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喜悅藏不住 昆凌PO照秀戒指?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哈燒王 Hot3C 熱門快報】讓您隨時體驗最新、最專業的測試評鑑,成為親朋好友中的資訊商品意見領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16 第379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喜悅藏不住 昆凌PO照秀戒指?
即將成為周董夫人的昆凌在Instagram上分享照片,眼尖的網友發現昆凌左手赫然出現了一枚閃亮亮的戒指,莫非是婚戒!她寫道:「Marmite ️ u ......
 
當「角頭」太痛苦 黃鴻升刮鬍洗白
以黑幫文化為背景的國片「角頭」昨辦殺青酒會,主角之一黃鴻升表示,因角色非常沉重,花了很長時間去努力,殺青時讓他如釋重負,「殺青那天, ......
張景嵐親阿璞 八三夭團員吃醋
八三夭推出新專輯「大逃殺」表現不俗,而新歌「我怎麼哭了」MV邀來張景嵐跨刀演阿璞前女友,還讓其他團員很吃味,表示阿璞實在太好康了。

......

韓國男團歐巴 無臉見粉絲?
韓流明星的裝扮常成為時尚焦點,特別是機場裝扮時不時就被拿來審視一番。最近人氣男團EXO成員KAI就示範了最新機場裝扮,果然成話題,不過與 ......
 

阿曼凡布倫《阿曼國歌》
從故鄉到全球各地、從 DJ 以至製作人,一切的光芒現在都照耀其身,你可能不用特意去認識他,但有關他的事兒卻誇張到不注意都不行!這就是王者的聲威與架勢!簡單來說,他的每個舉動,都在為DJ以至整個電音圈寫歷史,而這張全球網友票選出來的個人精選專輯,就是最強大的聲能與最清楚的指引!也是本盤取名為『阿曼國歌』的精髓所在!

這20曲均是全球網友一票一票選出來的前20名阿曼的歷年作品。AVB 用這20曲預告了未來十年的舞曲大勢,同時也慶祝阿曼初到的第二十個年頭。 二十年了...這張薈萃了二十年的精華大作等待絕對值得,因為我們何其有幸在此接收到了AVB二十年最珍貴的啟發!

avex 提供



半導體明年10大趨勢
時序進入12月份,該是投資人檢討過去一年、展望新的一年的時候了,為了讓投資人能夠領先掌握未來科技產業的趨勢,本次從堪稱國內最強科技族群的半導體產業開始談起。

寒冬輕食首選 暖呼呼酥派勝出!
天氣一冷,街道上的麵包店或小吃店香氣四溢,更加引人饑腸轆轆。東京一間「Little Pie Factory」現烤酥派專門店,每日限量1000個,經常不到打烊時間就被搶購一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