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馮媛甄 明年8月情訂林帛亨

星新聞電子報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哈燒王 Hot3C 熱門快報】讓您隨時體驗最新、最專業的測試評鑑,成為親朋好友中的資訊商品意見領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17 第505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馮媛甄 明年8月情訂林帛亨
于美人自貼骨感照 瘦成陳妍希
黃璐口音被打槍 台妹變演大陸妹
陳建斌回歸小螢幕 有激情沒壓力
發燒星動態 小嫻鏟肉16公斤 乃哥、城城猛誇
張學友新輯 暴雨中高歌拍封面
「女女吻」挺多元成家 Jolin不怕被抵制
李榮浩北京宣傳 張惠妹VCR邀歌
日韓藝能界 東出昌大猛練死人臉 嚇到染谷將太
MBLAQ不和? 李準、天動離團
最想和誰過聖誕 Miss A秀智獲選
奧菜惠再爆偷吃 玩掉第二段婚姻
海外星鮮事 「出埃及記」 北美票房奪冠
裘莉水痘缺席新片首映 老公孩子代打
「愛的萬物論」艾迪瑞德曼 升格當人夫
為竇驍慶生 電影版「步步驚心」造型曝光
港陸娛樂報 阿嬌看豪宅 「美女有打折」
蘇玉華甜蜜遊韓 蔡少芬偕夫放閃
王菲 被告欠廣告經紀費
葛優吻手背 舒淇故作嫌棄

影視大代誌

馮媛甄 明年8月情訂林帛亨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聯合報

「小林志玲」馮媛甄揮別前夫孫樂欣後,感情也找到歸宿,圈內傳出她明年8月中將和男友林帛亨走上紅毯,完成終身大事,她對外談起婚事態度始終低調,據悉是因她外婆今年過世,有所顧慮,但和家人討論後,決定明年8月正式晉升人妻,與林帛亨共組家庭。

馮媛甄3年前因拍戲受傷,在醫院復健,和賽車受傷的林帛亨因此相識,後來林帛亨成為她的賽車教練,兩人就此 ......


于美人自貼骨感照 瘦成陳妍希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聯合報

于美人瘦身成功後果然也變身為名副其實的美人,她一張穿上牛仔褲配白色上衣的照片,讓友人大誇根本是陳妍希翻版,稱她是「姑姑」,昨她錄超視「私房話老實說」,也開玩笑要大家改口叫她「陳小姐」,問她是否又瘦了?「沒有啦,體重還是沒變,這年頭不必找醫美,拍照靠修片就很夠用了。」

她變美後也成為穿搭達人,不時在錄影空檔跟女性同胞分享穿搭哲學,還 ......


黃璐口音被打槍 台妹變演大陸妹
記者蘇詠智/台北報導/聯合報

大陸女星黃璐和台灣很有緣,繼來台拍「對面的女孩殺過來」後,又在「相愛的七種設計」扮演金髮時尚的創意人,本來導演陳宏一設定角色是個台灣女生,黃璐也對自己的口音很有自信,不料仍被陳宏一「打槍」,改為大陸來台發展的女性,她也樂得即興發揮,連家鄉話都脫口而出。

黃璐幾度來台拍片Long stay,三重、通化街一帶都被她摸熟,也能搭捷運到處趴趴走。 ......


陳建斌回歸小螢幕 有激情沒壓力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聯合報
金馬影帝陳建斌新作回歸小螢幕,他接拍高群書執導的諜戰劇「父親的身份」,日前在天津開拍。對於鍍金後是否將重心轉向電影?陳建斌認為關鍵還是看劇本,「我從來不被名字迷惑,只要是好的,不管是電視劇、話劇、電影,我都願意做。」

陳建斌在「父親」中飾演潛伏在國民黨的中共特工,還是3個孩子的爸爸,角色切換挑戰度高,讓他看完劇本非常喜歡。導演高群書前年的「神探亨特張」同樣擒3 ......


發燒星動態

小嫻鏟肉16公斤 乃哥、城城猛誇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小嫻離開華視「天才衝衝衝」3年半,昨重返代班過主持癮,已是人妻的她,近來愈變愈美麗,花兩年瘦至48公斤、共鏟肉16公斤,讓老搭檔曾國城直誇:「焦糖變成棉花糖了,變美了。」而她日前遭曝偷偷產子,昨也特別澄清:「那是守正的外甥啦,我也生不出來這麼大的小孩。」至於何時好孕到?小嫻說:「一切順其自然。」

視小嫻為妹妹的徐乃麟,兩人久別重逢,徐 ......


張學友新輯 暴雨中高歌拍封面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張學友出道30年,始終屹立浪頭上,新專輯「Wake Up Dreaming醒著做夢」未發已氣勢如虹,封面正是他站在岸邊、面對大浪高歌的真實畫面。

暌違7年的國語專輯23日才要正式推出,放眼這一周,24日有盧廣仲、26日是莫文蔚和周杰倫、27日是林俊傑、31日是葛仲珊,都是金曲帝后、新人王的後浪,但他「用餘生去愛」MV在YouTube已累積200多萬次的點擊、「時間有淚」MV ......


「女女吻」挺多元成家 Jolin不怕被抵制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蔡依林以行動力挺多元成家,新歌「不一樣又怎樣」MV昨晚首播,裡面她與林心如上演浪漫結婚戲與吻戲,昨蔡依林出席運動品牌活動,稱讚林心如嘴唇很軟,當被問到是否擔心女女吻而被部分人士抗議或抵制,蔡依林只說: ......


李榮浩北京宣傳 張惠妹VCR邀歌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金曲新人王李榮浩昨帶著新專輯「李榮浩」,在北京舉辦發片記者會,包括天后張惠妹、天王陳奕迅都以VCR祝賀,阿妹親切呼喚「哥」,隔空向李榮浩邀歌,而陳奕迅也自曝是歌迷,VCR背景音還播著李榮浩新歌「喜劇之王」,讓李榮浩又驚又喜。

阿妹昨在VCR中自稱是「妹」,向「哥」李榮浩邀歌,而據悉之前李榮浩來台時,兩人有機會約吃飯,私下相談甚歡,建立好交 ......


日韓藝能界

東出昌大猛練死人臉 嚇到染谷將太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陽光型男東出昌大的迷人笑容在新片「寄生獸」裡完全變調。由於電影裡的東出昌大被外星生物寄生,為演出模仿人類笑容滿面的「假笑」,吃足苦頭,每天在飯店足不出戶,花好幾個小時對著鏡子練習死人臉的樣子,讓同台演出的染谷將太都被嚇到,直呼「比想像中噁心!」

模特兒出道的東出昌大,因「聽說桐島退社了」入圍亞洲電影大獎、並奪下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 ......


MBLAQ不和? 李準、天動離團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南韓5人男團MBLAQ 10月才慶祝出道5周年,卻也逃不了韓團的「5年拆夥魔咒」,昨成員李準、天動確定離團,歌迷得知消息難過不已,部分粉絲猜測離團原因與成員不和有關。

MBLAQ當年由Rain親自培訓2年,出道後累積不少歌迷,招牌曲有「Mona Lisa」、「全面開戰」,近年李準朝戲劇圈發展,演出電視劇「岬童夷」、「Mr. Back」演技獲好評。10月時傳出他約滿後將退團,專心朝演員之路發展,當 ......


最想和誰過聖誕 Miss A秀智獲選
娛樂新聞組/首爾17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女團Miss A成員秀智,日前在首爾出席代言化妝品牌的新店開幕活動。當天以半透明花裙上陣的她,隱約透出內裡的白色胸罩,性感誘人。

此外,金秀賢和秀智在由300名男女參與的訪問中,獲選為聖誕節最想一起度過的男、女明星。

......

奧菜惠再爆偷吃 玩掉第二段婚姻
娛樂新聞組/東京17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星奧菜惠近年來人氣低迷,她近日被踢爆疑似背著丈夫,偷吃舞台劇拍檔,讓這場僅維持五年半的第二段婚姻,再度以離婚收場。

35歲的奧菜惠經歷多次醜聞,今夏憑午間劇「碧之海」挽救跌入谷底多年的演藝事業。但日本媒體「Sanspo」近日卻踢爆奧菜惠疑似出軌,現正與結婚五年半的第二任圈外人丈夫辦理離婚手續。

據了解,奧菜惠於2009年與現任丈夫奉子再婚 ......


海外星鮮事

「出埃及記」 北美票房奪冠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20世紀福克斯公司新片「出埃及記:天地王者」(Exodus:Gods and Kings)本周將占據北美電影票房榜首三周的「飢餓遊戲:自由幻夢」(The Hunger Games:Mockingjay - Part 1)擠下冠軍寶座。

新華網報導,名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的新片「出埃及記:天地王者」周五在北美3503家影院首映,周末三天收入2450萬美元。影片由曾獲奧斯卡獎最佳男配角的克里斯汀貝爾 ......


裘莉水痘缺席新片首映 老公孩子代打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安琪莉娜裘莉執導的「永不屈服」,之前在美國演員工會獎和金球獎入圍名單上都摃龜,小金人之路頗為崎嶇,她又在洛杉磯首映典禮前得水痘、無法出席。好在,老公布萊德彼特帶著爸媽和孩子們代替她亮相,謀殺不少底片,首映會不至於場面冷清。

雖然裘莉在銀幕前交出亮眼的成績單,轉戰幕後當導演卻沒有想像中一帆風順。本被預期會是奧 ......


「愛的萬物論」艾迪瑞德曼 升格當人夫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在電影「愛的萬物論」中飾演英國物理學家史蒂夫霍金的艾迪瑞德曼,最近頻因該片入圍電影獎,人逢喜事的他也在15日和交往2年多的未婚妻漢娜貝格蕭結婚。升格當人夫往往帶來好運,看來他問鼎奧斯卡影帝也更有氣勢。

32歲的艾迪瑞德曼選在年底終結單身,15日與未婚妻漢娜在英國薩莫賽特一間飯店舉行婚禮,不過只邀請少數的親友出席。

艾迪瑞德曼與漢娜貝格 ......


為竇驍慶生 電影版「步步驚心」造型曝光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電影版「步步驚心」在橫店開拍,楊祐寧剃了大光頭,和陳意涵分飾四爺和若曦,因為另一位主角竇驍15日生日,電影「新步步驚心」官方微博上傳一段視頻,為竇驍慶祝生日,無形中也曝光了電影中三人的造型,竇驍和楊祐寧的光頭相互輝映十分搶眼。

在視頻中陳意涵、楊祐寧為竇驍慶生,兩人穿著古裝,桌上有大大的生日蛋糕,陳意涵調皮的在竇驍頭上抹上奶油,而竇 ......


港陸娛樂報

阿嬌看豪宅 「美女有打折」
娛樂新聞組/香港16日電/世界日報

小富婆鍾欣潼(阿嬌)日前率先到英皇集團豪宅「維港峰」看樓,更向老闆楊受成成功要到折扣,考慮購入新單位。經紀人霍汶希則透露明年將製作神秘節目,賀Twins入行15周年。

阿嬌和經紀人霍汶希日前現身英皇集團豪宅「維港峰」,楊受成夫婦亦有到場。阿嬌在廚房內用水果裝飾蛋糕,霍汶希則用巧克力寫下豪宅名,祝賀公司新樓開售。阿嬌問老闆楊受成 ......


蘇玉華甜蜜遊韓 蔡少芬偕夫放閃
娛樂新聞組/香港16日電/世界日報

「美女廚神」蘇玉華日前在活動現場示範廚技,引來不少民眾圍觀,有份入圍台慶「最佳女主角」的她透露先前和男友到南韓旅遊,而談到婚期時,則表示日子未定,未必會搞大場面。

藝人蘇玉華、蔡少芬與張晉等人日前出席銅鑼灣一場活動,有「美女廚神」之稱的蘇玉華表示剛和男友潘燦良到南韓旅行一星期,而去年剛獲男友求婚,蘇玉華被問到婚禮時間則指 ......


王菲 被告欠廣告經紀費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聯合報
年關將近,演藝圈卻爆出不少新資糾紛,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一名向姓男子日前向法院提告,指控王菲在大陸工作期間積欠廣告經紀費用,向王菲追討7萬人民幣(約台幣35萬元)。香港亞視積欠員工薪資長達3個月遲遲未解決,亞視所屬藝人黃集鋒也忍不住跳出來,自曝銀行存款不到8元港幣(約台幣32元)。

王菲經紀人陳家瑛表示,此事要問北京的同事,應該加緊處理。但她 ......


葛優吻手背 舒淇故作嫌棄
記者王雅蘭/綜合報導/聯合報
距上一部電影「讓子彈飛」已4年,姜文新片「一步之遙」前晚在北京首映,舒淇走紅毯時被葛優吻手背露出搞笑表情,舒淇說姜文常開拍半小時前才給劇本,有次竟然一場戲台詞寫滿16頁,她拍侯孝賢「聶隱娘」恐怕連16句台詞也沒有。

舒淇首次和姜文合作,除了台詞多令她快崩潰,她還爆料第一次見姜文,女性友人都稱他太帥了,舒淇自己感覺呢?她笑說,「我沒那麼沒見過世面啦。」舒淇表示姜文 ......


訊息公告

比得金馬獎更重要的事
不討論作品,卻直接懷疑金馬獎評審聽命於政治,這實在令人遺憾。我會去看《歸來》,更要好好聽聽陳其鋼的配樂,金馬獎評審的決定是否正確?不去關心,你永遠只能人云亦云。

身歷其境的3D電影
近年則隨著2009年的電影《阿凡達》、2010年的《玩具總動員3》,愈來愈多強調「立體影像」的3D電影上映。3D影片比傳統的2D影片更有立體感,觀看時也更能身歷其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