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從女孩到女人,不斷進步 郭書瑤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哈燒王 Hot3C 熱門快報】讓您隨時體驗最新、最專業的測試評鑑,成為親朋好友中的資訊商品意見領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直接訂閱
2014/12/16 第25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美容速遞 從女孩到女人,不斷進步 郭書瑤

 
 
美容速遞

從女孩到女人,不斷進步 郭書瑤
「越來越美了」是多數觀眾對瑤瑤的認知,相隔一年再度登上BODY雜誌封面,瑤瑤散發出越來越濃的女人味,從志氣到現在,她持續督促自己,努力要讓大家看見不同面向,既可愛又性感、各種戲路都能掌握的全方位藝人。

服裝協力:SunYuHong孫瑜鴻

BODY:工作如此忙碌,皮膚還是維持得這麼好,從小就會注重皮膚保養嗎?

瑤瑤:其實我是從入行後才開始保養皮膚的,有一點我覺得很重要,就是年輕的時候不要給肌膚太大負擔,沒有工作的時候就不上妝,保養一切從簡,越簡單越好,以前因為較容易出油只使用化妝水和乳液,現在通常是化妝水搭配純度高的精油或精華液。

BODY:飲食方面有特別注意嗎?

瑤瑤:我會盡量少吃調味料多的食物,也不吃油炸、不喝含糖或冰的飲料(小編OS:太厲害! ),不是為了追求身材,而是顧及身體健康,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會消耗大量的體力和精力,若沒有充足的體力是無法應付的,且會老得很快,不管外在還是內在都一樣,現在還在努力調適中。

BODY:有從事什麼運動來幫助維持身體嗎?

瑤瑤:我還滿喜歡運動的,以前不會太在意,想說只要有動就好,現在會去健身房做一些輕微的重量訓練、有氧,還會出去慢跑、騎腳踏車等,最特別的是利用遛狗的時候運動,因為狗狗跑了你也不可能讓牠跑掉啊,跟著牠跑就是在強迫自己運動。

BODY:放鬆的時候通常會做些什麼?有什麼發呆的方法嗎?

瑤瑤:發呆喔?我很常發呆耶,拍戲的空檔我都在發呆啊,在家裡的時候我會看影片,挑一些情緒不那麼重的片子或電影來看,是讓我放鬆的好方法。另外我一個月會去做一次全身SPA,按摩紓解壓力。

BODY:大家都說妳最近越來越有女人味了,妳自己覺得女人味是什麼呢?

瑤瑤:女人味啊…我其實沒有很強求女人味這件事耶,以前小時候會希望自己趕快長大,要變成充滿女人味的女人,要變成怎樣怎樣的,但隨著年紀漸增,反而覺得隨著環境的變化和心智的成長就會慢慢轉變,我沒有刻意去做什麼,就是隨著身邊的環境、人物而改變,女人味喔,真要說的話應該就是一種成長吧!

BODY:自己有意識到自己的改變嗎?

瑤瑤:會啊,自己會發現有些觀念和以前落差滿大的,而且看到的東西越來越多、越來越不一樣,主要還是環境的變化,還有自己願不願意接受這些改變。


BODY:有什麼充電的方法嗎?

瑤瑤:看書、看影片、聽音樂和旅遊!比較喜歡看和心理有關的書,小說就比較看不下去,覺得自己比較沒那種想像力,散文還可以,電影電視什麼都看,大家推薦或最近的夯劇都會追上一追。

另外我希望自己每齣戲結束後都能來一段小旅行,不管是玩或放鬆都好,主要是看看各地不一樣的風光,旅遊的時候不會選擇一樣的地方,除非那個地方還有很多點是我沒有發現的,如果時間不足的話,也會找國內的較能親近大自然的地方,好好放自己一個假。

BODY:那會看舞台劇或聽音樂會嗎?

瑤瑤:音樂會倒還沒嘗試過,有看過一些舞台劇,可惜因為工作忙碌,幾乎都沒有空去看,不過自從去過歐洲之後,對這些就都很有興趣,我有去看瘋馬秀!真的是有被嚇到,但他們的肢體和聲光效果真的很棒,不會讓你覺得情色或怪怪的遐想,他就是很自在地演出,觀眾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BODY:最近在戲中合作的男演員各有特色,能不能稍微分析一下他們的差異呢?在妳心中誰最帥?

瑤瑤:帥喔?我不是一個很重外表的人耶,不過最近合作的幾位男演員都各有特色,像宥勝就是個男人!跟他比起來國毅和昌憲就像個大男孩,可能也因為他即將當爸爸的關係,宥勝會像爸爸般地給妳很多意見,跟你聊天,你會覺得他就是個很棒的前輩。

和昌憲因為年紀比較相近,可以聊一些共通的話題,而國毅就是個大男孩,雖然銀幕上看起來好像溫溫的,私底下其實還滿皮的,要說帥的話,我覺得男生年紀越大越成熟,其實女生也是,年輕的時候可能還不成熟,隨著年齡增長,大概30歲以後才知道什麼東西最適合自己,我覺得那個時候的自信美才是最棒的。

BODY:剛剛提到自信,所以妳覺得自信產生的美才是最重要的?

瑤瑤:對!其實內在的東西才是最重要的,外在的美可能看一下就過去了,但是由內散發出來的氣質和感覺給人家是很舒服的,充滿自信的美麗才是永恆的,我現在也在慢慢地實踐當中,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達到這種境界。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BODY雜誌187期!


訊息公告

半導體明年10大趨勢
時序進入12月份,該是投資人檢討過去一年、展望新的一年的時候了,為了讓投資人能夠領先掌握未來科技產業的趨勢,本次從堪稱國內最強科技族群的半導體產業開始談起。

寒冬輕食首選 暖呼呼酥派勝出!
天氣一冷,街道上的麵包店或小吃店香氣四溢,更加引人饑腸轆轆。東京一間「Little Pie Factory」現烤酥派專門店,每日限量1000個,經常不到打烊時間就被搶購一空。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