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這個夏天就是#不想說晚安 Nike推出WeChat夜拍濾鏡

 
每週 三 出刊.2013.08.2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這個夏天就是#不想說晚安 Nike推出WeChat夜拍濾鏡
【持續涼感衣】首殺$179
戶外有效降溫3度C!滿五件加碼再送速乾T
攝影生活 

這個夏天就是#不想說晚安 Nike推出WeChat夜拍濾鏡

作者:DCView 編輯部

這個夏天就是 #不想說晚安,Nike 推出WeChat 夜拍濾鏡



揮灑青春 不想說晚安


         Nike是全球知名的運動品牌,除了不斷推出創新專業運動產品之外,在運動賽事與運動專業App上也一直處於領先的地位。無論使用iOS或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相信各位一定或多或少使用過濾鏡App。Google Play或AppStore中,有大量的濾鏡App,但大多是改變色調、加上圖案等 功能,而且安裝這些軟體必須佔用手機內存空間。現在想享受濾鏡效果不用這麼麻煩,只要透過大家手機裡面的WeChat通訊軟體,關注NikeTaiwan,馬上擁有七款酷 炫、充滿個人風格的濾鏡,而且修圖、分享可以一次完成,這麼方便,還不馬上來瞧瞧!


濾鏡隨你玩


         濾鏡效果共有七種,包括不想說晚安、誰輸誰贏現在還早、睡醒再談贏我、沒我們的夜太安靜、愛說不的人都已入睡等,每一種都具有強烈的個人色彩與獨特風格,只要上傳圖片,就 可以輕鬆編輯出充滿個人色彩的照片,除此之外,還可以到連到網路下載更多的素材唷!每一種濾鏡都有獨特的個人色彩,配合其上的文字,更能顯現出每種濾鏡的特殊意境。一系列的濾鏡搭配夜晚拍攝的照片,都別有一番風味,隨時隨地、任何場景、角色隨意,無論是在夜晚寧靜的草坪、人聲頂沸的酒吧,或是充滿活力的健身中心、球場,不用高級的拍攝技術和相機,只要拿起手機簡單拍照,再透過Nike的濾鏡,每個人都可以是專業攝影師。


以下示範五種Nike Wechat濾鏡的使用效果


就是不想說晚安


和球友在球場廝殺、在酒吧促膝長談,或是在草坪談天說地,就是 #不想說晚安!無論那一種歡樂,都想透過照片保存下來,加上特製的Nike濾鏡,照片也活了起來!




誰輸誰贏現在還早


在球場上戰到最後一分鐘才有運動家精神,誰輸誰贏不到最後,誰也說不準。快用Nike濾鏡功能,把朋友在球場上的英姿記錄下來吧!




( 閱讀全文.... )

【更多內容請連上《DCView數位視野》】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8-21 超搶眼! 時尚熱靴頭正流行
2013-08-14 Nikon F2D - 仿 F2 的木質外殼...
2013-08-07 多了 Wi-fi 的自拍神器 - CASI...
2013-07-31 創意攝影 - 我把玩具變大了!
主編推薦  
輕熟女的保持青春大作戰
好夯!超美婚紗拍照勝地!
調查:13檔好股票2年賺1倍
曬後急救法∼立即恢復水嫩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迪希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