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蔡康永談金馬 「藝術不可能公平」

星新聞電子報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哈燒王 Hot3C 熱門快報】讓您隨時體驗最新、最專業的測試評鑑,成為親朋好友中的資訊商品意見領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16 第505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蔡康永談金馬 「藝術不可能公平」
「四千金」 修杰楷大呼:角色就是我
綜藝三王一后 胡瓜「明日」仍領先
幸福憋不住 蕭亞軒羞談閃光照
發燒星動態 浩角翔起闖秘魯 勇跳亞馬遜河
當「角頭」太痛苦 黃鴻升刮鬍洗白
溫嵐北京開唱 潘瑋柏帶傷「聲」援
莫文蔚發新輯 時尚混搭古典
日韓藝能界 韓星片酬曝光 宋康昊稱霸影壇
「醜帥」扮醜 金宇彬歪嘴斜眼自毀形象
宋一國罹青光眼 恐有失明之虞
海外星鮮事 海外搶先上映 「哈比人」首周吸金台幣37億
黑人超模雙姝 親密合體拍廣告
駭客不手軟 「007」認了劇本外流
成龍身披黃金甲 對戰約翰庫薩克
大獎的得主不意外 奧斯卡大勢底定?
港陸娛樂報 愛情親情兩不誤 王菲帶女兒逛書店
陳建斌不設限 「好劇本就演」
陳嘉桓見女神 化身粉絲求合照
阿Sa裸露演「妓」 任達華臉紅

影視大代誌

蔡康永談金馬 「藝術不可能公平」
記者闕志儒/綜合報導/聯合報

鞏俐日前透過經紀人曾敬超發表聲明,指出金馬獎「不公正、不專業」,此話一出掀起兩岸熱議,看在主持過7屆金馬獎、去年任金馬評審的蔡康永眼裡,他在鳳凰娛樂表示,「把藝術品放在一起的比賽,不可能做到真正的公平;可是當別人有不同意見時,他們(金馬評審)也要承擔。」

蔡康永認為,藝術品本來就不該被拿來比賽,「若被放在同個 ......


「四千金」 修杰楷大呼:角色就是我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修杰楷和賈靜雯爆出姐弟戀,他接新戲三立、東森「我的寶貝四千金」,也自認角色根本為他而寫,不但也和飾演單親媽媽的洪小鈴上演感情戲,愛健身、對異性有防備心等狀況都完全符合。有算命師稱修杰楷和賈靜雯「床上關係諧和」,他一聽到大翻白眼,害羞笑說:「參考就好,不要當真。」

修杰楷認為,自己和賈靜雯最合得來的是對家庭的觀念,本來就喜歡和家人、 ......


綜藝三王一后 胡瓜「明日」仍領先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綜藝圈新三王一后收視前哨戰開打,上周張小燕「女王的密室」加入周六8點收視戰,迎擊胡瓜「明日之星」與重播多時的「萬秀豬王」。「女王」有文化部補助千萬,收視開出0.97,敗給「豬王」的1.96,胡瓜則以3.37穩坐冠軍之位,倒是吳宗憲以「綜藝玩很大」稱霸10點線,開出1.43新佳績。

主打多屏互動的「女王」,日前首播因網友塞爆伺服器等瑕疵而惹議,張小燕 ......


幸福憋不住 蕭亞軒羞談閃光照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人要活在當下」,這是歌手蕭亞軒(ELVA)昨天出席活動時,首次回應男友拋出「閃光照」後的幸福註解,尤其當外界都認為ELVA已有步入人生新階段的共識時,她也沒把話說死:「未來很難說,但現在開心才是最重要。」

今年對蕭亞軒來說,除了荷包滿滿,戀情也是「物換星移」,先是和小12歲的柯震東結束2年半「姐弟戀」,馬上搭上吳建豪妻舅Elroy,如光速般進行 ......


發燒星動態

浩角翔起闖秘魯 勇跳亞馬遜河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浩角翔起日前隨TVBS「食尚玩家」赴亞馬遜河流經的祕魯,行前浩子曾發下「最想跳進亞馬遜河」的豪語,彌補他在印度恆河遇鱷魚橫行而難下水之憾。但他下水前,祕魯當地人曾警告,亞馬遜河裡有「三險」凱門鱷、食人魚與電鰻,搞得浩子一度想放棄,好在阿翔一句「你下去,我跟你來」,兩人才完成勇跳亞馬遜河之約。

此行他們也造訪有「天空之城」之稱的馬丘比丘 ......


當「角頭」太痛苦 黃鴻升刮鬍洗白
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聯合報

以黑幫文化為背景的國片「角頭」昨辦殺青酒會,主角之一黃鴻升表示,因角色非常沉重,花了很長時間去努力,殺青時讓他如釋重負,「殺青那天,在刮鬍子前一刻,想了至少1小時,終於決定刮鬍子跟角色說再見,這個角色讓我太難受了。」

黃鴻升顛覆形象演黑道「雄哥」,認為最難挑戰的是抽菸,而原本在片中很帥的去尋仇,卻被顏正國在耳邊開槍嚇到慘叫,拍攝中 ......


溫嵐北京開唱 潘瑋柏帶傷「聲」援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本周五(19日)溫嵐將在大陸北京,啟動「舞動嵐圖」世界巡迴演唱會,昨她宣布已邀來剛從地獄走出的潘瑋柏擔任嘉賓,2人其實早在8月就決定互相幫襯,原本擔心潘瑋柏因頭部受創恐取消合作,所幸他復原狀況佳,決定依約獻出傷後首演。

溫嵐透露:「瑋柏跟我都是唱跳歌手,他充滿陽光的個性與敬業精神,給我很多鼓勵與正面力量,是我在演藝圈的知音跟學習對象。 ......


莫文蔚發新輯 時尚混搭古典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莫文蔚相隔4年的國語新專輯「不見,不散Departures」將於26日發行,專輯視覺在台、港、泰取鏡,也因此首度前進彰化彰濱工業區,發掘台灣之美。

莫文蔚自9月啟動的世界旅行就快結束,她在微博上一站站貼文,新歌也一波波公開,最新的「一切安好」已在昨天首播,唱片公司並宣布,今起全球113國iTunes同步上架完整數位專輯。

為了呈現專輯重新開始、迎接每 ......


日韓藝能界

韓星片酬曝光 宋康昊稱霸影壇
娛樂新聞組/首爾16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媒體近日披露人氣演員的片酬,憑韓劇「繼承者們」身價勁飆升的李敏鎬,他演出韓片「江南1970」的處男價片酬僅約27萬美元,而BIGBANG成員T.O.P演出的新片「千術之神」的酬金為18萬美元,至於擁有票房保證的影帝宋康昊則以約7億5000萬韓元(約67萬9053美元)酬金接拍新片「思悼」稱霸影壇。

據南韓經濟新聞報導,李敏鎬與入行逾17年的男星金來沅接拍新片「江南1970」, ......


「醜帥」扮醜 金宇彬歪嘴斜眼自毀形象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人氣韓星金宇彬和李玹雨最近為宣傳新片「技術者們」參加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為配合電影,此次節目特別設計為「尋找古代技術寶典特輯」,安排演員們分三組趣味競賽。每隊讓一位成員吊在單槓上,其他成員必須在組員撐不住掉落前,把指定物品給找齊全。金宇彬在這遊戲中不負眾望達成任務,成為第一個遊戲的冠軍。他跟李玹雨兩大美男現身,也在明洞街頭 ......


宋一國罹青光眼 恐有失明之虞
中央社/Upaper
南韓高收視率親子綜藝節目「超人歸來」中的3胞胎爸爸宋一國,在節目被醫生診斷,罹患青光眼的宋一國如果不接受治療,有可能在5年至10年內失明。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宋一國在14日播出的「超人歸來」中,帶領3胞胎兒子---大韓、民國、萬歲前往眼科門診時,大兒子大韓患有近視、小兒子萬歲有青光眼,老二民國則視力正常。

宋一國向醫生吐露自己患有青光眼,經醫師診斷,宋一國的 ......


海外星鮮事

海外搶先上映 「哈比人」首周吸金台幣37億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聯合報

由彼得傑克森執導的「哈比人」系列電影完結篇「哈比人:五軍之戰」,海外37個地區比北美搶先一星期推出,結果首周末開出1.17億美元(約台幣37億)的票房;其中IMAX銀幕的收入達640萬美元(約台幣2億),創下12月IMAX版海外首周末賣座紀錄。

「哈比人:五軍之戰」在歐洲德國、英國、法國等地先行上映,其中以德國的首周末票房表現最佳,成績達1950萬美元(約 ......


黑人超模雙姝 親密合體拍廣告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英國精品BURBERRY昨公布明年春夏形象廣告,邀請兩大黑人超模入鏡拍攝,最受矚目是相隔13年後,再為BURBERRY拍攝廣告的資深超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而另一新生代超模為Jourdan Dunn,兩人親密合體拍廣告。

BURBERRY最近喜愛邀請兩代超模一同拍廣告,之前有凱特摩絲與卡拉迪樂芬妮一起拍香水廣告。這次春夏廣告由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掌鏡,邀兩位黑人超模 ......


駭客不手軟 「007」認了劇本外流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索尼影業不堪駭客連環爆料,發律師信給歐美各大媒體,希望停止這些「遭竊資料」再度流傳,且呼籲手上握有資料的人盡快銷毀,不過「007:惡魔四伏」製片公司已承認劇本初稿被駭客盜走,勒令目前手上持有此版本的人,不得對外出版公開。

連日來索尼高層和藝人、製片、導演等的私密電子郵件被駭客公開,許多不為人知的影壇八卦因此揭露,當事人臉上無光,駭客 ......


成龍身披黃金甲 對戰約翰庫薩克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由好萊塢影星約翰庫薩克、奧斯卡影帝亞德安布洛迪與成龍等主演的「天將雄獅」,是農曆春節檔動作片,該片以西漢為背景,並打造精裝盔甲,呈現一代傳奇將軍的氣勢。

「天將雄獅」耗資近20億台幣,片中成龍飾演西漢時期的西域都謢府大都護霍安,因被陷害與部屬一起被發配到雁門關修築長城,遇上同樣遭人誣陷而往東方逃亡的羅馬帝國大將盧魁斯(約翰庫薩克飾演 ......


大獎的得主不意外 奧斯卡大勢底定?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第87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尚未公布,賽果已大勢底定?獲獎不斷的「年少時代」再拿下舊金山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鳥人」米高基頓、「我想念我自己」茱莉安摩爾再獲最佳男女主角,被看好在奧斯卡勝出,卻仍有獎項分析家認為一切有變數,「年少時代」角逐奧斯卡最佳影片未必十拿九穩。

本年度舊金山影評人協會各大獎項得主沒有太多意外,「年少時代」奪得最佳影片與導演獎,扮媽媽的派翠西亞 ......


港陸娛樂報

愛情親情兩不誤 王菲帶女兒逛書店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聯合報
王菲與謝霆鋒愛得痴纏,卻也沒忘記照顧女兒,大陸網友在微博貼出王菲帶著兩個女兒一同逛書店的照片,有網友稱讚她「談戀愛帶孩子兩不誤」,但也有網友認為,小孩成長需要父母長期陪伴,而非一時興起逛街就好。

王菲昨在北京被拍到一身黑色羽絨外套、毛線帽、戴口罩,防護嚴密現身在書店中,短髮女孩穿著休閒吊帶褲,中性打扮神似竇靖童,另一個女孩則跟李嫣一樣,留著一頭長髮。王菲在 ......


陳建斌不設限 「好劇本就演」
娛樂新聞組/廣州15日電/世界日報

由高群書執導,陳建斌、俞飛鴻等主演的諜戰劇《父親的身分》正在天津拍攝,這是陳建斌金馬歸來後主演的第一部電視劇。陳建斌日前表示今後不會將工作重心轉向電影,「我從來不被名字迷惑,只要是好的,不管是電視劇、電影、話劇,我都願意做。」

據廣州日報報導,談到為何選擇接拍《父親的身分》,陳建斌說自己很喜歡這個劇本,「我飾演的俞北平是 ......


陳嘉桓見女神 化身粉絲求合照
娛樂新聞組/香港15日電/世界日報

國際超模米蘭達寇兒到港出席活動,穿上小吊帶裙子的她,大秀性感誘人身段,同場女星陳嘉桓亦化身成小粉絲,興奮合照。看來米蘭達寇兒魅力不但迷倒男生,連女生也為她著迷!

米蘭達寇兒日前到港出席手袋活動,笑容滿面的她與眾人合照,表現親民。同場還有女星陳嘉桓、黃美棋及姜麗文等,其中陳嘉桓自爆是米蘭達寇兒的粉絲,對於能夠親眼目睹女神表 ......


阿Sa裸露演「妓」 任達華臉紅
娛樂新聞組/香港15日電/世界日報

蔡卓妍(阿Sa)在新片中多番挑戰演技極限,除了與任達華上演多場激情戲,更有接近全裸演出的淒涼自殺戲。任達華大讚阿Sa表現佳,有令他臉紅的感覺。

阿Sa、任達華等主演,杜汶澤監製與邱禮濤執導的英皇新片《雛妓》將於明年4月上映,片商日前公開電影海報。

劇情講述到阿Sa意圖自殺,因而浸泡在自己的血海之中。阿Sa透露當時幾乎全裸 ......


訊息公告

半導體明年10大趨勢
時序進入12月份,該是投資人檢討過去一年、展望新的一年的時候了,為了讓投資人能夠領先掌握未來科技產業的趨勢,本次從堪稱國內最強科技族群的半導體產業開始談起。

寒冬輕食首選 暖呼呼酥派勝出!
天氣一冷,街道上的麵包店或小吃店香氣四溢,更加引人饑腸轆轆。東京一間「Little Pie Factory」現烤酥派專門店,每日限量1000個,經常不到打烊時間就被搶購一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