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林志玲 無堅不摧的柔軟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哈燒王 Hot3C 熱門快報】讓您隨時體驗最新、最專業的測試評鑑,成為親朋好友中的資訊商品意見領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17 第 273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林志玲 無堅不摧的柔軟
精采內容 小天后泰勒絲華麗謝幕!
10件妳絕對不知道關於2014維多莉亞秘密大秀的小事
 
  超酷!新生代超模Karlina Caune 擔任
伊麗莎白雅頓全球品牌大使
 
  個人意見/老問題
 
  鄧惠文專欄/妳的豌豆(二):除豆大師
活動快遞 【活動】走進迪士尼經典場景90周年特展
松山文創展開奇妙旅程
 
 
 

林志玲 無堅不摧的柔軟

志玲姐姐以親切又完美的形象深植大家心中,從「台灣第一名模」轉戰主持、演戲、歌唱、進軍日本和國際市場,不斷挑戰新的巔峰,不願失落眾人對她的期待值。

「把自己撐到可以去面對這件事」,這句話輕輕帶過,她的高EQ與禮貌甜美的微笑後面,有多少讓人心疼的淚水和汗水?有哪個模特兒第一次主持就必須面對金馬獎如此盛大的場面?有哪個演員第一次演電影就是演赤壁這樣的電影?有哪個藝人第一次打進日本市場,就是用日語和木村拓哉演對手戲?為了接下這些挑戰,志玲付出她所擁有的一切一切,淡定地面對。

骨子裡的倔強
志玲的ㄍ一ㄥ,源自於她骨子裡的倔強。「我小時是一個倔強的孩子,會頂嘴、不認錯。一直到自己出國求學後,才慢慢體會到柔軟的力量,一個人要能屈亦能伸,從此禮貌和笑容就是我第一時間尋求的解決方式。因為每個人都需要感受到自己是被需要的,而且常常把『感謝』、『愛』、『對不起』掛在嘴上,並不困難。」 志玲傳過緋聞,卻從來不曾出現過負面新聞,面對記者各種刁難的問題,她總能給大家一個得體完美的答案。為求突破,甚至演出時不惜…

林志玲連6年推出寫真年曆義賣,去年她成立的「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當做關懷兒童及青少年公益之用。今年她的寫真主題定調「回歸自然」,為呈現「陽光、自然、呼吸」美感。該年曆已在基金會官網上預購,1本要價450元,收入將捐做公益。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4年12月號】

 
 
小天后泰勒絲華麗謝幕!
10件妳絕對不知道關於2014維多莉亞秘密大秀的小事

2014年的維多利亞秘密時裝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在昨日順利落幕!今年天使們隨著英國歌手Ed Sheeran、美國最強新人Ariana Grande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共同演出,更加華麗的 ...(繼續閱讀)

 
超酷! 新生代超模Karlina Caune 擔任
伊麗莎白雅頓全球品牌大使

來自紐約的百年品牌伊麗莎白雅頓今宣布:與新生代頂尖超模Karlina Caune(卡琳娜•考恩)簽下全球品牌大使合約。身為伊麗莎白雅頓最新全球品牌大使,Karlina美麗的身影未來也將出現在雅頓的廣告中並 ...(繼續閱讀)

 
個人意見/老問題

到底要選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這個問題被很多歪著頭拖著腮的天真少年少女想著,我只能說,這問題根本沒意思,很多人會說,我愛的就是會付出比較多,愛我的就是對方付出比較多,所以想要付出就選你愛的,想要被疼愛就選愛你的,我只能說錯錯錯錯錯,很重要 ...(繼續閱讀)

 
鄧惠文專欄/妳的豌豆(二):除豆大師

「請改變我會嫉妒的個性。」她單身,跟一位已婚富商交往。但富商除了妻子,除了R小姐,還常邀約身邊有魅力的女性出遊,R從他的手機簡訊中判斷他與多位年輕女性維持著曖昧的友誼。每次發現這種事,R就會表達不滿,但富商總是搪塞「朋友啦!我就是喜歡 ...(繼續閱讀)

 
 
 
【活動】走進迪士尼經典場景90周年特展
松山文創展開奇妙旅程

即日起至12/30止,留言分享「你最喜歡迪士尼90周年特展中哪個角色?」,就有機獲得【迪士尼90周年特展】入場券2張。(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12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