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要當清瘦小龍女 陳妍希減肥餐拚決心

星新聞電子報

【阿姆尼愛閱讀】電子報介紹好書,以閱讀帶給青少年豐富的心靈滋養和成長的力量,讓讀者們樂在閱讀。 【風潮MuziU音樂生活報】提供你喜愛的風潮音樂最新發行專輯,回顧經典音樂專輯,分享音樂背後動人故事。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8/30 第458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要當清瘦小龍女 陳妍希減肥餐拚決心
周董健檢揪出胃息肉 擔心抱不動孩子
發燒星動態 「康熙」訪拓也哥 網戰激烈收視平
林志穎幫兒添玩伴 再拚第二胎
光良打造APP專輯 小蝦米分享音樂夢
董事長巡演台北場 半小時賣破7成
海外星鮮事 威尼斯影展 開幕片「地心引力」贏好評
企業拍電影 「賈伯斯」幫蘋果加分
韓彩英剖腹生子 明年才復出
口交致癌驚人語 麗塔瓊斯ㄘㄟˋ了麥克
港陸娛樂報 「陳偉成像手提包」 周秀娜:膩了就換掉
馬伊琍懷第二胎 文章:我們夠格
章子怡擁3閨密 生活無冷場

影視大代誌

要當清瘦小龍女 陳妍希減肥餐拚決心
記者楊起鳳/綜合報導/聯合報
陳妍希演小龍女試裝照在網上公布,網友毒舌討論。
陳妍希要出演新版小龍女,引發網友討論,昨陳妍希的試裝照曝光,網友們依舊不埋單,直批:「真不好看!」還封此照為「女版哪吒」,陳妍希似乎知道網友一面倒的評論,昨在微博公布減肥餐。

于正版「神雕俠侶」近日逐漸揭開神秘面紗,小龍女一角從曝光出演者陳妍希到公布試裝照,都遭網友吐槽,被批太胖是包子臉。而當事人陳妍希顯然有備而來,昨下午陳妍希曝光自 ......


周董健檢揪出胃息肉 擔心抱不動孩子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周杰倫、劉畊宏及王世均砸千萬,投資占地250坪的餐廳「天台食堂」昨在東區開幕,菜單兼具古早味料理及時尚甜品,針對食品安全,負責營運的王世均承諾「沒人工香精」,朝背負パン達人麵包風波的小S,再砍一刀。周杰倫趁開幕前, ......


發燒星動態

「康熙」訪拓也哥 網戰激烈收視平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康熙來了」找來在日本深夜情色頻道暴紅的拓也哥上節目,播出後評價兩極,甚至引發網路筆戰,有網友批評「拓也哥親『口』證實,台灣已病入膏肓」,討論熱烈,播出後收視數字0.96,維持平盤。

拓也哥來去台灣一陣旋風,喜歡的人瘋狂討論,「康熙」也成唯一請他上節目的單位。但畢竟拓也哥紅在日本深夜付費頻道,沒看過他演出的觀眾對他仍陌生,待弄清楚他紅在情 ......


林志穎幫兒添玩伴 再拚第二胎
闕志儒/聯合報
林志穎日前代言油漆品牌,著工裝褲化身粉刷匠,盡顯青春無敵樣,愛子如命的他,不捨兒子小小志沒人陪他玩,想為兒子添妹妹,「有時工作忙,他會說爸爸陪我玩,但要趕著出門,看他一個人覺得好可憐。」

據陸媒報導,林志穎近日首次帶兒子亮相大陸「加油寶貝」,林誇兒「小小志比他小時候還有天賦」。 ......


光良打造APP專輯 小蝦米分享音樂夢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光良月底生日,許願愛犬手術順利。
光良自組星娛音樂工作室,簽下藝人江美琪,並設計華人流行音樂首張APP專輯,以小蝦米之姿力挽遭數位盜版下載吞食產值,創業過程篳路藍縷,30雜誌首度以創業家名義,邀光良出席第3屆兩岸創新青年論壇,與知名企業高層對談交流,分享音樂夢與創業理念。

以行動、文創與數位為題,光良9月4日將與LINE大中華區事業部部長李仁植、幾米品牌墨色國際總經理李雨珊、台灣 ......


董事長巡演台北場 半小時賣破7成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薑是老的辣!董事長樂團前天宣布開賣「集體記憶」巡迴演唱會門票,6位董字輩歌手以「今年這3場爆了,我們明年就有信心挑戰台北小巨蛋!」熱血催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場次,短短30分鐘衝破7成票房,團員個個心情振奮。

因TICC容納人數有限,昨已有歌迷致電主辦單位,詢問是否可加場?對此,大大國際娛樂總經理李明智表示:「場地檔期卡得很緊,台北場不 ......


海外星鮮事

威尼斯影展 開幕片「地心引力」贏好評
記者項貽斐、王雅蘭/綜合報導/聯合報
喬治柯隆尼(右)與珊卓布拉克聯袂出席威尼斯影展開幕。

第70屆威尼斯影展於當地時間28日晚開幕,開幕片「地心引力」男、女主角喬治柯隆尼與珊卓布拉克成為星光大道焦點,該片映後好評不斷,珊卓紅色露肩禮服優雅別緻也備受讚賞。擔任評審的大陸導演姜文和明星妻子周韻攜手步上紅毯。

艾方索柯朗執導的「地心引力」中,喬治柯魯尼與珊卓布拉克在執行太空任務時發生意外,兩人陷入生死存亡 ......


企業拍電影 「賈伯斯」幫蘋果加分
編譯張佑生/專題報導/聯合報
企業不惜耗費巨資拍攝形象廣告,但有企業發現更有效的宣傳方式,就是拍電影。企業有資金,好萊塢有劇本和明星,雙方一拍即合。至於如何將企業形象置入電影,各憑本事。

好萊塢和矽谷的關係相當密切。3年前的「社群網戰」以臉書創辦人暨執行長祖克柏創業為背景,臉書不願配合拍攝,結果電影對臉書的形象弊多於利。

今年暑假的「實習大叔」描述歐文威爾森和文 ......


韓彩英剖腹生子 明年才復出
梅衍儂/聯合報
韓星韓彩英28日在首爾某婦產科順利剖腹產下男嬰,母子均安,她表示現階段重心放在調理身體及養育兒子,但不會息影,最快明年可復出。

33歲的她2007年嫁給大4歲的企業家崔東俊,今年3月拍「廣告天才李太白」一戲時公布懷孕喜訊,殺青後便飛到美國娘家安胎,有網友指她想在美生產,批她不愛國,她本月15日大腹便便回南韓,澄清:「本來就打算在韓生產。」 ......


口交致癌驚人語 麗塔瓊斯ㄘㄟˋ了麥克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傳麥克道格拉斯(左)和凱薩琳麗塔瓊斯決定分居。
好萊塢銀色夫妻麥克道格拉斯與凱薩琳麗塔瓊斯驚爆分居後,麥克道格拉斯來到當年與麗塔瓊斯初遇的法國尼斯,不過舊地重遊的目的卻是準備參加杜維爾影展。

「太陽報」指出,壓垮兩人13年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是麥克今年6月「口交導致喉癌」的驚人之語,讓麗塔瓊斯忍無可忍才提分手。

麥克道格拉斯與凱薩琳麗塔瓊斯28日透過發言人宣布分居,希望彼此冷靜解決婚姻 ......


港陸娛樂報

「陳偉成像手提包」 周秀娜:膩了就換掉
娛樂新聞組/香港29日電/世界日報
周秀娜將舊愛陳偉成比喻為手提包。
一向語出驚人的周秀娜,日前擔任活動剪綵嘉賓時,就將舊愛陳偉成(Avis)比喻為手提包,用膩了就拿去賣。談到陳偉成有新歡,周秀娜似乎不感興趣,並說:「已經過去,沒感覺,沒反應。」

提到舊愛陳偉成與尹蓁晞拍拖,周秀娜說周遭的人都很關心自己,朋友及同事紛紛通知她,但因為她當時在北京,沒看過兩人合照。周秀娜並稱對尹蓁晞:「沒特別去看報導,分 ......


馬伊琍懷第二胎 文章:我們夠格
娛樂新聞組/北京29日電/世界日報
情感劇《小爸爸日前在杭州舉辦》首播會,導演文章攜主演王耀慶等到場。京華時報報導,針對馬伊琍已懷上第二胎的傳聞,文章表示確實有此打算,有了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對是否合法的疑問,文章說他和馬伊琍都是獨生子,絕對夠資格生二胎。

《小爸爸》由文章自編自導自演,妻子馬伊琍擔任總製片人兼女主角。報導稱,對網路上爆出馬伊琍已懷上第二胎的消息, ......


章子怡擁3閨密 生活無冷場
娛樂新聞組/廣州29日電/世界日報
每個女人都有閨密,但當閨密太多,每個人都忙著為你的婚姻大事而操心時,閨密可能就會變成壓力。章子怡主演的愛情喜劇《非常幸運》曝光了「閨密版」特輯和海報,引起網友熱議。

深圳晚報報導,姚晨、林心如、蔡少芬三位女星飾演蘇菲(章子怡 飾)的三位「非常閨密」,三人一直將蘇菲的感情問題視為頭等大事,只要聚在一起,無論聊什麼都會聊到蘇菲的感情上。

按章子怡的話說 ......


訊息公告

台南文創聚落遊
創意……似乎不是台南人擅長的,而是繁華都市如台北、高雄的優勢了。然而,文化創意產業大興之後,台南文創發展方式卻真正顯出其深厚的文化面,因此獨特性無可取代。

西瓜消暑,要挑對時間吃
西瓜幾乎是每個人夏季必吃的水果,香甜多汁的口感,讓人很想一吃再吃,而且營養價值高,對身體保健有幫助。但你知道西瓜要在什麼時間吃最好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