顯與匈奴的親戚關係,特別舉辦慶典,參加者穿著中古世紀的服裝,表演民族舞蹈和馬術……

★ 屏市孫子冰店 採用台灣當季農產品

國立屏東教育大學旁有家「孫子冰」店,空軍退伍的老闆曾興民熱愛孫子兵法和吃冰索性把店取作孫子冰。孫子冰店採用台灣當季農產品做傳統冰品,標榜不添加任何化學香料,吃起來口感沙沙綿綿入口即化。古早冰有芝麻、梅子、芋頭、花生、芒果等口味。
 

★ 喜羊羊 x bossini 推出聯名親子服飾

人氣卡通喜羊羊首度與服飾品牌bossini合作推出聯名款,並舉辦小小廣告Model選拔賽,脫穎而出的五位小朋友穿著新款聯名服飾走秀,還分別獲得迪士尼機票加門票、兒童手機等大獎。 」

★太陽眼鏡標示不清 錯戴恐釀車禍

越來越多人把太陽眼鏡當作時尚流行的配件,但是很多太陽眼鏡卻標示不清,消基會抽查市售15件太陽眼鏡,發現有9件的相關資訊標示不清,民眾如果在開車時誤用,恐怕會影響行車判斷,導致發生交通事故。

★ 「黑色計程車」 推頂級叫車服務

台北地區有五萬多輛計程車可以選擇,現在還多了一種黑色計程車,使用的車款,清一色,都是高級、進口轎車。車上不但有礦泉水、雜誌,司機還會幫您開門,甚至買東西,而這項平均單趟、車資比一般計程車貴上200元以上的頂級服務,只能透過APP和信用卡叫車。
 

★ 小美人魚銅像 全球歡慶百歲生日

小美人魚,是丹麥作家安徒生,在一百多年前寫的故事,被迪士尼改編成的動畫片,也讓更多人認識以及喜愛。丹麥哥本哈根就有一座小美人魚銅像,23號是這座銅像的100歲生日,一起來看各地的粉絲,怎麼為她慶生。……

★ 蜘蛛研究公開 「蛛式會社」全民調查

台灣已命名的蜘蛛有450種,農委會特生中心今年成立「蛛式會社」臉書社團,號召全民調查,日前首度公布國內研究。有偽裝成鳥糞的「鳥糞蛛」、有如戴了眼罩的「蟹蛛」,還有「會寫字的蜘蛛」……

★ 國際默劇藝術節 波蘭華沙登場

沒有台詞,只以演員的肢體動作傳達故事的默劇,是所有表演形式當中歷史最悠久的藝術之一,為了持續推廣默劇,歐洲規模最大的國際默劇藝術節,23號起在波蘭首都華沙登場,吸引全球各地的默劇愛好者前往朝聖。

★阿美族竹筏下水 復興傳統航海文化

在阿美族頭目高亢的歌聲及祈福聲中,一艘長2.5公尺傳統竹筏在都蘭部落北岸緩緩下水,無畏澎湃浪濤,載浮載沉前行。這是台東縣南島社區大學發展協會今年推動竹船文化活動的序曲,為8月底跨部落竹船競技發響第1炮。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