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眼紅李銘順 隋棠高喊想婚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離開純文字的迷宮,進入圖像的秘密花園!【青春畫報】讓左右腦均衡運動一下!一起來看圖、畫圖、評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18 第16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28萬美金演出費太貴 李敏鎬台灣演唱會喊卡
娛樂首選 偏心姊妹 許哲珮好歌留給江美琪
姚元浩380萬露營車 帶王心凌洗野外公主浴
ming face 眼紅李銘順 隋棠高喊想婚
fashion feature Cartier美洲豹系列珠寶展
感恩時刻 鐘錶品牌關懷社會
Giuseppe Zanotti 鞋王駕臨

28萬美金演出費太貴 李敏鎬台灣演唱會喊卡
王雨晴
Running Man亞洲巡迴台灣場流標

還記得今年8月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來台錄影,那2千多人接機的盛況嗎?當時就傳出有主辦單位要承辦10月Running Man亞洲巡迴台灣場,但等了1個月後,又傳出20至28萬美金的秀費太高而無力承辦的消息,讓原本期盼見到《Running Man》主持群的粉絲們大失所望,就連已確定11月19日來台開唱的成員HAHA,最後也因只賣出300多張門票,宣布取消活動。

但或許台灣粉絲的熱情呼喚產生效果,FOX電視台近來強力播出成員來台宣傳的影片,李光洙大喊:「我們台灣見」造成粉絲瘋狂討論,因此明年1月17日劉在錫、李光洙、宋智孝、金鐘國、池錫辰等5位成員,將於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

丁一宇 真理翰公布來台日期

Running Man訪台確定,李敏鎬則還在尋找承接方,但他的好友丁一宇已確定來台,原定12月27日舉辦的《ILWOO TOGETHER》粉絲見面會,改由明年1月10日舉辦,主辦方表示,公布售票訊息後得知,當日恰逢元旦彈性放假之補班補課日,告知丁一宇及經紀公司後,對方體貼粉絲時間上不便,主動提出改期,而日前正在巴黎廣告的他積極討論表演內容,已親自邀請韓國樂團來台共同表演。

丁一宇因與金秀賢合演《擁抱太陽的月亮》在台擁有不少忠實粉絲,最近在韓劇《巡夜人日記》也有精湛表現。除丁一宇外,在《奇皇后》中飾演脫脫一角的真理翰也確定於12月21日訪台,趕搭今年韓星訪台末班車。

→李敏鎬若來台開唱,要如何回本?為何李鍾碩今年不訪台反而有利?另外還有2014年韓星會粉絲的票房總整理!更多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09期《明周娛樂》。

 
偏心姊妹 許哲珮好歌留給江美琪
蘇美如
「我以前就聽小美的歌,本來就很喜歡她,但因為我比較害羞,所以沒有跟她要電話,那時候臉書也不普及,一直到後來我們才交換電話,剛開始也都只是聯絡公事。我是比較慢熱、害羞的人,所以我跟小美花了比較長的時間才走到這個階段,可是一旦我覺得妳是很好的朋友,我是會把心整個交出來的。」許哲珮這樣形容她與江美琪的感情。這對好友相識的很早,2006年,江美琪與許哲珮成了同間唱片公司的師姊妹,之後許哲珮更多次替江美琪配唱,和光良等一干好友在錄音室培養了好交情。但姊妹淘的情誼,直到2012年她替江美琪製作《房間》專輯,才真正發酵。

「第一次看到Peggy的時候覺得她有點冷,但跟她相處之後發現,她是個很有溫度的人,很可愛,雖然花了滿久的時間才發現(笑)!我覺得錄音前跟Peggy聊天,就會有一種很療癒的感覺。」江美琪說,2人待在錄音室裡,往往都是說話的時間多過唱歌,「我記得有一次,在Peggy家待了好像12個小時,才錄了2首,剩下的時間都在聊天。」而姊妹湊在一起當然什麼都能聊,從化妝、保養,到工作觀、感情觀,還有人生許許多多的喜怒哀樂。

江美琪說,「在做《房間》專輯時,剛好是我哥哥離開(過世),唱很多歌就會有很多感受,所以在她面前哭的時間比較多。」許哲珮卻不小心吐槽好友,「小美超愛哭的好不好!她無時無刻都可以哭,在家裡、在餐廳,連在美食街都可以哭!不然她的專輯怎麼會叫《愛哭鬼》!但她會願意在我面前哭,表示她是很信任我的,我當然不會嚇到,反而會很珍惜。」

→小美和Peggy為何相見不恨晚?小美的前世又是如果反映至今生?她們和Jolin 起調製魔法油,原因竟是…?更多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09期《明周娛樂》。

 
姚元浩380萬露營車 帶王心凌洗野外公主浴
王雨晴
姚元浩愛照顧人,最近一圓夢想,開著自購的380萬露營車,全省走透透,主持公視外景節目《元味好生活》,節目中他與詹姆士享受頂級美食,帶曾國城到宜蘭南澳農場曬太陽,與高以翔爬上20多層樓高的中央山脈起點「烏岩角」喝手工咖啡,最近他廣發英雄帖,為眾多好友量身體驗露營生活,對於女友王心凌出演的可能性,他大方笑說:「還滿不錯的,她也滿有生活態度的。」

每周開著露營車享受人生,就連離開台北拍戲,姚元浩也會把車子開過去,讓自己等戲時有更多休息空間看劇本,但也坦言麻煩的是要提前2到3小時出門,東西要收納完全,開到目的地再重新展開,用完後還要大保養,每月固定支出5000到6000元停車費,使用時每天得定期清洗車下的大小便溶解劑。不過想到全台美景,一早拉開窗戶就能看到最美日出,他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我很享受準備的過程,邀朋友一起露營,就像招待客人來家裡作客,我會拉起彩色燈泡、放上盆栽,點上蠟燭,彈彈吉他,大家聚在一起喝紅酒,這樣的生活很棒。」

除主持外,出外景時姚元浩還要充當司機,他笑說錄完影要親自將車開回台北,常開到一半,因太累停在路邊睡覺。最近,他減少戲量,轉戰主持,他說一般人都覺得外景主持太耗時,又賺不了錢,但他喜愛露營,想帶大夥體驗戶外,環島無數次的他最想帶大家上合歡山滑雪,然後在車上煮關東煮賞雪,也廣邀來賓爬玉山登頂,無奈目前還沒有找到志願軍。為何不帶女友去?他考量女友體力,笑笑搖頭:「賞雪聽起來很浪漫,但其實很艱辛,這樣的主題不是她的生活態度,我們節目都是忠實呈現。」

→姚元浩自曝動了求婚念頭?而他又是如何打造移動套房,帶著王心凌趴趴走呢?更多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09期《明周娛樂》。

 
眼紅李銘順 隋棠高喊想婚
王雨晴
「人活在世上不能沒有愛情!」李銘順與范文芳拍攝《神雕俠侶》時相識相戀,牽手走過快15年,甜蜜如昔羨煞旁人,談起婚姻,李銘順眉眼帶笑,高聲大呼:「結婚真好!」他說現在很幸福,也希望將幸福傳遞給身邊所有人,隋棠坦言跟李銘順相處越久,容易動想婚念頭,「這個時代很少聽到一個已婚男人能這麼由衷地說出這些話,很容易感染到他的幸福感。」

談起未來,李銘順笑說想再生個女兒跟兒子作伴,希望在孩子6歲前都能盡量陪伴他成長,並與太太達成共識,工作安排盡量交錯,如果一人在海外工作,另一人也盡量帶兒子到工作現場探班,「生活上我很事必躬親,包括照顧小孩,每個環節我都會做,除了沒有母奶外,其他都可以做到。參與到這些生活細節,不管有沒有賺到錢,我都是快樂的。」

隋棠勇敢愛,在劇中她與20個不同男生徵婚,但對朋友、長輩介紹交往這事,她總是敬謝不敏,她笑說有次六月要幫她介紹對象,還邀了好姊妹作陪,最後她臨陣脫逃,「我的個性不是會那種接受刻意安排飯局的人,結果好姊妹都去了,我沒去。對我不能擺明了說,就算他條件再好,我都會尷尬,最好是我跟你的聚會,那個人剛好經過來跟你拿東西之類,再坐下來一起吃,不期而遇的情況最恰當。」

→隋棠大讚男友超懂自己,還自曝許多甜蜜情事!李銘順傳授夫妻幸福相處之道,而為了逗范文芳開心,他竟想裝假奶在身上?更多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09期《明周娛樂》。

 
Cartier美洲豹系列珠寶展
賴盈君
1914年,卡地亞一枚手鏈式腕錶飾上縞瑪瑙與鑽石交織的黑白花紋,是美洲豹花紋首次亮相。隨後,熱愛獵豹的高級珠寶藝術總監貞•杜桑(Jeanne Toussaint)接力將豹紋發揚光大,在20、30年代掀起名媛仿效風潮。1948年,溫莎公爵夫人委託卡地亞製作一枚美洲豹胸針,黃K金的美洲豹已見立體形貌,佇立在重達116.74克拉的凸圓形祖母綠上。此後,美洲豹不斷推陳出新,轉眼已面世滿100周年。

性感、柔美、動感、活潑、率性、高傲……心性如豹一般的女子,擁有一種神祕的力量,引人無限遐想。設計師及工匠藉由刻劃美洲豹的不同神韻,以珠寶呼應女性豐富多變的特質。

→更多頂級珠寶的系列介紹,值得你細細品味?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09期《明周時尚》。

 
感恩時刻 鐘錶品牌關懷社會
南美瑜
對於鐘錶業而言,每年的第四季因為消費市場洋溢送禮餽贈的心情,也是許多特殊錶款上市、市場起飛的時機,其中更有不少配合慈善、公益精神的活動,使得消費不只是個人的喜悅,也能分享給更多需要溫暖幫助的地方。

浪琴表品牌全球優雅代言人阿格西、葛拉芙、凱特溫斯蕾、林志玲等,以及最新代言人彭于晏,皆是與浪琴表合作積極投入社會關懷活動的行動者。台灣浪琴表也是長期支持東元科技文教基金會對於偏鄉原住民兒童教育、才藝發展之贊助者,今年則選擇於耶誕節前夕,由瑞士總部製成80套「暖暖情意禮盒」(包含羊毛帽子、圍巾等保暖用品),以每套新台幣3千元價格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志玲姊姊基金會對於關懷腦性麻痺病童的協助。

波爾表曾先後於2006年和2008年支援國際醫療人道救援組織「無國界醫生」(Médecins Sans Frontières,簡稱MSF),為全球約70個受到武裝衝突、疾病與天災影響之國家,或遭排拒於醫療體系外的人們,提供緊急人道醫療援助,該錶廠將於2015年再度投入參與,在台推出100只限量版鐵道長官系列脈動計腕錶,並邀集台灣醫界人士認購(預購自即日起至12月15日),更將提撥銷售金額50%捐贈上述組織。該限量錶款面盤附有MSF國際標識,背面則印著台灣圖騰。

→更多相關報導請詳見第209期《明周時尚》。

 
Giuseppe Zanotti 鞋王駕臨
吳國瑋
我走進Zanotti位於香港的亞洲辦公室時,他正低著頭畫畫。打開隨身攜帶、超過60種顏色的色筆盒,Zanotti不假思索隨手畫下行走中的女子和街景,「小時候每當大家都坐在教室裡寫功課時,我會趁老師不注意偷溜出去,坐在外頭靜靜看著樹發呆,這總是讓我心情特別好。」Zanotti說自己從小就不喜歡上學、一天到晚想盡藉口蹺課,「我爸很傷心,老說我是個壞小孩。」「一個不喜歡念書的孩子,還能有今天的發展,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在時尚圈裡,好像還沒有光憑運氣就能出頭天這種事。

●內文/「我只對音樂有興趣,那是我唯一肯花心力學習的東西。」Zanotti很早便發掘自己對於音樂的熱情,選擇DJ作為人生中第一份職業,70年代末到80年代期間他都在舞池中度過。即使脫離DJ生涯許久,成為設計師的Zanotti至今仍隨身帶著3台iPod,興之所至和旁人分享最近正在聽的專輯,聊起音樂便沒完沒了。從嘻哈到靈魂樂,從藍調到搖滾樂,Zanotti彷彿是一塊海綿般吸取音樂的能量滋養,「我是個很情緒化的人,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心情,音樂能調適我的情緒,給我創作的靈感,如果沒有音樂,我無法做出這些設計。」

→Zanotti鞋王封號從何而來?更多相關報導請詳見第209期《明周時尚》。

 
   
 
省錢必殺技40招
「大富由天,小富由儉」,人生第一桶金都是「省」出來的。但省錢不等於犧牲生活品質,而是要懂得精打細算、聰明消費。如何輕鬆省、聰明花?40個必殺技一定要學會。

小孩也會愛面子
孩子年紀雖小,但自尊心可不輸給大人。當犯錯被指出或是被嘲笑時,有些孩子會抵死不認錯,甚至惱羞成怒。究竟該如何才能顧及孩子愛面子的心理,讓他卸下心防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