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紀蔚然與梁志民,一個兄弟聯手拯救台灣


【明日武俠電子報】內容包含武俠作品連載、名家評論及好康贈品活動等內容,讓你以俠會友,以文論劍! 【跟我學日語—中級報】以插圖搭配句型文法說明,讓你不僅瞭解文法,更可輕鬆、愉悅地學會實用的生活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4/13 第719期直接訂閱
因應兩廳院於2014/4/2正式轉隸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官網網址調整為npac-ntch.org,如需閱覽前期電子報,請至國家兩廳院官網線上閱讀,兩廳院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
紀蔚然與梁志民,一個兄弟聯手拯救台灣
2016/6/24~26
果陀劇場《一個兄弟》

冷伯與亂場仔,一個是學院派蛋頭學者、一個是街頭觀察家,超麻吉好哥們,出手拯救混亂的台灣。國家文藝獎得主紀蔚然,與華人劇場重量級導演梁志民首度合作,郭子乾、唐從聖、范瑞君、許逸聖聯合演出,一齣因亂世而生,為亂世量身打造的荒謬喜劇。 …
 
「狂熱赤裸,震撼人心!大衛•溫帕許《如飢似渴》」
2016/6/9~12
2016新點子舞展 大衛•溫帕許《如飢似渴》

法國編舞家大衛•溫帕許的最新作品《如飢似渴》宛如一場中世紀的殘酷狂歡,令人時而不安,時而歡愉,挑戰視覺感官極限,饒富歷史禁忌的食人主題,交合、嚥 食、以眼吞噬、汲取他人生息,在《如飢似渴》中,象徵性食人主義貫穿整場,蔓延在所有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法國《公報》讚譽「狂熱赤裸,震撼人心!」 …
 
兩廳院樂壇新秀大集合 給你最好聽的室內樂!
2016/5/14
2016兩廳院室內樂系列《陳妍陵與她的黃金搭檔》
由女高音陳妍陵與鋼琴家王佩瑤、男高音林健吉以及中提琴家何君恆共同合作,上半場演出R.Strauss、R. V. Williams、S. Donaudy等作曲家之作品,帶領觀眾跨越時空感受19世紀末20世紀初的人文風土。下半場則將呈現令人回味無窮的歌劇詠嘆調及二重唱,絕對值得期待 !「聲樂室內樂」將跨越時空展現法國亞維儂地區的風土民謠,陳妍陵與林健吉兩位聲樂家將為大家帶來令人回味無窮的歌劇詠嘆調及二重唱。更將帶來馬斯康尼 (Mascagni)的另一齣從未在台灣演出過的歌劇好友佛利茲(L'amico Fritz)中的女高音獨唱及動聽的男女二重唱,絕對值得期待 ! …
 
《PAR表演藝術》特別企畫:熟齡一族的劇場樂活
 
 
日本是全世界最具代表性的高齡化社會,當年叱吒小劇場的第一、第二世代如蜷川幸雄、流山兒祥,在進入中高年後,也展開「跟同世代的人一起玩戲劇」的行動,創立熟齡者劇團;甚至也有專演音樂劇與全女性的劇團,在專業人士指導下,表演一樣有趣動人。 …
 
2016兩廳院室內樂系列《陳妍陵與她的黃金搭檔》
拉縴人男聲合唱團《桂冠指揮下的美聲》
2016兩廳院室內樂系列《三個人與他們的神秘嘉賓》
2016兩廳院室內樂系列《廖皎含與演奏家好友們》
 
2016TIFA羅伯.勒帕吉 x 機器神《癮•迷》
唐美雲歌仔戲團《冥河幻想曲》
2016 新點子劇展 流山兒★事務所+樂塾《女人的和平》
2016 新點子劇展 黃郁晴x同黨劇團《窗明几淨》
2016 新點子劇展 吳定謙x動見体《拼裝家族》
明華園戲劇總團《四兩皇后》
1+1雙舞作 古名伸《沙度》+布拉瑞揚《阿棲睞》
2016新點子舞展 林素蓮《福吉三街》
2016新點子舞展 李貞葳《孤單在一起》
2016新點子舞展 大衛•溫帕許《如飢似渴》
2016台灣國際藝術節
2016新點子劇展
2016兩廳院室內樂系列
2016新點子劇展
 
讓顧客願意一再掏錢消費,原來ZARA這樣定價!
ZARA在2014年創造出超過180億歐元的淨銷售額,淨利潤高達25億歐元,成為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快時尚帝國」。ZARA成功背後的關鍵,可歸納成這幾點。

《功夫熊貓3》學習別人的長處時,也別忘了自己的長處
我很喜歡《功夫熊貓3》的意涵,你如果永遠只做自己有把握會做的事,不去嘗試失敗,那麼你就永遠只有現在這個樣子。然而,要再進步,除了向外嘗試之外,也不能忘記向內認識自己,知道自己的長處與短處,把自己發揮得更好。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