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小S跪師求藝 拓也哥點頭收徒

星新聞電子報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e研快樂日語初級報】提供日文初學者實用生活日語,以及東京旅遊資訊,體驗日本文化並將所學用於生活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8/27 第458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小S跪師求藝 拓也哥點頭收徒
羅霈穎愛美 預約大體微整形
周杰倫寵昆凌 遊美、日預支蜜月
發燒星動態 BY2轉大人 美胸細腰全都露
彈吉他、潛水 藝人第二專長超夯
林柏宏、紀培慧 「變形金剛4」將露臉
「水腳」搶票房 「總舖師」破億有望
日韓藝能界 戶田惠梨香素顏嘴臭 怕嚇跑粉絲
將滿19歲 miss A秀智想看三級片
海外星鮮事 MTV大獎/賈斯汀風光奪4獎 卡卡貝殼裝搶鏡
艾希頓牽拖黛咪 蜜拉想婚不耐煩
港陸娛樂報 大會安排超高衩泳衣 港姐集體露毛
阿Sa演雛妓 無尺度底限

影視大代誌

小S跪師求藝 拓也哥點頭收徒
記者闕志儒、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拓也哥(中)大方贈小S(左)按摩棒。
在台暴紅的日本網路素人拓也哥來台掀起網路、媒體熱烈討論,昨他以1萬2千元酬勞上「康熙來了」,小S為維持婚姻幸福,想趁機拜師學「高速吸引」與「深喉嚨緊縮」兩絕招,並心急頻問:「若我很努力,不能縮短時間嗎?」拓也哥回說:「若妳願意成為我的弟子,10年就可以。」拓也哥難得鬆口收弟子,讓小S聞言當眾下跪答謝。

拓也哥走紅後,在日本經營的小酒館常有台 ......


羅霈穎愛美 預約大體微整形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女性愛美護面子,42歲梁家榕上東森綜合台「現在才知道」分享逆齡密技,除按摩、運動外,她認為吃甜食不會變老;54歲羅霈穎,除靠微整形抓住青春尾巴,她在「新聞娛樂通」盼日後過世,能預約大體化妝師幫她整成19歲妙齡樣。

梁家榕愛美、怕老,每日起床灌一杯溫檸檬水,還用滾輪按摩大腿,每周進按摩館做全身紓壓,她雖然不愛運 ......


周杰倫寵昆凌 遊美、日預支蜜月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準J嫂」昆凌20歲生日成年禮,周杰倫禮數沒有少,大手筆帶她赴夏威夷度假一周,並轉赴東京血拚,讓昆凌的成年既時尚又優閒,據目擊者表示,兩人一路同行,似乎不在意外界眼光,此行也算是為兩人的婚事鋪路,提前度蜜月。

周杰倫向來寵愛昆凌,從法國、英國到東南亞,都可見兩人愛的足跡,之前因昆凌未成年,兩人相差14歲的戀愛 ......


發燒星動態

BY2轉大人 美胸細腰全都露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BY2變身「男人幫」雜誌的性感封面女郎。
21歲,BY2搔首弄姿,變身「男人幫」雜誌的性感封面女郎。鏡頭前濃妝豔抹的兩人承認,若要素顏見男友,都要交往一個月左右再說。

這麼性感的照片,但BY2毫不扭捏,甚至互相較勁,大方展露豐胸、細腰、S曲線,或者撩起裙襬露出美腿,姊姊還會嗆妹妹:「妳的手不要擋住我的人魚線。」一度是姊姊背對鏡頭,妹妹的臉才是焦點,但姊姊在背後也表情投入,就是不認輸。< ......


彈吉他、潛水 藝人第二專長超夯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劉以豪組「輕晨電」樂團擔任團長、吉他手。

藝人培養第二專長,杜詩梅有潛水執照,帶許多藝人、化妝師徜徉深海,享受潛水樂趣。有「台灣最萌男友」封號的劉以豪,除演員身分外,還組了「輕晨電樂團」,擔任吉他手。劉薰愛畫畫為她賺來大把鈔票。

杜詩梅潛水資歷5年,和潛水教練前夫也是因潛水而認識,之所以熱愛潛水,其實和外型有關係,大方坦言自己80公斤的她,只有在海 ......


林柏宏、紀培慧 「變形金剛4」將露臉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變形金剛4」徵選東方臉孔,前晚決賽台灣年輕演員林柏宏、紀培慧分別在「技術宅男」組、「可愛蘿莉」組脫穎而出,成功取得前進好萊塢門票。兩人在台灣電視劇或電影中,都屬非一線演員,小清新演員在國際舞台初出茅廬,也許出演畫面不多,但已為台灣影視圈培育新血注入強心針。

林柏宏和紀培慧在決賽表 ......


「水腳」搶票房 「總舖師」破億有望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總舖師」穩坐賣座冠軍。
國片「總舖師」靠好口碑,上映第二周末逆轉勝登上冠軍,把「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擠下王位,也領先新上檔的「特攻聯盟2」,全台累積票房逼近9000萬元,破億在望。

「總舖師」全台熱賣,演員表現是網友討論話題,超搶戲的「水腳A」陳竹昇、「水腳B」陳萬號與3隻「召喚獸」都引人好奇。陳竹昇是劇場出身,曾以「野蓮香」獲金鐘獎,和「膨風嫂」林美秀交情本來就 ......


日韓藝能界

戶田惠梨香素顏嘴臭 怕嚇跑粉絲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甜美的戶田惠梨香在緯來「超能力事件簿」中犧牲演出,不但在導演要求下狂吃重口味煎餃,滿嘴大蒜味熏得工作人員退避三舍,還以素顏配上一頭亂髮的邋遢造型入鏡,甚至配合劇情需要,在地板上打滾耍賴,徹底拋開正妹包袱。

戶田惠梨香劇中飾演IQ高達201的天才女警,不只電腦及推理能力超乎常人,行為舉止更是詭異,成天披頭散髮,食量大如牛卻是味覺白痴,還因發 ......


將滿19歲 miss A秀智想看三級片
娛樂新聞組/首爾26日電/世界日報
秀智將滿19歲,笑稱終於能看三級片。
南韓女團miss A成員秀智努力工作,小小年紀就榮登廣告天后,過去14個月狂接22份廣告為公司帶來大筆收入。而將於10月迎接19歲生日的她,被問到踏入成年後最想做的事,她笑說可以名正言順入戲院看三級片,也可以不戴帽子和口罩泡夜店。

談到擇偶,秀智指專注工作的男生最性感,更笑稱會為另一半下廚煮拉麵。

而她代言的水晶、手袋及薄餅的新廣告,都 ......


海外星鮮事

MTV大獎/賈斯汀風光奪4獎 卡卡貝殼裝搶鏡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第30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於美國時間25日晚上在紐約舉行頒獎典禮,回歸歌壇的賈斯汀帥氣拿下4大獎最風光,而典禮也成女神卡卡和凱蒂佩芮的天后戰場,麥莉近乎「成人秀」的舞蹈也分走目光。

賈斯汀以「鏡子」(Mirrors)奪「年 ......


艾希頓牽拖黛咪 蜜拉想婚不耐煩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蜜拉庫尼斯與艾希頓庫奇交往一年多,雖然他口頭表示自己多愛她、多想和她結婚生子,卻遲未採取行動,歐美娛樂媒體傳蜜拉極度不滿,逼他趕快和黛咪摩兒徹底離婚,不要再拖拖拉拉。

艾希頓早和黛咪各自提出離婚申請,只是卡在財產分配未搞定。黛咪比艾希頓有錢,卻認為艾希頓靠著跟她結婚而知名度大升,工作機會變多,因此她理當分得部分收入,期待的數目大約是1 ......


港陸娛樂報

大會安排超高衩泳衣 港姐集體露毛
娛樂新聞組/香港26日電/世界日報
超高衩的泳衣令部分佳麗身形缺點無所遁形!

港姐25日晚舉行準決賽,前一日20位佳麗進行泳裝綵排,大會安排一件極少布又超高衩的泳衣給佳麗,務求賣肉吸觀眾!可惜令部分佳麗身形缺點無所遁形兼「毛」所遁形!「嬌點」陳凱琳及徐韶蓓等不慎露毛,巨胸林思韻則包得緊緊,成功守「波」!

2013香港小姐競選近日舉行準決賽,獲最多觀眾票數的五名佳麗直入9月1日的決賽,另五個名額則由星級評判選 ......


阿Sa演雛妓 無尺度底限
娛樂新聞組/香港26日電/世界日報
據新華網報導,蔡卓妍(阿Sa)新戲拍攝敏感題材,將無底限出演「雛妓」。蔡卓妍和杜汶澤日前為主演的電影《超級經理人》出席宣傳活動。提到明年接演杜汶澤製作的電影,拍攝相當敏感的「雛妓」題材電影,蔡卓妍表示,這也是一種體驗,作為演員應該作多方面嘗試。

據報導,而杜汶澤網上公開為拍新片《豪情2》要減肥,呼籲各方好友高抬貴手,盡量少找他去吃喝 ......


訊息公告

成為專欄作家的最快捷徑
你的創作,需要被看見!【e世代文學報】徵求專欄作家,歡迎網路上的秀異寫作者來投稿報名,不拘形式,小說、散文、新詩都大歡迎!

訂閱Sense好感電子報送幸福感甜點特刊,享受甜滋滋!
【Sense好感電子報】關注旅遊、設計、美食,給你一種有態度的生活 Guide,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現在訂報有機會獲得 Sense「幸福感甜點」乙本!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