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眾望所歸!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橫掃2013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一次旅行Bon Voyge電子報】邀您啟動旅行夢想,傳達旅行主題化的新概念,賦予每一次旅行新的觀點與玩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8/28 第20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眾望所歸!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橫掃2013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精采內容 復古暈染 2013秋冬髮色 內斂有型
 
  誠品生活松菸店
以跨界實演聚焦台灣之光
 
  楊祐寧 尋覓人生五味
 
  新風貌再掘醒
活動快遞 五月天最新電影諾亞方舟留言贈票
 
 

眾望所歸!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橫掃2013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第30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得獎名單揭曉!賈斯汀 ﹙Justin Timberlake﹚眾望所歸,一舉獨得4大獎項,其中還包括今年向麥克傑克森致敬的「麥克傑克森先鋒獎」。

2013年度音樂盛事,第30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於美國時間8月25日晚上9點舉行頒獎典禮,而為了紀念30周年,此次主辦單位還特地重回MTV發源地紐約布魯克林舉辦,並由女神卡卡﹙Lady GaGa﹚演唱新歌Applause揭開序幕,傷後復出的她還在舞台上大玩變裝,一路從修女服脫到只剩貝殼比基尼,讓人見識到女神卡卡的魅力依舊。

而此次VMA最大贏家首推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一舉獨得「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麥克傑克森先鋒獎」、「最佳導演」及「最佳剪輯」4大獎項!新生代偶像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不僅在電影《放浪清春》(Spring Breakers)裡耍叛逆拼轉型,音樂方面也有好表現,以《敢愛就來》(Come And Get It)一曲獲得「最佳 ...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3年08月號】
復古暈染 2013秋冬髮色 內斂有型

受到好萊塢電影「大亨小傳」的影響,今年自髮型、髮飾到髮色,無不吹起一陣復古風潮!除了上半年春夏之際流行的霓虹挑染,如粉紅、粉藍、粉紫、粉綠,會以高明度單色或多色混搭的方式在下半年出現之外,今年秋冬開始到2014年...(繼續閱讀)

誠品生活松菸店 以跨界實演聚焦台灣之光

誠品生活松菸店以「跨界.實演」為定位,以發掘台灣設計人才為訴求,積極扶植台灣在地品牌,全館匯聚上百家台灣原創品牌,其中4成以上是首次進駐通路的百年老店或全台極具人氣的在地知名品牌...(繼續閱讀)

楊祐寧 尋覓人生五味

酸苦-要能苦盡甘來
最苦的時候應該是剛退伍時期吧!那時候有點酸、有點苦,因為剛退伍會覺得已準備好回到崗位,可是工作環境並沒有為你準備好,跟期許有點大落差,會有點失落。當時有些朋友,也許沒有惡意,但他們不懂這圈子的生態 ...(繼續閱讀)

新風貌再掘醒

1947年2月17日, Dior 先生在巴黎推出以"卡羅爾"命名的一系列女性時裝,讓當時時尚界引發一場大地震,媒體們紛紛搶著報導這系列,也一舉登躍頭版頭條!而這新 "New Look" 今年秋冬再度回潮時裝行列隊伍中,且看,設計師們怎樣回歸五○ New Look ...(繼續閱讀)

 
五月天最新電影諾亞方舟留言贈票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末日前夕你最想跟誰一起度過?分享最想一起迎接末日的朋友,就有機會獲得五月天最新電影諾亞方舟特映券電影票!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8 月號
 
 
孩子想讀冷門科系怎麼辦?
有一種孩子不管大人怎麼說,就是要以冷門科系為第一志願。碰到這種孩子怎麼辦?難道爸媽應該壓抑心中憂慮,支持孩子選擇?這時爸媽不說出憂慮,不是開明而是逃避。

系外行星的生命光譜
星系中到處都有行星,科學家發現當行星消逝於恆星背後,會導致恆星亮度產生變化,可得知行星大氣的成份。他們正竭盡所能窺探那些行星的大氣,以尋找外星生命的跡象與證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